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向

*超級OOC

*短打

*何謂無下限(誒)粗口有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中丸因為好友龜梨的建議養了一隻兔子。

然後又因為這隻兔子很乖,不會到處亂跑,所以雖然買了籠子,籠子基本上還是不會鎖的。就讓他的小寵物到處跑,反正牠最後都會乖乖回去。

中丸是一個插畫家,薪水夠養活自己大概還可以再多養個人,一直都習慣把繪圖板放在腿上,直到養了這隻特別喜歡躺在他腿上的兔子之後。

他改成把繪圖板放在桌上了。

摸了摸兔子的頭,突然想到他還沒有幫牠取名字。

要叫什麼名字好呢。自言自語道。

那天睡覺睡到一半感覺到有什麼蹭了上來,毛茸茸的觸感讓他知道是他家的兔子,輕輕抱了上去,然後揉了揉牠的耳朵。

 

摸了摸手上柔軟的東西,發現體積跟昨天晚上的不太一樣,他睜開眼睛一看。

嗯,男人。

男人?

「哇啊啊啊啊啊啊你是誰啊!」

「唔……雄一你好吵喔…」

「你你你你你怎麽知道我的名字!!」

「幹嘛那麼大驚小怪的、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

揉了揉眼睛,床上比自己小了一點但是身材很好的人爬了起來,還裸著身體。

耳朵???又不見了?????

什麼在一起那麼久我第一次見你啊?????

難不成我失憶?????

「我是上田竜也。」他歪了歪頭,「叫我たっちゃん吧。」

「…………等等,我還沒搞清楚狀況…」

「所以說,我是你養的兔子啊。」

指了指旁邊的籠子,金髮的男人說。

 

總之借了一件衣服讓上田穿,只套著一件寬鬆上衣的人趴在自己腿上,說平常不是也是這個樣子的嗎。

是這樣沒錯啊。

但是呢。

………………感覺不一樣啊。

「たっちゃん,你別在我腿間蹭,還有你屁股露出來了。」

「為什麼?又不會怎樣。」

「………算了,沒事。」

自從自己知道了上田能變成人之後,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人形,這幾天下來現在好不容易才養好了穿衣服的習慣。

而且還有讓他很困擾的一件事情,雖然目前還沒發生。

公兔是隨時都會發情的吧。他看著趴在床上啃著紅蘿蔔的男人這麼想著。

那要怎麽解決?他自己懂得解決吧?不對,說到底他也只是隻兔子而已,在上個禮拜還連衣服都不會穿呢。

「你吃太多了。」

他拿走他手上的食物讓他躺下,上田噘起嘴表示不滿之後就躺了下去,他無奈地替對方蓋上被子,覺得自己不是在養兔子而是在養小孩。

 

最近上田突然又變成長時間維持著兔子的樣子了,還是一樣無聊的時候就躺在他的腿上,不過更長時間是待在籠子裡,或是不知道跑到哪個角落去了,總之晚上的時候還是會乖乖回去籠子裡。

還沒見到他這麼常待在籠子裡就是了,動物說到底都是想要自由的吧。

「たっちゃん,最近怎麽了嗎?」

兔子抬頭看著自己,像是不懂他在說什麼一樣。

明明就聽得懂。

 

他開始懷疑之前那段時間看到這隻兔子變成人類是不是他太寂寞的幻想了,那他是不是應該養隻母兔比較好至少他幻想出來的會是個女人。

不對,男的也好,還能聽自己抱怨。

最近他家暴躁又可愛的小兔子都在籠子裡,不會跑出來,更不會變成人類,甚至不太理會自己。

摸了摸兔子的頭,工作遇到了一些瓶頸他決定今天早點休息。

話說明明兔子是養來治癒自己的,怎麼變得他在順這個兔子的毛。

算了,寵物本來就是拿來寵的。

或許是生病了,明天帶這小傢伙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窸窸窣窣

嗯?

窸窸窣窣

聽到奇怪的聲音,他睜開了眼睛。

該不會遭小偷了?

爬了起來到處看看,發現除了在籠子裡的兔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以外其他都正常,他回到房間打開燈,這才發現縮在床邊的人。

「上田?」

只是個習慣而已,他變成人形的時候就這樣叫他,兔子型態的時候就叫たっちゃん。

「哇啊──不要看───」

他別開視線,現在的畫面實在太尷尬了。

「你去廁所弄啦。」

「嗯、嗯,好…雄一可以借我衣服嗎?」

「我等等幫你放在外面。」

光著身體、滿臉通紅的上田說了謝謝然後很快站起來跑到廁所去了,他嘆了口氣,拿了一件之前常借給上田的衣服走到廁所外,隔音不太好導致他可以聽見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真是讓人不好意思啊這個。

還有你真是烏鴉嘴,中丸雄一。

過了一陣子裡面沒了聲音,往裡面喊了幾聲但是沒有回應,他乾脆直接打開了門。

「嗚嗚…雄一…」上田蹲在地上,伸手抓住自己的褲子,「好難受──」

跟著蹲了下來,一把將不知所措地哭著的人抱進懷裡。

「我幫你吧。」

他只是隻兔子而已。

他只是隻兔子而已。

只是隻兔子!

 

「痛いよバカ!!!」

「我是主人耶你怎麼這麼沒禮貌!」

「嗚嗚但是很痛啊很痛很痛很痛很痛我好痛──」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先別哭──」

摸了摸他的頭,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的耳朵垂著、微微顫抖著,看起來很是可愛。被耳朵吸引了注意力的他想伸手去摸,一碰到的時候上田突然整個人縮瑟了下。

「不要碰耳朵…討厭…」

他輕吻他的鼻尖,聽見他口中吐出一聲難受的喘息,灼熱的氣息吐在脖子和下顎附近。

你到底在對自己的寵物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來自一邊抱著上田一邊在內心吶喊的中丸(?)。

 

看著躺在身旁熟睡的人,他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人渣(?)。

「雄一──…」

「嗯?」

「抱抱──」

???

滿心疑惑但是伸出雙手抱住。

蹭在懷裡的人似乎還沒清醒,兩手緊緊還在他的腰上,發出了含糊不清的聲音。

維持著這樣的姿勢過了一段時間,上田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看著自己。

「早…安?」

「早安,可以放開我讓我去工作了嗎?」

「哇啊對不起!」

還知道要害羞。看著紅著臉鬆開自己往後退了不少的上田,他想著。

「話說…你到底是人還是兔子啊?」

聽見自己的問題上田愣了愣,似乎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雖然不知道,不過要選的話,想當人哦。」

「為什麼?」

「因為想被雄一抱啊。」

「嗯?你是兔子的話我不是會更常抱你嗎?」

「不是那個意思。」

上田背對著自己滑著自己的手機。

「靠!上田竜也你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