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川安藤(?)

*必取屬性出沒慎←

*後半段對話多

*OOC有

*今天也畫風突變

*不明所以

 

 

 

「先生,玩嗎?」

他永遠記得他第一次見到安藤的情況,青年抓著自己的手,表情看起來有些緊張。

那是他第一次在這條街上看到拉客的人,還是個男人。

但是,還真的是個美人就是了。

說了拒絕之後那個人看著自己,他還以為自己要被揍了的時候,他突然鬆開自己的手,轉身就要去找其他人。

「先生。」拍了拍他的肩膀,「要不要喝一杯?」

抱著這個人或許可以當作他下一篇小說題材的心情邀請他一起喝酒了,但是他卻只是盯著自己。

「有錢喝一杯我還要做這種事情啊?」

「…我請客,走吧。」

拉著他的手離開了街上,他一邊在後面嚷嚷著「怎麽有你這種人啊」一邊小跑步跟上自己的腳步,沒有甩開他的手。

安藤靜靜地喝著酒沒有說話,一個人躲在角落像是貓一樣,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頭,短短的頭髮摸起來有點刺手。在手一碰上去的時候那個人抬頭看著自己,眼神有些警告的意思在。

「表情好兇。」或許是喝了酒,又或許是旁邊的人感覺並沒有真的這麼有威脅性,他其實一點也不覺得退縮,「叫什麼名字?」

「……安藤龍。」

「龍嗎?我是白川次郎。」

不要叫得那麼親密啊。安藤的表情像是在這麼說,但是還是什麼都沒說就轉過頭繼續喝酒了。

這肯定會醉的。

他想得還真的對了,安藤沒有過多久就有些醉意了,想著就這樣放他回去也不好,而且他都還沒從他身上得到什麼資料。

於是他偷偷從他的口袋裡摸出手機,在安藤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交換了電話號碼,然後又很快把他的手機塞回他的口袋裡,輕輕拍了下對方的肩膀。

「安藤くん,時間不早了,不回去嗎?」

「我沒地方回去啊。」

像是被遺棄的小寵物一樣。看著趴在桌上的安藤他突然冒出這個想法,然後一手搭著他的肩膀。

「回我家吧。」

「要付錢哦。」

「好好好,快起來。」

 

當然是什麼也沒做了,要是做了安藤肯定就不會讓他知道什麼事情了,而且這樣沒有任何感情基礎就做果然不好吧。

還有,他怎麽看都不是真的來賣的。

替對方換上了自己的衣服,這個人還真的是身材好得嚇人。一邊想著無所謂的事情一邊替他蓋上被子,熟睡的人一點防備也沒有。

安藤是被一陣敲鍵盤的聲音吵起來的,揉了揉眼睛看到一個長髮穿著睡衣的男人坐在髒亂的房間裡,他有些疑惑地湊了上去。

「白川さん?」

「認不出來?」

「不、認得出來啊。」揉著發疼的額頭,「雖然嚇到了。」

「旁邊有宿醉的藥,你吃一下吧。」

「真溫柔啊。」

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聊就讓安藤回去了,只是在那之後,每一次經過那裡,都會有一個矮自己一小截的青年拉著自己,每一次都會問他一樣的問題,然後每一次他都會給他一樣的回答,最後一起去喝酒。

漸漸地他和安藤變成了朋友,他不知道安藤到底什麼身世什麼來歷,他還是不知道這個有時候會露出天真笑容的人到底為什麼會在路上拉著別的男人的手。

而且這種人自尊心肯定很高的。

他親了下他的臉頰,安藤有些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著自己,害他以為他這次真的要被揍了。

「話說,你來給我養吧。」

「不要。」

「為什麼?我不會要你做那種事哦。」

「我才不要住那麼髒亂的地方呢,男妓也是很挑的哦。」

「你到底是什麼人?」

「對了,我幫你剪頭髮吧,會受歡迎哦。」

 

安藤就這樣消失了。他好幾次去第一次相遇的那條街上都沒有看見他,不過那個圈子本來就亂,或許是被殺了也不一定,還是說得了性病死了也不是不可能。

抱著不可能能夠聯絡得到對方的心情,他撥通了那個存在手機裡很久,但是從來沒有打過的電話。

過了一下子電話就接通了。

「安藤くん?」

「不是哦。」

「他在哪裡?」

「休息了那麼久,他去賺錢了呢。」

掛斷電話,他跑向那條街上,人比平常還多,像是在圍觀什麼一樣。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群架?

