*OOC

*大概有點有病

*超短打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這真的看得懂嗎我說

 

 

忍著劇痛,上田咬著牙難看地爬到了窗邊,什麼也沒有的倉庫裡很冷。

開了窗戶之後他躲到了角落,腳踝還被麻繩纏著,與皮膚摩擦造成少許傷口,很痛。

抱緊自己的身體,從令人難以啟齒的部位有什麼東西流了出來,還是溫溫熱熱的。

令人作噁的味道讓他皺起眉,然後聽見開門的聲音他的身體一抖,縮起了雙腿。

救救我。

閉著眼睛,他把自己塞進角落裡,走進房間的人似乎是有些急了,腳步聲也加快了一點。

在靠近他。

不要過來。

不要。

不要。

不要。

「上ピー!」

「啊啊啊…!!」

「太好了你果然在這裡,你還好嗎?」看見他身上的傷口和從緊緊夾著的雙腿間流出的液體,他愣了愣,「我送你去醫院。」

伸手想要解開他腳上的束縛,上田卻用力打開了他的手。

「不要碰我!!」

「上ピー……?」

最後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終於把一直掙扎著的上田抱到醫院去,但是上田卻說了要他們不要去找兇手是誰。

讓醫生替他檢查過之後確定除了皮肉傷之外沒有其他的問題後,他們還是決定讓精神有些不穩定的上田住院觀察幾天。

上田時常因為惡夢驚醒,醒來之後臉色蒼白,總是一次一次跟自己確認。

「是田口嗎?」

然後他也一次一次不厭其煩地回答。

「嗯,我是,我在這裡哦。」

出院後,原本就是情侶關係的兩個人決定住在一起。

深夜,因為惡夢而醒來的上田到廚房喝了一點酒,然後拿起菜刀。

「竜也,你在幹嘛?」

往田口的腹部刺了過去,大量的鮮血湧了出來。

「竜也…?」

「對不起,但是、逃走的話,還是會被他找到的…對吧?」

上田叫了救護車讓田口去醫院之後到警局自首了,理所當然的他得被關,努力適應著受刑者的生活。

然後又過了一陣子,田口犯下了殺人罪被關進監獄裡。

上田一個人坐在房間裡,看著手上吃飯時偷偷拿出來的刀子,往手腕用力一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淳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