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

*慎,還有離題

*不是BE

*感覺是短打又不是(?)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退團後的多年,上田在舞臺劇方面發展得很好,個人重新出道以後專注於自我創作,感覺比以前更活出了自己的樣子。

退團後的多年,中丸成為了專業的主持人,偶爾還是會在節目上秀秀口技,一次一次挑戰自己的極限,但是沒有機會再見他唱歌跳舞。

退團後的多年,龜梨成為了專業演員,還是有發個人專輯和開演唱會跳舞什麼的,但是重心還是在演戲上面,在螢幕上發光發熱。

退團後的多年,赤西和田中還是一樣,爬到越來越高的地方了。

那些都只是他為了讓自己不要那麼可惡才想出來的說辭事實根本不是如此。

上田喜歡的是團體,因為他很怕寂寞;中丸更喜歡在舞台上發揮自己的創意,他還有很多東西沒做出來;龜梨明明更喜歡的是舞台,是觀眾的尖叫,是跳舞跳得滿身大汗之後,和團員牽著手向粉絲表達感謝的那個瞬間。

而自己呢?他問過自己是不是後悔了,他不敢說是,要是說了他就再也沒有臉去面對他們。

面對被自己毀了夢想的三個人,面對抱著痛苦一直應援他們的田中,面對雖然不知道怎麽想的但是安慰了自己的赤西。

他吃著口中甜到膩的蛋糕。

是上田最討厭的食物,退團後訪談節目裡曾經問到上田為什麼這麼討厭甜食,明明以前是喜歡的。上田回答說的確以前是喜歡的,一開始是因為必須控制體重所以克制著不吃,漸漸變成不吃了也無所謂,討厭是從這年開始的。

「因為有個人送我的手作蛋糕很難吃。」上田這麼回答,透過上田飄向鏡頭的眼神,他錯覺上田在表達對他的不諒解。

他看著三個人那年最後一場演唱會,上田的右手和中丸緊緊握在一起,那個就算是自己不負責地退出也沒有哭的上田含著淚深深地鞠躬,左手空空的,緊緊握著拳。

然後,宣布了解散的消息。

多年後的今天,大概上田仍然沒有原諒他,的確,他是不值得原諒的。為了自己,放棄了可能可以登上頂點的舞台,捨棄了他當時愛著的上田跟KAT-TUN這個團體,一把甩開了所有給他們應援的粉絲。

要是當時換個角度想,在當初二選一的時候,他選擇的是繼續牽著上田的左手走下去呢?

為了結婚而退團的他,最後並沒有結婚,而是一個人過著很普通的單身生活。一開始因為和社會脫節的那一段時間,他找工作找得很辛苦,漸漸穩定下來之後就完全變成平凡人了。

「我們不是才剛剛開始嗎?」上田這樣跟自己說了。

是啊,不是才剛剛開始嗎?

然後他決定,今天開始,他也要開始討厭甜食了。至少在能夠找到一個贖罪的方法之前,都不吃了。

偶然得到了上田舞臺劇的門票,是赤西拿給自己的,用票敲了敲他的額頭。

「給我去看看他,面對你自己做的事情。」

坐在舞台下,上田從走道經過的時候看了自己一眼,有些冷漠。

他不知道上田是不是認出了自己,或許沒有。

那天在推特上他看到很多關於自己的目擊情報,有粉絲感動他和上田之間的友情,有上田他粉絲覺得自己噁心還跑來貼他,也有人說大概只是對作品有興趣而已。

現在都已經好幾年了,上田大概還是沒有原諒自己。

手機突然來了電,沒有來電顯示。

他接起電話,對面的雜音很重。

「我說過吧,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了。」

「上ピー。」

「不要這樣叫我,殺了你啊。」

你還要後悔幾次。他問自己,深呼吸一口氣。

「我做了新的蛋糕,上ピー來吃吧?」

「田口你的腦袋有沒有事啊?我說了不想見你了吧?」

「上ピー,要是好吃的話,你不要再說討厭甜食了好不好?」

上田唸了一句神經病啊就把電話掛掉了。

他想要和上田一樣努力,所以他每天去跑步了,雖然沒有上田跑得多;也去學了拳擊,但是這個年紀開始學根本來不及了;還去學了吉他跟鋼琴,當然也是學不太起來。

為什麼上田能夠擁有這麼多才能呢?真讓人羨慕啊。

「你又不曾嘗試過,你怎麽能說這種話呢?」

是啊,他不能說。

因為,交往的時候,他看到上田做了多少努力。彈吉他彈到手指都流血了,拳擊也是練到滿手的傷。

如今,上田仍然在繼續努力,但是他卻放棄了。

怎麽可以放棄呢?

上ピー,能不能,再讓我任性一次呢?