不,是一個人在和一群人打架。

「喂喂喂安藤,惹麻煩了吧?」

在全部人都倒下了的時候,滿身是傷的人抬頭看著自己。

「白川?」

像是在說:你怎麼在這裡。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他走向安藤,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在他痛得倒抽一口氣的時候他拽著他離開了。

後面有個人在喊著安藤的名字,他不想管那個人到底想做什麼。

讓安藤坐在椅子上,從抽屜裡拿了醫藥箱出來。

「脫掉。」

「你在說什麼?」

「快點脫掉。」

「幹嘛?我是傷患哦。」

「要做等我幫你擦好藥,你不脫我幫你脫了。」

安藤張開雙手,一副好啊你來的樣子。他伸出手拉掉了對方的衣服,上面佈著大大小小的傷口,還有為數不多的吻痕。

「白川。」

「嗯?」

「我以前是拳擊手。」

「以前?」

「嗯,以前是。

「現在呢?」

「你看到的這樣。」

「男妓?」

「養我吧。」

「我不想養不乾淨的人。」

安藤突然笑了,擦藥的時候他一聲也沒吭,只是咬著嘴唇緊緊皺著眉。

「謝謝。」套上衣服,安藤直接走向門口,放了一袋東西在門口,「之前的謝禮。」

「你都去哪裡了?」

回應他的只有門被關上的聲音。

那之後他再也沒有見到安藤,在報紙上看見了那條街上有幾個長相漂亮的男生會假裝自己在拉客,實際上做的是搶劫和器官販賣。

先把人騙到他們的基地之後,然後痛打一頓之類的吧,不過接了安藤的電話的男人的說法是,他們只是在找那些不還錢的人而已,自己會被安藤拉住只是一個意外,所以他當時才一點也沒打算纏著自己。

「他呢?」

「安藤嗎?他現在在忙。」

「能請他回電話給我嗎?」

「我會轉達的。」

這種對話也不知道重複了幾次。

 

「你真的不和他說說?」

「不了,沒什麼好說的。」

「不好嗎?我真的可以讓你離開哦。」

「你人真好啊,跟之前那個人不一樣。」

「因為我當你是朋友,不覺得你是在為我做事。」

「你這意思是,我們是共犯嗎?」

「龍,退出吧。」

這裡不適合你。

這是安藤待的第二個組織了,他一直想讓他退出,希望他繼續打拳擊,但是安藤似乎做好了某種程度上的準備,怎麽樣也都不肯退出。

有一次安藤說,他想去找那個人,在他們常常去的那條街上遇到了仇家,然後突然被一個人拉走了。

回來之後,安藤再也沒提過離開組織的事情了,反而是那個叫做白川的人三番兩次打了電話過來說要找安藤。

「以後你都幫我接吧,就說我在忙。」

說著這句話的時候,表情卻有些寂寞。

他決定讓安藤休息一陣子,安藤似乎也知道自己的狀況不適合,對這樣的決定沒有異議。

 

那是又過了很久以後的事情了,久到白川懶得再去髮廊剪頭髮,頭髮漸漸長到了肩膀之後,原本避開許久不去經過、因為工作需要他又一次走上那條街。

黑髮的青年、金髮的少年、短髮的少女,像當時一樣到處拉著人,然後纏著他們,到現在他仍然不知道那些人被拉走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

然後突然他的手被拉住。

「先生,玩嗎?」矮自己一點的人抬頭看著自己,瀏海遮住了眼睛,「抱歉,認錯人了──」

他鬆開自己的手。

伸手把對方抓了回來,「你們拉客人還有認錯的?」

那個人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從遠方走來另一個人拍開了他的手,把少年的肩膀抱了過去。

「你做什麼?誘拐未成年?」青年的嘴角叼著菸,把少年往後面推了一些,「你別找他麻煩,我陪你吧。」

「龍さん──」

「龍?」

「幹嘛?…白川?你怎麼在這…喂等等!去哪裡啊!」

 

