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翔/翔智翔】childish

 

*基本上是潤翔跟山組加一點竹馬再加很多團愛,不如說整個就是團愛<

*潤翔智三人行<

*和實際人物毫無關聯

 

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以下正文

 

櫻井翔在單方面地和松本潤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無聊到連大野智都說「翔ちゃん這樣很幼稚」。

「リーダー。」二宮靠在大野的肩膀上,得來對方一聲疑惑的單音,「翔ちゃん跟J還是那樣啊?」

「嗯。」

大野看著手上的報紙,二宮就維持著這樣的姿勢玩起遊戲,偷偷地瞄了坐在一旁看劇本的櫻井。對方看見自己後笑了笑,然後就低頭繼續做自己的事了,他更加確定了櫻井幼稚的行為只針對松本一個人。

「真幼稚啊那兩個人。」

「翔ちゃん也真是的明明是長輩卻一點也不懂得退讓。」

雖然相葉這樣說,但是他們都知道那兩個人並不是吵架了什麼的。

「和也、相葉ちゃん。」大野沒有抬頭,「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櫻井和松本私底下不說話已經很久了,原因只是因為松本和大野太過親密而已,當然身為當事人的大野智也知道這件事情。松本也不是一兩次來跟自己說櫻井誤會他了,大野不是沒有跟櫻井說過,但是對方就是聽不進去。

明明他一直覺得櫻井翔是個成熟的人。

先開始這樣的是櫻井,除了演唱會和節目上兩個人幾乎不交談,變成一個只要兩個人同時待在休息室氣氛就會很奇怪的情況。對於這種情況其他三個人感到十分困擾,卻也無奈自己沒有辦法阻止櫻井這個幼稚的行為。

原本以為就會這樣子而已,沒想到最後連松本也開始不和對方搭話,故意在櫻井面前和大野貼近,也表現出似乎在生什麼氣的樣子。這兩個人像小學生吵架一樣,就這樣一直沒有對話到了現在。

「他們以前的關係明明那麼融洽的說。」大野抱怨道,看著其他兩個人也頻頻點頭。

但是說吵架也不像,比較像是鬧脾氣吧,只要有一個人先開口就會和好的那一種,只可惜自尊心高的兩個人沒有人先承認自己的幼稚。

「リーダー不是和翔ちゃん在交往嗎?和他說說看吧。」

他噘起嘴,這種話要怎麼由他告訴櫻井。

二宮所指的當然不是要大野勸櫻井不要這麼幼稚這件事情,而是松本為什麼會因為櫻井這樣幼稚的舉動不滿的原因。

「你們為什麼不去說?」

「我們說的話他肯定不會相信嘛。」是相葉先這樣說的,之後發現大野的表情不是很好看,想著不管怎麼說還是會在意這種事情,他急忙拍了拍大野的肩膀,杯子輕輕敲了對方的,「但是リーダー不願意就別勉強了哦。」

氣氛突然變得有些尷尬,大野也發現自己的表情似乎有點僵,他笑了笑。然後看見眼前的相葉被二宮打了一下。

這兩個人感情真好呢。看著打打鬧鬧的兩個人,他這麼想著。

 

「翔ちゃん、你真的知道我的意思嗎?」大野坐在沙發上,看著正在看電視的櫻井。

「嗯,我也不是不知道你們的感覺,但是我不喜歡,不喜歡你和松潤走得那麼近。」

根本就不懂他的意思。大野不自覺噘起嘴,櫻井笑了笑,坐在大野的旁邊。

「不要生氣了,智。」

「我才沒有生氣。」

他沒有拒絕櫻井親吻他的動作,抓著對方的肩膀,然後抱住他的脖子。

「翔ちゃん是笨蛋,送我回家。」

「不住下來?」

「明天有VS嵐的錄影哦。」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的啊。」

最後大野還是住下了。對於嵐的團員感情早已習慣的經紀人一點也沒有在意大野跑到櫻井家住的事情,畢竟兩個人家住得近,認識得也久,偶爾去對方家作客也是正常的事情。

這天松本還是沒有和櫻井說話。

「リーダー、你有和翔ちゃん說了嗎?」坐在大野旁邊的相葉小聲地問了這個問題,然後很快被二宮瞪了一眼。

「リーダー別理那個白痴了。」

相葉也知道自己問錯問題,很快向大野道歉,然後大野搖了搖頭說了沒關係。

「我會和他說的。」

二宮看著大野,然後把對方拉向自己,輕輕拍了拍他的背,「不要勉強。」

「我沒關係呦。」

相葉也突然抱住了大野,變成了三個人抱在一起的奇怪畫面。而在一旁看著這個畫面的兩個人只是一臉錯愕和不解。

 

