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又是我愛的畫風突變

*然而並不甜,還差點就要走錯結局了

*強行HE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我把你放在我內心最深處的位子。

不對,是我內心最深處仍留有給你的位子。

無法被任何人觸碰,也包括自己。

 

上田覺得那兩個人簡直就是小學生談戀愛,總是被說幼稚的自己都覺得他的戀愛觀比這兩個人成熟。

三歲,多一點就是三歲半,上田看著兩個離得遠的人,無奈地嘆了口氣。

田口就算了,他認識龜梨這麼久,還真是沒有想過田口這點小心機龜梨會沒有發現,還一直以為田口真的沒發現。

他曾經告訴田口再這麼玩下去到時候龜梨真的放棄了就不要哭著來找他,沒想到田口居然自信滿滿地跟他說這種事情不可能。

 

田口知道龜梨喜歡他,因為有一次上田打了電話給自己要他去把龜梨帶回家,他還得載中丸回去方向不一樣懶惰。

你當我很閒嗎上ピー?

好好好那大忙人田口先生你說說看你在忙什麼吧?

…對不起,我錯了還不行嗎,等我十分鐘。

龜梨坐在副駕駛座,看起來似乎喝了不少酒,再加上剛才上田看著自己那副意味深長的樣子他想大概龜梨是被他灌醉的。

「…たぐ…ち…喜歡…」

他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踩了煞車看著在旁邊熟睡的龜梨。

酒後吐真言這句話不知道是說真的還是假的?總之他就暫且相信了。

他平常總是開玩笑的說著的「和也你是不是喜歡我」的可信度大大地上升了,或者說他幾乎確信了龜梨就是喜歡他的。

「只瞞著我真過分啊,和也。」

龜梨在田口的床上醒來之後似乎完全以為他們真的做了,不過其實那只是田口跟他開的一個玩笑。上田給他的評價是太過分了。

「我…」

「和也你想要說要負責嗎?不用啦,我是男人耶。」

 

他習慣了被龜梨慣著。

當然他知道龜梨對自己的寵溺跟上田還有中丸順著自己的意思的那種是不一樣的,對於那兩個人來說他大概就只是弟弟而已,而對龜梨來說呢?

 

──田口,會冷嗎?手套給你吧?

沒關係,和也的手太小了我也戴不下。

──田口,十二點了,生日快樂。

抱歉,睡著了沒有看見。

──田口,身體不舒服嗎?要不要送你回家?

不用了,我已經請中丸くん順便載我了。

──田口,要不要一起去跑步?

我和上ピー約好了,和也也要來嗎?

──田口,情人節快樂。

謝謝,這種巧克力啊…怎麽辦呢?

──田口,一起玩遊戲吧?

不要,和也太爛了啦哈哈哈。

──田口,我喜歡────

「和也,我交了女朋友哦!」

他看見龜梨一臉錯愕地看著自己,然後很快轉回了原本的笑容,像是剛才的動搖完全不存在一樣。

「…恭喜。」

好刺耳。

 

「田口,你玩過頭了。」中丸坐在自己對面淡淡地說道。

不是故意要拒絕龜梨的,對他而言,他當然高興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他每次都告訴自己,只要龜梨跟自己示好,他就要答應他,跟他說,他們的心情是一樣的。

只是每一次在龜梨真的要說出口的時候,他就會打斷他,因為他不知道怎麽面對,更沒辦法真的告訴他自己的想法。

因為他害怕。

他們是朋友、是夥伴,而且還都是男人,龜梨對自己到底有幾分認真?他好幾次問過自己,卻從來沒有得到過解答。

雖然說過自己不會因為外人的眼光決定要不要追求一個人,還說什麼他不想要為了這種原因錯過一個好的對象,但是這樣說的他現在卻變得如此膽小。

他當然知道上田想說什麼,他也不是不懂,但他就是不敢。

他想,等到哪一天,龜梨對著自己說他交了女朋友之後,他再來慢慢後悔吧。

「你是笨蛋吧?」坐在中丸旁邊的上田說道,放下餐具站了起來,「沒想到田口你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上田…!」中丸看著走出餐廳的上田,又看向自己,「我去追他,你在這裡等我們。」

