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runaway》

*OOC

*傻白甜

 

 

加賀美出獄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滝本實在沒有時間去見他,他想對方大概也是。

說也奇怪,為什麼總找不到時間見面呢?明明是開餐車其實隨時都可以休息去找他的。

…為什麼要找他。

「我要一個巧克力口味的。」

「好,稍等一下哦。」

「好的。」

「妳的巧克力口味。」

正打算要說什麼甜言蜜語的時候,那個女孩子突然把可麗餅遞到自己面前。

「送你,空哉くん。」

兩個女孩子在他的前面互相推來推去,他歪著頭帶著招牌式的笑容。

「那個…情人節快樂!」

「嗯,情人節快樂。」

啊,是情人節啊。

果然,還是見個面好了,提早收一收吧。

咦,為什麼情人節要跟那傢伙見面啊,算了算了,想什麼。

「我才不喜歡那傢伙呢。」

「誰?」

「啊啊啊不好意思請問您要什麼口味?」

「我是來送禮物的。」

「禮物?…啊!瞬!?」

「好久不見了。」

「進來裡面吧,我請你。」

 

等到差不多沒有客人的傍晚,終於有休息的時間他才到加賀美的旁邊坐下。

「情人節不陪女朋友啊?」

「你知道的吧?我沒有交女朋友。」

「你現在那麼有錢,一定很多女孩子貼在你身上吧。」

滝本笑著說,然後吃著手上自己做的可麗餅。

雖然這樣說很不要臉,不過還真好吃啊,難怪客人這麼多。

「拿去。」

加賀美把一個盒子交到自己手上,他不管對方還在自己旁邊就直接拆來看了,裡面是兩條項鍊,還有一個包裝精美的另一個小盒子。

裡面是巧克力。

「我說了吧,給你的。」

「你送一個男人對鍊?」

「嗯,我是來告白的喔。」

「等…什麼意思?」

「你少根筋也不是這樣吧,我是要跟你告白。」

「啊…是這樣啊…。」

「你也太冷靜了吧。」

「說的也是…但我不知道要怎麽反應。」

「那你答不答應?」

他把垃圾丟進垃圾桶,看著旁邊的加賀美。

要怎麽回答。滿腦子都是這個問題,他還在思考的時候,加賀美突然朝他靠近。

在耳朵被親了一下之後他放棄了繼續思考這個問題,他轉過去面對著他。

「瞬你雖然很聰明,但是這個社會啊還是實戰經驗比較重要喔。」

「實戰經驗?」

他站起來跨坐在加賀美的大腿上,看到有客人來了乾脆直接把窗口關了起來,兩手掛在他的脖子上。

「我也喜歡你。」

接吻的時候滝本發現加賀美對這點事情真的一點也不了解,他主動勾起了對方的舌頭加深親吻。

「看,瞬你一點實戰經驗都沒有。」

「嗯,的確是這樣呢。」

他從旁邊拿來加賀美送的項鍊,替對方戴上了其中一條。

「要交往嗎?」

「都告白了,不要嗎?」

 

去你的實戰經驗。

滝本揉了揉自己的腰,然後露出一個有點勉強的笑容跟客人打招呼。

「空哉你不舒服嗎?」

「不不、我沒事。」

「對了,裡面那個可愛的男孩子是誰啊?告訴我們嘛。」

加賀美突然走了過來一手摟住他的腰,雖然外面看不到他們的動作他還是偷偷掙扎開了。

「我是他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