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高中生,同齡設定,kame小馬尾,龍也黑毛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短打

情人節賀文

 

 

今年,上田還是沒有收到任何巧克力。

放學後他趴在桌上,想著難道自己真的那麼沒人緣嗎?這三年不但沒有被告白過,就連跟喜歡的人告白都一定會被拒絕。

長得也不是很醜啊,拿著小鏡子照啊照的,突然有個人坐在自己對面。

「還不回家?」

「你要我等你的。」

「嗯,今天住我家吧。」

「不行。」

 

和龜梨交往是前一年的事情,所以這是他們共同經歷的第一個情人節,他準備了巧克力但是沒有送出去。

算了,反正龜梨也不會送他的。

說是交往,但是上田更覺得他們算是開放式關係,龜梨在他們交往途中也有交過女朋友,常常看到他跟不同的女孩子走在一起,他也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去管他。

趴在床上他看著手機,龜梨也趴在他的旁邊。

「竜也想要女孩子送的巧克力?」

「當然啊…」

「如果有人送你你就要和她交往嗎?」

「考慮囉。」

「但是竜也只用後面要怎麽睡女人?」

「你說什麼……!!」

「生氣了?」

「你這個人怎麽…這麼爛啊…!」他氣得不知道要說什麼,伸手拿起包包,「算了、我要走了。」

龜梨拉住他,把他摔回床上,然後從口袋摸出了一個東西。

「鬧什麼彆扭,想要巧克力就跟我說。」

「我才沒有要。」

「竜也有準備我的嗎?」

他看著龜梨,突然像是切了什麼開關一樣充滿了侵略性,他推了推他。

「你要收下我的巧克力哦。」

含了一顆進嘴裡,然後把舌頭吐了出來,上田的臉一下子紅了。

「不要這樣…」

「要融了哦。」

他不情願地湊了上去用舌頭捲走了在他舌尖上的巧克力,苦苦辣辣的。還沒來得及咬,突然下顎被對方捏住。

「巧克力要在嘴裡等它慢慢化掉嘛。」

正想要說話而已,龜梨就吻了上來。

巧克力和酒精的味道在兩人口中擴散,上田突然覺得嘴裡有點麻。

在嘴裡的巧克力隨著龜梨親吻著自己的動作變得越來越小塊,他伸手摟住他的脖子,不服輸地把巧克力送了回去。

等到巧克力融化了之後,龜梨也離開他了,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有些昏昏沉沉的。

龜梨沒有給他反應的時間,再一次吻上來的時候又送了一顆巧克力過來。

「唔…」

校服的扣子被對方解開,他抓住了他的手想要阻止他。但是可惜的是龜梨輕輕鬆鬆地躲掉了他的攻擊,沒過多久不只上衣的扣子被全打開了,褲子也被往下拉了一些。

「明明就有準備。」

上田有些迷迷糊糊地看著龜梨,後者馬上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情。

「竜也你…醉了?」

「??…沒有……?」

一碰到酒精就醉了的人不是沒有見過,但是不知道自己的戀人就是這種類型的人,他突然想使壞一下。

「竜也餵我。」

他乖順地從盒子裡拿了一個巧克力遞到他的嘴巴前面。

啊,是會變乖的類型。

「用嘴巴。」

「不要…」

居然準備了一模一樣的巧克力。

「你要用這裡餵我。」拇指壓著對方的下排牙齒,然後又往下摸進對方的褲子裡,揉了揉他緊實的臀部,「還是要用這裡?」

「不…不要…」

「選一個。」

「和也…」

上田用軟軟的聲音和自己撒嬌,兩手也再一次抱了上來,臉頰微紅、眼神也有些迷茫。

「果然,還是住我家吧。」

他微微勾起嘴角,腿往他的腰上環。

「情人節快樂…和也…」

吻上他的嘴角,上田伸出手開始脫他的衣服。

「情人節快樂。」

 

龜梨想,他還是不要告訴上田其實巧克力都被他擋下來了,告白什麼的也是,還有去讓那些喜歡上田的女孩子不要接受他的事情也是。

捏著對方精瘦的腰,上田敏感地縮了一下。

「嗚…不要…」被自己的行為嚇醒的上田發出了黏糊糊的聲音,「累了……」

「我幫你請假了,你今天就在家陪我吧。」

「嗚嗚…腰會斷…」

上田看著從窗簾微微透進來的陽光,覺得自己大概要請兩天假了。

在身體再一次被貫穿的時候他捏緊了床單,口中吐出了一聲呻吟。

 

我要分手。他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龜上 KU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