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上】Coming out

*我有解說(X):出櫃

*一點姊妹花(非CP意味)一點爺孫(CP意味,左右沒提到請自己想像吧(#

*大學生,大概是傻白甜,校園青春戀愛史(X

*OOC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順帶一提closeted就是沒出櫃,我還真是長了知識

 

「早安──たっちゃん、チュー♡」

對於這種事情田口還是習慣的,學校最有名的兩個人就在他班上,巧得是就連選修什麼的也幾乎選得一模一樣,表面上一副流氓樣子的兩個人戴上眼鏡專心上課又是不一樣的畫面,一個棒球隊一個籃球隊,一個熱舞社一個熱音社,也常常去對方的社團客串、臉長得好看、身高不矮,家裡又有錢,簡直可以說是完美。

但是這麼完美的兩個人沒有女朋友。

據說兩個人從國中時期就認識,高中之後就一直像這樣膩在一起,感情好得像是情侶一樣,而且還住在一起。

「沒有哦其實我跟カメ私底下是不說話的,兩個人的時候很尷尬嘛。」上田跟他的好友中丸是這麼說的,龜梨也是一樣的說法。

說來上田也是一個很神奇的人,每過一次放假都會換一個髮型回來,每一次換了髮型都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上田是很普通的短髮、過了一個假回來還以為是旁聽的同學原來是上田燙了頭髮、再過了一次假上田剪了個在女生間特別流行的BOB頭,中間還有剃過光頭跟普通的黑短髮、現在則是一頭像是獅子一樣往上梳的金髮,特別惹人注目。

臉好看的人就是這樣啊,什麼髮型都適合。

坐在不遠處的上田突然轉頭看著自己,然後站起來走了過來,站在自己面前,由上往下看的視線給他不小的壓力。

但是果然有點恐怖啊被這樣盯著。

他看起來好像想要說什麼,然後龜梨跟中丸突然跑來一人拉著他一隻手跑了出去。

「有一個女生拿情書在門口等你哦。」

「很厲害嘛。」

被推出去的上田過了一陣子就拿著情書走了回來,有幾個跟他比較要好的男生靠了上去問他到底怎麼樣,剛才他也看見了走過去的女孩子長得挺可愛的,完全就是上田以前說過的他喜歡的型。

他突然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跟蹤狂。

「我拒絕了。」

雖然挺享受大學這種自由的生活,但是上田似乎沒有打算在大學交女朋友。

在大家的詢問之下上田突然說了一句,帶著一點奸詐的笑容看著龜梨。

「我是雙哦。」

他抬頭看著帶著燦爛笑容的上田跟爆笑著的其他同學,他聽到一群人在起鬨,然後就是他幾乎每天早上都看見的畫面了。

那兩個像畫一樣的人總是這樣呢,接吻什麼的難道真的可以這麼輕鬆嗎?

他聽中丸說過,對上田跟龜梨來說接吻是表達有好的一種方法,嘴唇跟嘴唇輕輕碰一下跟情侶之間的親吻果然是不一樣的,大概是這樣說的,順帶一提他也被那兩個人親過。

「我也想要啊──」

「你就去告白啊上田又不討厭同性戀。」中丸一邊認真地看著手上的小說,「而且你那個熱烈的視線說不定他早就發現了呢。」

「才不會呢。」

那種站在頂端的人怎麼會低頭看他們這種平民呢。

他一直是這麼想的。

 

田口是一個沉迷於電玩跟網路的人,成績不如中丸、當然也不如龜梨上田兩個人,要說自己哪裡比較出眾,大概就是身高而已。

抱著大概不會有人來救他的心情他在學校的匿名留言板上開了一個討論串,標題就是他是男生但是愛上了上田竜也怎麼辦,底下的人不是叫他放棄就是要他告白看看。

他有些無聊地看著回應,反正跟他想像中的差不多,過了不到幾分鐘他看到了一則新的留言,想著大概也是一樣的內容隨意地往下滑了。

──我是上田,要告白的話就直接來跟我說,搞什麼匿名太沒種了吧,今天來告白的女生都比你勇敢哦。

──哈哈哈哈哈たっちゃん真有男人味。

──上田你這樣太過分了啦。

這一看就知道底下肯定是龜梨跟中丸。

他想了想回復了上田的留言。

──我是田口淳之介,跟你同班,就坐在你前面兩個座位。

──明天,我會去告白的。

 

