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充電時間中前提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我覺得是甜的

 

 

已經大概決定了哪一天要再一次聚在一起了,一開始他們偶爾還會用通訊軟體聊天,有時候也會打電話,但是越接近那一天,他們的聯絡也漸漸變少了。

有一個三個人聊天群組,但是他們也很少在用。

一天的工作快要結束了,他發現手機有一條新訊息,點開來發現是上田傳的語音訊息。

『雄一。』

他用打字的問了他有什麼事情,過了幾秒又收到一條訊息。

『想你。』

旁邊共事的夥伴和工作人員一臉驚奇,他有些尷尬地收起手機,但是手機一直震動著連他們都叫他看一下。

所以他只好拿起手機再看了一下。

『有空打給我。』

『有聽到嗎?』

『要打給我哦。』

『忘記了不會原諒你的。』

「是上田くん吧?」

「啊…是的…。」

「感情真好呢。」

「嗯、很要好呢,是一起長大的嘛。」

「要加油哦。」

在大家都去準備都時候,他到角落偷偷也發了語音訊息給他。

我也很想你,再打給你,等我。

他把手機放在桌上,然後跟著工作人員去了攝影棚。

結束之後他回到休息室,發現手機亮著。

又是語音訊息。

幹嘛不打字呢。

『嗯,等你。』

『愛你喲♡』

『你呢?』

他傳了一條「我也是」的訊息給他,上田很快用打字的回覆他「用講的」,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四周。

然後肩膀突然被拍了拍。

「沒關係,我們都是支持你們的,快說吧。」

他拿起手機,在大家的起鬨下小聲地開口。

「我也愛你。」

無視旁邊吵鬧的人,他收起手機,然後手機又響了起來。

『快回來,カメ也在。』

『嘿ゆっち!』

「你們住在一起啊?」

「是啊,我們三個住在一起。」

揹起包包他走向車子,打開了手機。

『中丸くん,快點回來,竜也要寂寞得把我吃掉了。』

『你不要聽他亂講!我才沒有!』

 

回到家,上田跟龜梨還在沙發上搶手機,他無奈地從他們手上拿走了手機。

「你們玩上癮了啊。」

「很有趣嘛。」

「不打擾你們了,我先回房間了。」

龜梨離開之後上田抱住自己,兩手環在他的腰上。

「你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

揉了揉在懷裡的人,然後抓著他回到房間,上田看起來是已經洗好澡了,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沐浴乳香。

不是他要說,他真沒見過男生用這種香味的沐浴乳。

「我先去洗澡。」

「等等…雄一。」

「嗯?」

上田微微抬起頭閉上了眼睛,他無奈地捏了下他的臉頰,輕輕吻上他微微噘起索吻的嘴唇。

「快去洗吧,等你。」

 

洗完澡後,他回到房間裡摟著在棉被裡縮成一團的人,他轉了過了看著自己,聊手兩手也環抱上來。

「怎麽辦…想隨時都能聽到你的聲音。」

「我也是哦。」

手收得更緊了,吻上對方的耳朵,上田縮了一下整個埋到自己胸口。

「剛剛語音訊息裡說的,直接跟我說一次吧。」

「………我愛你哦。」

很小聲,小到幾乎聽不見他的聲音。

他輕輕笑了笑,捧起他的臉頰,在再一次親吻之前,他開口。

「我也愛你哦。」

結束一個親吻,上田臉紅著繼續縮在自己懷裡,然後又拿了手機出來。

「明天開始,請多指教。」

上田說道,然後他的手機響起。

『請多指教,中丸くん、上田。』

「嗯,請多指教。」

 

從現在開始,是一條全新的道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