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

*強行拉回

*自覺有雷劇情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中丸睜開眼睛看了看背對著自己躺在地上的人,對方大概還沒睡著,翻來覆去的。

「喂。」

停下來了。

不過來不及了啦,都看見了好嗎。

「躺在地上睡覺會感冒的,現在那麼冷。」他往前挪了挪,伸手拉了拉在床下的人,「上來睡吧。」

看到背對自己的人還是沒有動作,他無奈地捏了下他的手。

「還是你要我抱你上來?」

「好啦你很煩…」

上田拉著被子跟枕頭,一臉不願意地繞到自己後面,又背對著自己。

「怎麽了?還在生氣?」

看上田還是不理他,他翻身摟住對方的腰,把他抱了過來。

「沒生氣…」

「那幹嘛睡地上?」

「我怕吵到你…」上田悶悶地說了一句,又小小聲地補了一句,「你很兇…」

「明明就在生氣,我都道歉了。」

親了親他的耳骨,上田抖了一下。

「不轉過來?」

沉默了接近兩分鐘,他終於翻身轉了過來。

他又親了一下他的額頭和鼻尖,上田沒有躲開,只是微微抬起眼看著他。手在對方腰間摸了摸,他縮了一下,整個靠在自己的身上。

「現在很冷,還是穿件衣服吧,會感冒的。」

「你不要…一直…摸…」

「不讓我親一下嗎?」他笑了笑,「之後有一個禮拜親不到喔。」

「才一個禮拜…」

上田不滿地抬起眼瞪了自己一眼,伸手想要阻止自己,但是沒有成功。

「中丸雄一…嗯…」

「嗯?」

「你流氓嗎…」

「嗯。」

他喘了口氣,靠在自己的胸口。

 

之後中丸出國做外景了,晚上有空中丸會打視訊電話給他,但是他們也說不到幾句話。

團體活動停止開始,上田的工作還算是多的,出乎他自己的意料,雖然比起龜梨來說他的確沒那麼忙。

忙才好,能讓他不要過度意識到中丸不在身邊的事情。他原本是這樣想的,但是他發現自己錯了,當他在半夜回到家卻沒有看到中丸的時候,寂寞的感覺比以往都更加強烈。

一個禮拜真久啊…。

「我明天就回去了,不要這種表情啦。」

「哪種表情…」

「很寂寞的表情。」

下巴靠在膝蓋上,手拿著手機。

「我想你了…」

「……嗯,我也是。」

看著螢幕裡的中丸,他把手機螢幕蓋在床上。

「想要キス…」

之後中丸說了什麼他沒有聽清楚,只覺得臉很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講出這種話。

 

「還好嗎?換個衣服,我煮了粥,吃一點再睡吧。」

「抱歉…。」

「幹嘛道歉?」

「還讓你來照顧我…。」

「沒關係,我感冒的時候也是你照顧我的不是嗎?」

他拿了一件衣服到床邊,然後又跑到廚房去盛了粥回來,發現他還沒把衣服脫掉。

「……我幫你。」

一顆一顆解開他上衣的扣子,然後用毛巾替他擦了擦身上的汗,再替他把衣服穿好。

「謝謝你,竜也。」

「就說不用了,道歉不如快點好起來吧。」

「不能親你了。」

「亂講什麼東西呢,快點吃。」

「餵我,可以嗎?」

「嗯。」

他坐在地上,端起碗,一口一口替對方吹涼了才餵給他。

中丸還是沒有退燒,讓他繼續休息之後他把碗收進廚房裡,有些不熟鍊地把碗洗乾淨放好,才又回到房間。

趴在床邊盯著已經睡著的中丸,思考了許久,往他的臉頰輕輕吻了一下。

「我去工作了,晚點就回來,有事打電話給我。」

「……嗯。」

 

中丸看著躺在地上背對著自己的上田,覺得自己真的是說錯話了,這個人睡地上根本睡不著,身上沒什麼肉這樣睡很辛苦吧,而且沒穿衣服真的不冷嗎。

「上來睡吧。」

「不要,你快點睡。」

「上來睡,不是都戴口罩了嗎?」

「不要,你很煩。」

「竜也。」

「我不要啦!一起睡的話……!」上田轉過來看著自己,然後又轉了回去,「……沒事。」

「一起睡會怎樣?」

「會想要…」

上田越說越小聲,最後根本聽不見他在說什麼了。

「你還沒跟我說明天的行程?」

「傍晚有雜誌的拍攝跟取材,然後就沒事了。」

「嗯…這樣啊。」

「…明明就把記事本放在那裡了,不會自己看一下嗎?」

「ねえ竜也。」

「幹嘛啦。」

「過來一下。」

上田爬了起來挪到床邊。

「不舒服嗎…?」

「上來。」

「就說不要了…」

「我是說,我身上。」

「你有病啊…」

「我現在是有病沒錯。」抓住上田的手,「上來吧,不是想要嗎?」

「不要…」臉有些紅了,「不能キス…」

「很快就好了啦…」拉了拉上田的手,決定跟他撒嬌一下,「你感冒的時候我不是都有陪你睡嗎?陪我睡嘛。」

 

中丸被壓在胸口上的重量弄醒的時候上田還沒醒,他看了看時間,離他要出門還有一段時間,他摟好對方的腰,把棉被往上拉了一些。

「嗚嗯……雄一…」

摸了摸他的頭,上田縮了一下,兩手摟著他的脖子換了一個姿勢繼續睡。

「竜也…」

「嗯…?」

「你蹭到我都硬了。」

他睜開眼睛,趴在自己的胸口上抬頭看了他一眼。

「嗯…」

又蹭了蹭,他緩慢地坐了起來。

「躺著。」

「えっ…?」

「昨天不都是你自己動的嗎?」他壓著上田的肩膀,「換我來吧。」

躺在床上的上田看起來還有點茫然,然後過了一段時間,他漲紅了臉推著自己。

「你、…好了…?突然…?」

「是好了,托你的服。」

「啊、等等…不是吧…我還要去…」

「現在是早上,還很久。」

 