「別躺著抽菸。」

「你別管我。」

「生氣了?」

「對。」

拿走他手上的菸捻熄,在他不滿地看向自己的時候吻了上去。

「幹嘛?」

「別氣了。」

「你剛剛到底想幹嘛?對一個小朋友。」

「開個玩笑。」

「……靠。」

「幹嘛一臉早知道就不救他的表情。」

「我累了,睡了,晚安。」

「過來一點。」

安藤不情不願地往他那裡挪了點,他伸手環抱住對方的腰。

「又幹嘛?」

「事後溫情。」

「你還是放開我。」

「話說。」

「嗯?」

「抱歉,痛嗎?」

「你太晚問了,痛死了。」

「誰知道你是第一次呢。」

小腿被輕輕踢了一腳,原本閉著眼睛的安藤瞪了自己一眼。

「我們本來就不是做那個的。」

「那那些吻痕呢?」

「我不想說,反正沒事。」

「告訴我。」

「不要,你拿什麼讓我告訴你。」

「再一次?」

「…………別碰我我講可以了吧。」

 

起床的時候看到縮在自己懷裡的人他都捨不得起來了,睡顏和平常比起來果然少了很多戾氣,他輕吻他露出來的額角。

「唔──…」

突然他伸出雙手用力抱緊了自己,力道還真的不太小,他有些錯愕地看著他。

還在睡啊。

維持著有點難受的姿勢過了一段時間,安藤終於睜開了眼睛,鬆開手,看起來有些不滿。

「什麼嘛一點也不好抱不是嗎?」說著,然後翻身,「一點都不軟啊。」

「你自己要抱的你別嫌啊。」

看到背對著自己的人耳朵有些紅,他從後面捏住了他的耳朵。

「你別過來。」

「害羞了?」

「才不是咧!」

「那轉過來。」

「不要。」

手往下摸,摸到了布滿曖昧痕跡的肩膀,在他的手又要往下滑的時候,安藤抓著他的手轉了過來。

「你幹嘛。」

「誰叫你不轉過來。」

「幹嘛一定要轉過來。」

「我想看你不行嗎。」

「你講話好噁心啊。」

「龍。」

「又怎樣啦你好煩我不想講話!」

「讓我養你。」

安藤沒有看著自己,也沒有說話,似乎在思考著要對這句話做出什麼回答才好。

「不用考慮吧?我們可以搬到好一點的地方去。」

「不要。」

「又為什麼?」

「我才不要白花別人的錢。」

伸手捏了一下他現在應該痠得厲害的腰,安藤嚇得抖了一下。

「不要那麼緊張,這麼可愛小心我吃了你啊。」

「不要!」

「就待在我身邊吧。」

「你聽不懂我說什麼啊──哇啊你幹嘛!」

屁股被捏了一把,他往前靠了一點,身體幾乎跟對方的貼在一起,不知道是要停在這裡好還是應該要往後退才好。

「還記得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

「…『先生,玩嗎?』?」

「嗯。」

「等等等等你手在摸哪裡!喂──!」

 

他打了一通電話到安藤的手機。

「白川さん?安藤不在哦。」

「我知道,他不會回去了。」

「啊啊好的,他就麻煩你了。」

「就這樣。」

「等等。」

「怎麼了?」

「勸勸他回去打拳擊吧。」

「我會的,那就這樣。」

掛斷電話的時候從外面跑步回來的安藤拿著瓶裝水走了過來,毛巾還掛在脖子上。

「白川──你在和誰講電話?」

「一個朋友。」

「騙人。」

「嗯。」

「所以是誰?」

「你的朋友。」

「哦。」

「對了,去打拳擊嗎?」

「你要跟我一起打嗎?」

「我可以去看你打。」

「你還是忙你的事吧作家先生,截稿日快到了喔。」放下水壺他拿著換洗衣物走向浴室,「我去洗澡。」

在聽到浴室傳來淋浴的聲音之後他轉頭繼續想著接下來要寫些什麼好,原本想寫的故事在安藤答應留在這裡的時候他就決定暫時不寫了,因為他想要花更多時間了解安藤這個人。

過了一大段他還是沒寫出幾個字,安藤已經洗好澡吹好頭髮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又再過了一段時間,脖子被一雙手臂抱住,沐浴乳香從身後那個人身上傳了過來。

濕熱的吐息吹在耳邊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彷彿可以看見安藤在笑,還沒來得及反應,本來只是環在那裡的雙手往下摸,一顆一顆打開他的扣子。

──「先生,玩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