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OOC嚴重OOC嚴重OOC

*短短短打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上田最近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

「怎麽了?」

揉了揉他的頭髮,他抬頭看了自己一眼之後又低下頭。

「耳環不見了…」

「再買就有了,你又不是沒錢。」

上田低著頭沒有說話,他彎下腰想要看他,才發現上田眼睛睜得大大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不見了…」

「……別哭啦…」

「那是…嗚…」

他不知道上田怎麽突然就哭了,耳環這種小東西本來就容易丟,也不是那麼讓人傷心的事情吧。

拍了拍上田的背,他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想到好像很久沒把耳環戴上了。

「不然我的給你吧?」

「我才不要!バカ!」

上田轉身甩掉自己在他背上的手,然後用力摔門離開。

「上田怎麽了?」

龜梨走進休息室,指了指外面。

「說是耳環不見了。」

「嗯…?這樣啊,也難怪啊。」

「什麼?」

「沒事。」

 

那年上田穿了耳洞的時候大家都很驚訝,但是上田只是眨了眨眼睛說他只是覺得好像會很好看所以自己穿了。之後作為生日禮物,中丸送了上田一對耳環。

「我才一個耳洞而已,你送我一對幹嘛?」

「掉了一個還有一個啊。」

「我才不要呢。」上田笑了笑,「不然,我幫你穿一個,我們戴一對的吧?」

「拒絕,我們又不是情侶。」

被自己拒絕了的上田看起來雖然有些失望,但還是收下了自己的禮物。

只是他從來沒有看他戴過而已。

明明很適合的啊。

又過了一段時間,上田的頭髮漸漸長了。他伸出手玩了一下他的髮尾,對方躲開了,要他不要亂碰。

上田突然交了女朋友,不再和他一起出去了,不讓他陪他回家,也避掉了大部分親密的接觸。一開始不覺得有什麼,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他開始覺得有點煩躁,甚至睡不好。

「上田。」

「幹嘛?」

「跟她分手。」

他瞇起眼,「…為什麼?」

抓著上田的領子,「幾壘了?抱過了?親過了?還是做過了?」

「你問什麼問題啊…!」

大概以為自己是要打架,上田的音量也大了起來,兩手抓住自己的領子。

兩個人就這樣對視著。

「回答我。」

「才剛交往怎麽可能做過…」

「那是親過了?」

「還沒有啦你很煩耶!你什麼時候連我的女朋友都要管了!」

「那太好了,分手。」

「中丸雄一你鬧夠沒啊!!」

「你要知道原因嗎?」

「廢話!」

他靠近對方的耳邊,輕聲說,「因為從現在開始,你要和我交往。」

「你…說什麼?」

「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

「你瘋了吧、喂…別鬧了…」

「沒有。」

「中丸…」

他扯過對方的領子,嘴唇重疊在一起的時候上田睜大眼睛看著自己。

「你幹嘛…!」

「和她分手。」

「哪有那麼容易啦!」

「在一起你不是只會傷害人家嗎?你不喜歡她的吧?」

「你怎麽…」

「我怎麽會不知道?」

再之後上田和她的女朋友分手了,兩個人還變成了好朋友,常常一起去吃飯什麼的。

「好了你滿意了吧?別再做奇怪的事情了。」

「什麼是奇怪的事情?」

「親…什麼的…」

「為什麼?」

「本來就是啊、很奇怪的啊…」

他又一次親了上田,他沒有推開,只是看著自己,沒有任何反應。

「就說了…」

「我們現在是情侶吧?」

「你惡霸起來真的很恐怖…」

於是就這個樣子他們真的開始交往了,一開始一直說兩個男人在一起很奇怪的上田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習慣了,偶爾還會到他家玩,接吻什麼的更是家常便飯。

當然也做過了。

「ねえ中丸。」

「什麼?」

「你要穿耳洞了嗎?」

「怎麽突然問這個?」

「想到你之前說,不是情侶所以不要跟我戴一樣的耳環。」

「不會痛吧?」

「怕什麼痛、沒你上我的時候痛。」

「我怎麽知道我上你你有多痛。」

「你閉嘴喔。」

上田拿著消毒好別針走過來的時候他其實覺得有點恐怖,但是他想了想是他先拒絕了對方,才又逼著他接受自己的,他不想再拒絕他第二次了。

「不會痛啦。」

針穿過耳垂的時候還真的不會很痛,真正痛的是把別針拔出去擦了藥換耳環的時候,還真的很痛。

「好了。」

上田拿著鏡子晃到他面前,耳朵上戴著他之前送給他的耳環,幸好沒有很不適合。

隔天他戴著耳環去公司的時候,其他人很驚訝他也穿了耳洞。

「啊……上田幫我穿的。」

兩個人戴著成對的耳環,大概因為是常見的款式,大家只是問了上田什麼時候換耳環的,並沒有人來問他們為什麼戴一樣的耳環。

被問了也沒關係就是了,是夥伴承認也沒關係。

換了一個形象的上田雖然也戴上了不同的耳環,但是他說那一個耳環還是好好地收藏起來了。

之後,因為不太方便,他也沒有再戴耳環了。

 

他突然知道了上田為什麼這麼難過了,回家的路上他買了一對耳環,到家的時候沒有聽見上田的聲音。

上田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燈也沒開,只是坐在床上發呆,偶爾會重重吸一口氣。

「還在難過?」

沒有回答。

「弄丟了也沒關係。」

還是沒有回答。

「好嗎?」

「但是那是一對的啊!!」

「不要突然那麼大聲。」

「…………對不起…」

「給你。」

把盒子塞到對方手上。

「我就說了…」

吻住對方,那是最容易讓上田閉嘴的方法了。

果然上田真的安靜了下來,他從他手上拿回了耳環,一手扣在他的後頸不讓他主動分開。

「嗯、唔…。」

另一手輕輕捏了捏對方的耳垂,然後把耳環扣了上去,這時候才鬆開手離開對方。

「新的,很適合你。」

「雄一…」

他壓著上田的肩膀讓他躺在床上,對方似乎看見了自己耳垂上的耳環愣了一下。

「一對的哦。」

「…バカ…」

 

隔天一早,上田從中丸的懷裡鑽了出來,小心地走去整理儀容。

「………!」

從腳底傳來一陣難以言喻的疼痛,他摸了摸腳底,把踩到的東西拿到眼前看了看。

啊。

收起來假裝沒有找到好了,不然會被罵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