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OOC

*現實向傻白甜(?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我在大阪工作,要見個面嗎?

收到了來自上田的簡訊之後他就有點坐立難安,上一次見面是好幾個月之前了,那途中上田發生了很多事情,雖然很想直接去找他但是因為工作離不開,現在終於可以見面了,不用透過螢幕去看對方到底好不好,他當然想能早一秒見到他都好。

回到休息室跟大家打招呼說要離開了之後就趕緊開車回到了自己家,上田果然蹲在門口滑手機等著他。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要去晃晃嗎?我之後沒事了,你呢?」

「我也沒事了。」

「先進去吧,我換個衣服我們就走。」

「嗯。」

 

其實也只是一起去吃飯了而已,不過搭的是大眾交通工具,大概也有人發現是他們兩個了,引來了一些關注他們的視線。

好像是在最後對彼此告白了之後交往的。

這麼想想,真的很久了。

交往以來一直是這樣,他在關西地區工作,上田也基本上都待在東京,見面的時間非常少。

而且他們也不會打電話給彼此。

回程的路上,他們順道去看了夜景,他側坐著躺在上田的肩膀上。

「你還好嗎?」

「嗯,沒什麼大不了的,沒事。」

「以後會變得比較有時間嗎?」

「你少咒我沒工作喔錦戶亮。」

「不要生氣嘛,開玩笑的。」

明明是想要安慰他一樣的,但是上田看起來一點也不需要。

好像從以前就是這樣,上田不太會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欸鞥

應該說,他那些真正的情緒。

「你可以哭喔,肩膀借你。」

「現在是誰躺在誰肩膀上啊。」

「對了,你來大阪做什麼?」

「…說了是工作。」

「竜也。」聽到對方嗯了一聲,「你還是一樣不會說謊啊。」

「………你就假裝沒發現不行嗎?」

他笑了笑,坐正之後轉頭看著上田,他正抬頭看著天上的星星。

「…情人節。」他說,「情人節快樂,亮。」

「情人節快樂。」

「幹嘛?一直盯著我。」

明明沒轉頭卻被發現了,他笑了笑,往對方的方向靠近了一些。

「巧克力呢?」

上田摸了摸口袋拿出一個盒子給他。

「買的。」

「你做的也不能吃,你這腹肌魔人。」

「少說一句會死嗎,スーパーマン。」

終於看了自己一眼,滿臉的嫌棄,然後從他手上把盒子拿了回去。

「不要就算了,還我。」

「誰說不要的。」

把巧克力收了起來,他摟住旁邊的人的腰,在對方再一次看向他的時候吻了上去。上田沒有避開,而是閉上眼睛讓他親。

「要回去了嗎?」

「嗯?我想再待一下。」

「不…我是說,來我家。」

 

電車上引來很多人的注意,他把口罩往上拉了一些,低下頭。

發現上田的頭微微往旁邊傾斜了,才發現上田開始打瞌睡了。看到他都快靠在旁邊的人身上了,趁著人多的時候把對方的頭壓向自己的方向。

「靠我肩膀。」

「哦。」

挪了挪位置,上田靠在他的肩膀上再一次睡著了,他輕輕把頭也靠了過去,握住他的手。

很累吧,明明在東京很忙,卻還在情人節的時候特地跑來大阪找他。

和上田不是轟轟烈烈的感情關係,一直都是平平淡淡的,但是他們誰也沒有厭惡過這段關係。

在肩膀上的重量也讓他很有安全感。

到站之後,他輕輕搖醒上田。

兩個人一起走在已經沒什麼人的街道上,上田一直沒有說話。

「要不,我搬去東京吧?」

「說什麼傻話啊。」笑了一聲,「也不用天天見面的不是嗎?每天從東京來這裡上班會累死的。」

「怕你太寂寞。」

「寂寞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你的。」

「不要逞強喔,你每次都在逞強。」

上田沒有回答他。

 

回到家後上田洗完澡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他掛著毛巾走了過去。

「你又不吹頭髮。」

「懶得吹了。」

幫上田吹頭髮的時候,他直接靠在自己胸口上,像大型犬一樣。

不過上田是貓系的吧。

揉了揉他的頭髮,他蹭了上來然後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

「謝謝,好き…」

「嗯,我也是。」

看了看時間,他和上田分開了些。

「快十二點了,不做點什麼嗎?」

上田疑惑地看著自己,他摸了摸他的臉頰,又捏了一下。

還真的沒什麼肉。

「想哭的話就哭吧。」

「我才不會哭。」

上田笑了笑,伸手抱著他的脖子,嘴唇壓了上來。

「要是我真的哭了,你要怎麽安慰我?」

「讓你別的事情也不能想吧。」

「你這變態。」

用拇指擦去他眼角的淚水,抱住他的時候上田愣了一下,才伸手回抱住自己。

「我在這裡。」

「嗯。」

應該是真的累了,上田抱著自己的力道小了一些,直接靠在他的肩膀上睡著了。他往後倒,讓上田直接趴在他的身上。

起床一定會腰痠背痛的。

不過算了,幸好上田不算重,不然他才撐不住。

他靠在上田的耳邊說了一句話,從旁邊拉來毯子改在兩個人身上。

 

不是因為情人節才肯說的。

愛してる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錦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