隔天上田難得地遲到了,上課途中他才拿著包包一邊跟教授道歉一邊走到座位上坐下,從自己旁邊經過的時候看了自己一眼。

然後他聽到後面的討論聲。

果然那個留言在學校傳開了吧,他想著這樣是不是會造成上田的困擾,突然就被教授點名上台作答了,換句話說其實是即興演講。

他站在台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其實他根本不知道教授在說什麼,然後他得到在底下的中丸一個「出櫃吧少年」的表情,忍不住把目光投向了龜梨跟上田坐著的位子,那兩個人像是看傻子一樣地看著他。

想了半天,他拿起麥克風。

「上田くん,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被旁邊的龜梨戳了戳的上田幾乎完全石化,他楞著看著自己,之後有些尷尬地別開視線。他想到之前上田在眾人面前被男生告白的時候也沒有露出這麼尷尬的表情,果然自己是完全沒被看在眼裡吧。

什麼嘛那還讓自己跟他告白。

然後他聽見了旁邊教授忍著笑的聲音,他突然想到這個教授跟上田感情挺好的,他們還私底下一起去吃過飯什麼的。

完了這可真的尷尬了啊。

「上田くん你不做點表示嗎?」

在一片吵鬧之下上田站了起來看著自己。

「……いいよ、我也喜歡你。」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ぇぇぇぇぇーーー!?

上田被龜梨推著站到自己面前,他低頭看著對他來說身高算是有點可愛的人,對方看著自己表情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臉都紅了。

「キスして!」

「喂中丸!」

龜梨站在上田的後面推了推他,中丸喊的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班上同學也跟著起鬨了起來,他看見教授跟齊他在班上比較要好的同學幸災樂禍的表情,他的手摸上對方的後頸。

「喂你認真的嗎…」

最後當然是沒親了,因為上田看起來有點抗拒。

明明說過接吻是家常便飯不是嗎。

 

「不會吧你們還沒接過吻啊。」

「什麼接吻我們連牽手都沒牽過。」

「你知道你們現在是有名的情侶了嗎?」

「什麼?」

「交往之後就不看留言板了啊多少人在妄想你們做過什麼事情。」

「啊……是沒注意呢。」

「你就強硬點上了吧,滿足一下你們的粉絲一點小小的心願。」

「你們怎麼能說的那麼輕鬆。」

「我們是closeteds哦。」龜梨戳了戳中丸的手臂,「是吧?」

「…嗯。」

他剛剛好像得到一個很驚人的情報是不是?

 

「上田くん早就知道了嗎?」

「知道啊有時候カメ還會為了中丸把我趕出去。」

「我怎麼都不知道?」

「神經病你怎麼可能會知道,我都是去住朋友家啊。」

「那你以後可以來住我家呀。」

「嗯──我考慮。」

「對了。」

「嗯?」

「雖然有點突然,可以親你嗎?」

「えっ?」

「不願意的話沒關係哦!不要勉強…」

上田抓了抓頭髮,然後看著自己。

「我不知道哦,情侶間都是怎麼接吻的,沒關係?」

「沒關係。」因為他也不知道。

坐在自己旁邊的人閉上了眼睛往前湊了些,他輕輕抓著對方的肩膀靠了上去。

話說這被看到了很不妙吧。

在碰到對方意外柔軟的嘴唇的時候他突然不太想去管這個問題了,原本抓著對方肩膀的手改成環抱住他的肩膀,偷偷看著對方的表情,然後突然被推開了。

「バカ、眼睛閉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淳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