努力弄到了各一天公演的票,用盡各種方法到了舞台的後臺。在公演結束之後,他到了上田的休息室,上田正對著鏡子卸妝。

「誰?」

「上ピー。」

「………出去。」

「我來送蛋糕了。」

「你是白痴吧?我討厭甜食。」

「是,我是,所以,請你收下吧。」

「……你放著吧。」

「不要、現在吃嘛。」

「沒空。」

「那我等你。」

「我一刻都不想見到你,要等你去外面等,吃了我再跟你說感想。」

「你會丟掉的吧。」

「你很煩啊田口,我要叫人把你拉出去了喔。」

「對不起。」

上田瞪了自己一眼,然後又繼續卸妝。

過了一陣子,上田走近自己拿了蛋糕又坐回原位,打開之後表情是明顯的嫌棄。

的確,做得很醜啊。

大概是勉勉強強切了一小塊來吃的上田很快放下了叉子。

「我不吃了。」

「太甜了嗎?」

「嗯。」上田闔上蛋糕的盒子,「我帶回去給我家人吃吧,你快點走。」

「上ピー,我好想你。」

上田沒有看自己一眼。

「你還真敢說這種話啊。」

他走向收拾著東西的上田。

「你知道吧?我沒有結婚。」

「那又怎樣?你不會是想怪到我身上?」

「我後悔了。」

「你夠了喔田口淳之介!毀了我們的不是你嗎!」

在上田回頭破口大罵的時候,他捧住他的臉,上田睜大眼睛看著自己。

「你要…幹嘛啊…」

啊,眼睛真漂亮啊。

「竜也,給我一個機會彌補你、還有你們好不好?」

上田一臉你在說什麼傻話的表情看著自己,然後他輕輕摸了摸他的下嘴唇。

「你少自以為是了,你能做到什麼?」

往上田的臉貼近了一些,上田感覺想要往後面躲,他一下子把他拉了回來。

「不要……!!」

壓著他的後腦勺,溫柔地吻著他。上田伸手使勁推著自己,大概是因為姿勢的關係吧,上田根本推不開他。

「唔、…哈嗯…たぐ……」

吸吮著對方顫抖著的舌頭,不給上田說話的機會,他的手甚至攬住了他的腰,讓兩個人的身體緊緊貼在一起。

放開他之後,他用力推開自己,拿著包包就走了。

他每天拿著蛋糕去給上田,希望能夠打開他的心房,但是上田對自己十分有防備。

「你可以不要再來了嗎?還有我討厭蛋糕啊,你做得又沒中丸好吃。」

「是啊,但是,這是我的心意哦。」

「不用了你那噁心的心意。」

「真傷人。」

反正你還是會吃。

「所以說,不要再送蛋糕來了,你要我胖死啊。」

「上ピー,要嘗試去喜歡討厭的東西啊。」

「你沒資格說。」

「上ピー,嘗試再一次喜歡我吧?」

「不要,你再說我要生氣了。」

之後赤西又和自己聯絡了一次,他說,上田對現在的上田竜也這個存在感到厭惡,要他去解決自己扯出的事情。

表演的終場,也是他這段時間最後一次見到上田機會了。

他把還帶著妝的上田推到椅子上。

「你又要幹嘛?」

「上ピー,我嘗試去喜歡所有你討厭和喜歡的事物,不要說厭惡自己這種話啊,粉絲會難過的。」他捏了捏上田的臉頰,然後被打了一下,「痛。不管你是什麼樣子,就算是你討厭的自己,我都喜歡哦。」

「你很噁心,放開,太近了。」

「不要,因為我要親你,現在。」語一落下,馬上吻了一下對方,上田還來不及反應,正要開罵,「嘗試,喜歡我好不好?」

「你真的很自說自話啊、我什麼時候…」上田看起來氣得都要哭了,「我什麼時候、說我討厭你了…」

他看著上田,伸手抹去了他的淚水。

「我很困擾啊,我明明應該要討厭你的…你這種人…幹嘛要一直跑來干涉我的生活啊…!」

「對不起…」

「都被你弄得亂七八糟的了…什麼都……」

他用力抱緊眼前的人,然後被用力搥了幾下,還真的很痛。

「我才不要原諒你、你這渾蛋…」

「嗯,我會等的。」捧起他哭得有些紅了的臉,「不要哭了。」

輕輕吻了上去。

過了一下,上田的手緩慢地攀上他的背。

那之後,田口靠著特技還有舞蹈再一次回歸演藝圈,雖然已經沒有多少人支持他了。

在逐漸邁向四十歲的時候,偶然地得到了六個人合作的機會。似乎是很多人爭取來的,包刮他在內的六個人一定是其中一員吧。在那之前,還在事務所內的三個人一起和上層說明了自己的想法,KAT-TUN以三人形式復活。

一起在舞台上唱著以前的歌的時候,他看著旁邊的其他人,笑了。

總有一天,還要一起站上這個舞台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淳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