說不定翔ちゃん會被J吃掉哦。他還記得二宮笑著這樣跟他說。

其實大野也不是很在意這個問題,他不介意櫻井和其他人的感情變好,甚至如果他們兩個因為他說的話變成那種關係他也不介意。他們五個人本來就應該是要互相愛著彼此的,他更認為如果是櫻井一定能給他們同樣的愛吧。或者說,他對於櫻井對自己有多少感情,其實還算是滿有自信的。

因為比起松本和他因為誰都沒先開口所以誤會了這麼久,而自己和櫻井幾乎是可以不用言語的關係,這點就夠讓他有自信了。

「翔ちゃん、你聽我說。」

而且這件事與其從二宮或是相葉那裡知道,不如讓自己告訴他。

「松潤並不是喜歡我哦。」

這句話大野當然不是第一次說,但是櫻井也發現了這次大野似乎還有話要說,他安靜地看著對方等他開口。

「他是因為喜歡你才這樣的。」

「はあ?智你說什麼呢。」

「因為不喜歡你們這樣啊,我當然也不想讓松潤把翔ちゃん搶走嘛。」他靠在櫻井的身上,「但是我不想要你們都不說話,這樣好奇怪,幼稚的翔ちゃん一點都不帥。」

看著大野的樣子,櫻井也不是不知道要告訴自己的情人有另一個人喜歡他是多煎熬的事情。對自己的幼稚感到有些無聊,同時也心疼地抱住大野。

「抱歉,智。」

「翔ちゃん是笨蛋,快和松潤和好啦。」

「…嗯。」

 

「松潤。」櫻井站在松本的旁邊,被呼喚的人抬頭看著他,他看著對方的臉突然覺得自己的行為真的很丟臉,「對不起,沒有顧慮你的感受。」

他們其實也沒有吵架,說和好吧之類的也很奇怪,他看著松本,期待對方開口說些什麼,不然他還真的接不下話。

「不、我也很抱歉,做了那麼幼稚的事情。」松本笑了笑,表情似乎有些釋懷。

一直不知道要怎麽和對方道歉,他也不是想要害五個人的關係變得尷尬,只是因為他對於櫻井居然完全沒發現自己的感情就像這樣和對方一句話也沒說、還一直去靠近大野讓他不高興的行為實在太無聊,這個他也知道。

「我知道你是怎麽看我的,但是我──」

「嗯,知道。」或者說誰不知道,那兩個人在交往的事情。

「啊、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明天我和智都休假,松潤也是吧?」

「打擾你們沒問題嗎?」

大野是一個行程是謎的人,要是櫻井敢說要找他一起去吃飯,八成是他們早就已經有約了。不管怎麼說,如果打擾了他們兩個的話,他也會不好意思。

「沒關係哦。」大野剛好走進休息室,對著終於和好的兩個人擺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三個人一起吃飯吧?」

看著大野笑得燦爛,他們兩個人也跟著笑了。

「你們三個這樣互相看著笑好噁心。」二宮和相葉也走進了休息室,一進門就看見三個人看著彼此笑就覺得怪恐怖的。

畢竟櫻井和松本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對彼此笑了。夾在中間的大野也一直覺得很困擾,雖然松潤喜歡的不是他,但是對於他們兩個是因為自己才開始鬧脾氣的事情他也覺得很自責。

相葉和二宮也不只一次告訴自己那是那兩個人太幼稚而已,但是就是會去在意,會在意是不是因為自己想獨占櫻井才造成這樣的問題。

所以事情解決了大野自然感到鬆一口氣,他突然抱住櫻井。

「智?」

「要和松潤分享翔ちゃん也不是不可以呦。」

「哈哈哈リーダー你說什麼呢。」在場除了大野之外的四個人都笑得拍了他一下叫他清醒一點,他也跟著笑了出來。

不過他是說真的就是了。

靠在櫻井背上拉著對方晃啊晃的,工作人員走進休息室的時候看見比平常更加融洽的五個人,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嵐感情真好呢。」

「是吧?」

不知道誰這麼說了,然後櫻井把手搭在松本和大野的肩上。

「那、以後也請多指教。」

大野笑著,手搭在自己身旁的二宮的腰上,二宮也很快理解他的意思,一把勾住相葉的脖子,自己的手也搭在大野的腰上。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翔 山組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