「不弄頭髮?」

「嗯…他們說直接這樣過去就好。」

「很可愛喔。」

「反正你們就喜歡這個樣子…。」

「你自己不也喜歡這個樣子嗎?」

他揉了揉上田的頭髮,抬起他的下顎把他壓在門板上。

「幹嘛…」

「キス。」

放開手,上田乖乖地維持著抬頭的姿勢,在自己親吻他的時候伸出雙手抱住他。大概是太久沒接吻了,兩個人的動作都變得有些生疏。

他輕輕推開貼在自己身上的上田,對方抓著自己的衣服,兩個人的距離很近,可以看到他有些不滿又不解的表情。

「我載你過去。」

「…嗯…」

往他的嘴唇上輕輕點了一下。

「我等你。」

坐在車上,前往工作地點的路上上田戴著墨鏡打開了窗戶。

「不怕被看到啊?」

「我不在意。」

「也是。」也打開了車窗,一手靠在旁邊,用單手開車,「我現在親你你也不在意?」

「什麼?你打算在合體前出櫃?」

他笑了笑,在停紅燈的時候把對方拉了過來吻住他。

上田扶著自己的肩膀,大概是被嚇到了一點動作也沒有,他放開他,然後輕輕踩了油門。

回到原位的上田乖乖地坐著沒有說話,假裝若無其事地看著窗外。

「害羞了?」

「我說,真的會被看到的喔。」

「我不在意。」

「我也不在意,在意的是公司和粉絲。」

「我跟社長說過了。」

「は!?」

「說了我們交往的事情,被罵了。」

「廢話。」

「說為什麼不早點告訴他。」

他在墨鏡下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不過的確很像他們社長的作風。

下車之後他走向駕駛座,正要說話的時候領子突然被拉了過去,嘴唇被咬了一下。

「我知道,再打給我。」

「嗯,那我走了。」

看著上田黑色毛茸茸的腦袋,他伸手揉了一下,然後他回頭瞪了自己一眼。

 

「你們兩個在合體前搞什麼東西啦哈哈哈被拍到了喔哈哈哈唉唷你們開記者會解釋吧哈哈哈」

「龜梨和也你沒事嗎。」

「真是的我們真是個事情很多的團體啊。」龜梨笑著說,「少了一半人,十週年停止團體活動,現在剩下三個人有兩個人是同性戀──啊不,三個都是,只是有一個失戀了。」

上田看了他一眼,看起來好像想要再說什麼,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說又低頭看著劇本。

「上田?怕什麼呢。」

「這樣真的好嗎?演唱會消息出來是下個禮拜不是嗎…」

「沒什麼不好的,開心就好吧。」龜梨笑了笑,「真的喜歡你們的話,就會祝福你們。」

 

越接近發表日,上田突然變得有些消沉。

「害怕什麼?網路上不也很支持的嗎?」

「但是那只是一部分的人啊…我真的…」

「竜也,你不高興嗎?我那樣做。」

「不是啊…我沒有…」

他把上田從床上抱了起來讓他坐著,兩個人面對面看著彼此。

「靠過來。」

上田扁著嘴往前傾了一點,然後靠在他的肩膀上。

「你要是想要解釋的話,那就去解釋吧。」

「不要。」

「為什麼?」

「我們本來就在一起嘛、要解釋什麼?」

「本來就是這樣啊,你以前交了女朋友的時候,不是也是說沒有交往的嗎?」

「我不要…」他抱著中丸,「我不想逃避這個…。」

「那你到底想要怎樣呢?」

「我不知道…」

「別想了。」

伸手摟住他,輕輕拍了拍他的背。

 

記者會上,中丸代表宣布了將要開三人演唱會的消息,同時也宣布了日期和地點。

「雖然沒有關係,但是我想請問一下上個禮拜的事情。」

「我和上田的事情?」

上田看起來有些緊張,捏緊了拳頭。

「我們本來感情就很好,接吻什麼的是很正常的吧?不是嗎?」

他輕輕敲了敲上田的肩膀,上田看向他然後點了點頭。

「嗯。」

「不不不、不過身為團員我會祝福他們的。」

「龜梨くん。」

幾乎沒有回答的回答。

龜梨和經紀人在記者會之後馬上就離開了。

上田的背被壓在桌上,他抱著在身上的中丸,張口咬住對方的脖子,很輕。

他捏著上田的大腿,看著他。黑色有些長長了的頭髮散落在桌面上,皮膚比起之前白皙了許多,眼睛霧著一層水氣。

「雄一…」

「別出聲。」

他伸手捂住他的嘴,額頭貼在一起看著彼此,除了上田細碎的呻吟之外還可以聽見從門口經過的人說話的聲音和腳步聲。

上田閉上了眼睛。

「怎麽了?」

「好熱…」

 

「都是你害的…」

「對不起,很不舒服嗎?」

「廢話。」

上田發燒了,加上不舒服他們就打電話到公司請假了,剛好今天的工作都是可以延的,經紀人也沒有說什麼。

他摸了摸上田的頭替他順毛,但是上田並不領情,噘著嘴轉頭不理他。

「餓了嗎?」

「不餓。」

「要睡覺?」

「陪我…。」

「嗯。」

上床抱著他,發現他的身體真的燙得厲害,有些心疼地摸了摸他微紅的臉頰。

「好燙。」

 

只要在你身邊,身體就像是要燒起來一樣發熱。

 

「那,幫我降降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