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上】減肥

*躺著也中槍的甜甜

*OOC

*沒啥內容,片段片段寫,順序很亂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考試扣了12分我不開心。我,不,開,心(喔

然後因為所以把昨天的文章寫完了,希望我的胃可以因此不痛(你需要按時吃飯跟不吃過期的食物

下禮拜還要繼續痛苦的考試←

 



最近上田開始減肥了。

「扣掉官方幫你謊報的兩公分你還是低於正常體重很多哦上田。」

「不行,要減肥了,最近吃太多了。」

「那我陪你一起吧。」

「不行!中丸太瘦了、吃胖一點!」

「你才太瘦。」

上田獲得一記pia頭。

 

於是那天晚上在上田跑步回來的時候,他讓上田幫他壓著腳他做起了仰臥起坐,其實是沒什麼困難的,畢竟他還是個男人。

但是一天兩百下上田竜也你是瘋了不成。

然後上田在他準備放棄的時候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笑了笑,在他再一次起身的時候主動湊過來親了一下。

什麼時候學了這招的啊。他無所謂地想著,反正要親隨時都可以親,好像也不缺這個機會。

成功達成目標之後他癱倒在地上,然後上田突然坐了上來,腹部被壓著讓他皺起眉。

「雄一不用減肥啦。」

「你才不用減,餓肚子很難過吧?」

「都這個年紀了一不小心身材就走樣了。」

「才不會。」兩手捏了下他的腰,「你要身材走樣還久得很哦。」

「是嗎?」

「快下去,洗澡睡覺了。」

「雄一。」

上田靠在他的耳邊低聲說了什麼,他有些無奈地推開了他。

「不要生氣嘛,開玩笑的。」

「我沒生氣。」

「你明明生氣了。」

「沒有。」

「那你幹嘛推開我。」

「不推開你就要實行了,是為了你好。」

「不然你以為我幹嘛要說。」

 

「還沒洗澡。」

「你先洗…。」

「我先洗你等等就睡著了。」

「………我不想動。」

「不然我抱你去洗吧。」

「……嗯…」

 

上田趴在床上滑著手機,看見中丸過來伸出雙手抱著他。

「今天不鬧彆扭了?」

「我平常也沒有啊……還有所以說雄一不需要特別去減肥啊。」

「你還在說這個啊。」

中丸真不知道上田的冷知識都是哪裡來的,揉了揉他的頭髮。

「那你也不用減了。」

床上的人享受地蹭了蹭他的手掌,然後鬆開手躺回床上,繼續玩手機。

坐在床邊,他拿走了對方的手機。

「別再玩了,去刷牙洗臉。」

「好啦。」

 

看了看上田的手機,畫面還停留在田口的簡訊,他有些好奇地翻了一下,反正上田對他的話這種事情一點有不在意。

啊。

原來是田口跟他說的啊。

在他放下手機的時候上田已經整理好儀容走了出來,走路姿勢有些彆扭。

「怎麽了?」

「屁股痛不行嗎?你以為誰害的。」

「你怪田口吧。」

沉默,然後他又倒回床上,擺足了老子今天就是不出門的態度。

 

上田含著淚看著自己,緊緊咬著嘴唇。

「怎麽了?」

「…痛……」

「所以說,不要做了吧?」

他搖頭。

幹嘛要勉強自己呢。想著,他捏了下他有些僵硬的腰部。

 

田口實在是不能信任的一個人,雖然他一直都沒有覺得他可以相信他。

然後他決定不減肥了,當然中丸也不用減了,不然他真要死了。

「本來就不用減,嘴巴張開。」

他看了中丸一眼,乖乖張開嘴讓他餵自己吃東西。

我自己可以吃…這樣想著,但是沒有說。

「還要不要減肥?」

戳了一下他的額頭。

「不要了…」

「嗯。」

什麼上床可以減肥啊,不就是在床上躺一天而已嗎,臭田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