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角度看丸上

*OOC

*短打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忘了說離題

那真的很痛,我沒騙人(?

 

 

喜歡的東西就要主動去追,想要的東西要主動去爭取,得不到就檢討,然後再努力一次,真的沒辦法就放棄。到手的東西也絕對不會輕易放開,對於上田來說一直都是如此。

和他相反的中丸是一個過於謹慎小心的人,喜歡的對象要是不能完全確定也喜歡自己的話不會主動,等到機會流失了再來慢慢後悔。就連原本能夠好好握在手裡的東西也是,只要感覺留不住了,他就放手。

所以在上田發現自己喜歡中丸的時候,他努力把兩個人漸遠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

因為他不想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我說上田你最近跟中丸突然走得很近啊。」

「因為我喜歡中丸啊。」

直球。

說完這句話之後上田看了一眼坐在旁邊的中丸,用這樣說很奇怪啊這種話吐槽了他,他只是笑了笑。

「我是說真的啊,最喜歡中丸了。」

身旁的人無奈地往自己還沒上髮膠的頭髮揉了下,繼續看著手上的雜誌。

前前後後用這種開玩笑的語氣跟中丸告白了不少次,中丸從一開始的有些排斥到現在的完全習慣了,甚至有時候會以為自己是再丟梗給他。

中丸倒是他第一次這麼堅持的對象,就算是被拒絕了好幾次,他也不想輕易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因為中丸是喜歡他的,他想。

「為什麼不答應我?」搶了對方的酒杯,「在上在下我無所謂哦。」

「誰跟你說那個了。」又把酒杯搶了回來,「這種玩笑別亂開啊。」

「誰跟你開玩笑了,我是認真的。」然後又把酒杯搶了過去,「中丸雄一,不要小看人啊。」

我才不敢小看你。他想著,從他手上把酒杯拿了回來。

看他不說話了上田也不講話了,沒有喝酒,而是點了一杯飲料坐在那裡,害得他也有點喝不下去。

他摸不清楚上田的心思,曾經以為他們是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的關係,因為相處的時間夠長,默契也足。等到上田突然開始這一連串莫名其妙的行為之後,他突然發現他大概有點自作多情。

就是因為喜歡他,所以才覺得生氣。

一天可以對著他說三次以上喜歡的上田他覺得很恐怖,每一次說著喜歡的時候雖然是用開玩笑的語氣,看著自己的視線卻是那麼直接又認真,讓他覺得自己像是被野獸盯上的獵物。

逃也逃不掉。

他好幾次跟上田說不要開這種玩笑,然後上田每一次都會告訴自己他沒有在開玩笑。

真的嗎?

「喜歡說多次了就變廉價了哦,上田。」

「是嗎?」

在只有兩個人的休息室,上田跨上沙發,拿走了他手上的雜誌。

「但是你不相信我啊,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把雜誌闔上放回他的手上,兩手捧著他的臉頰吻了下去,「不然中丸你告訴我,怎樣能讓你相信我真的喜歡你好了。」

那是他第二次跟上田接吻,第一次是在誰的生日會玩遊戲,玩笑一樣的親吻。

他好幾次用不同的方法試探上田,明明知道這樣很過分,明明試著相信他也不是不可以的。

但是個性使然,他沒辦法輕易相信這種事情。

兩情相悅?這麼好的事情怎麼可能有。

「那,你去染黑髮吧?」

金髮是上田現在的形象,這個要求說實在有點過了,所以在看到上田有些錯愕的表情的時候,一方面他覺得抱歉,卻也鬆了一口氣。

但都是隔一次見面的時候上田真的染了黑髮,除了他以外其他兩個人和工作人員也感到難以置信。

「你是笨蛋啊。」

「不是你讓我染的嗎?」

「叫你染你還真的染啊。」

「我喜歡你,這次你信了嗎?」

「………你別鬧了。」

「我不會放棄的哦。」

有時候上田也覺得自己挺莫名其妙的。

 

「中丸。」

「又要幹嘛?」

「為什麼不敢嘗試呢?」

他看著上田,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是啊,為什麼?

「我不是你。」說著違心的話,怕自己會被上田看穿,他沒有看著他的眼睛,「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你這樣太魯莽了吧。」

「那你看著我說啊。」

抬起頭,看著上田的眼睛。

「相信我。」

面對那雙眼睛,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做了很多事情哦。」

他自顧自地說著,突然撩起了衣服指了指肚臍上因為微弱的光而閃爍著的飾品。

「這個真的很痛啊,你要是不喜歡我就別試探我了。」

刺眼。

「我喜歡你,中丸。」

上田想,這會是他最後一次告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