 

受夠了。

如果田口只是單純地想要測試龜梨對自己到底有幾分用心,那也太過頭了,明明自己每一次在拒絕龜梨的時候都露出那麼寂寞的表情。不對,其實兩個人都是吧。

假裝不知道龜梨到底想要什麼,然後龜梨也假裝不知道田口的一點小心思。

他當然不是不知道每個人都有點想要試探自己喜歡的人是不是全心喜歡自己的想法,就連他有時候也會有這種心情。

中丸從後面追了上來,覺得剛才自以的確是衝動了,兩個人坐著聊了一下。

「上田,我覺得你還是讓他們自己想要怎麽做吧?」

當然了,他知道的,本來就不能插手管別人的戀愛事,但是身為好友又是並肩作戰了好幾年的夥伴,他不想看著他們兩個人都痛苦。

「田口也有自己的想法吧?」

「要是カメ真的放棄了呢?那又要怎麽辦?」

「那也是他們自己決定的。」中丸揉了揉他的頭髮然後站了起來,「回去?還是要去找田口?」

「…我先回家吧。」

「我等等就回去,累了先睡。」

上田看著中丸離開,他想是不是因為他們相處得太久了,一切都變得太過於理所當然。

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一個不想被碰到的區域,或許對於田口來說那個位子是留給龜梨的,但是他自己卻也不敢踏進那裡。

 

「中丸くん跟上ピー真讓人羨慕呢,能擁有這樣的安定感。」

「說這種話就算是我也會生氣的喔。」

「說的也是呢,對不起。」

「沒關係,我載你回去吧?你喝不少吧?」

「………我想叫和也來載我。」

「田口,這樣太任性了。」

每一次喝醉都是讓龜梨來載他的,故意透露出一點好像要給對方機會的樣子,然後再一把把他推下深淵。

太任性了。

「這次、一定…會說清楚的…」

是說給中丸聽的,也是說給自己聽的。

 

反正,這次一定也是喝醉了說胡話吧。

龜梨扶著喝得醉爛的田口回家,對方卻扯著自己的衣服。

「和也要走了嗎?」

「嗯,你快去睡吧。」

「和也,」田口抓著他的衣服,他錯覺他眼裡沒有任何醉意,「──不要走。」

 

最後他把發酒瘋的田口帶回家裡了。

已經好幾次了。

在田口告訴他交了女朋友的時候他就決定要放棄了,放手看著這個人去追求屬於他的幸福,再也不去干涉他的生活,只要那個人是個好女孩。

「那你呢?」他這樣問過自己,他也被其他人這樣問過,他的回答一概都是沒關係,這樣就好,田口的幸福就是他的幸福。

所以,放棄吧。看著田口喝醉了沒有任何防備的樣子,他把被子蓋到他的身上,決定洗澡然後睡在沙發,隔天田口一醒就讓他回去,然後一切就到此結束。

「喜歡你這件事情就讓它變成我的秘密吧。」永遠也不拿出來了。

他笑著,拇指輕輕摩娑著他的嘴唇。

然後將自己的嘴唇隔著手指壓了上去,對上了對方清醒的雙眼。

「…抱歉。」

抽回手他思考著有什麼理由可以讓他做這件事情變得理所當然,腦袋卻只是一片空白。

田口捏著自己的手,突然笑了。

「怎麼了?和也不是想要嗎?」

「不要開玩笑了,快睡吧。」

「偷襲我的人是你哦。」

「我道歉還不行嗎?」

「和也,一起睡吧?」

「田口。」

你明明知道我對你是什麼感情。

那你為什麼還能夠帶著如此無害的笑容對我說這些話?

「生氣了?」

「你在挑戰我的底線。」

「我沒有。」

「為什麼要這麼做?」壓著對方的肩膀一把把他壓在床上,鼻尖相貼,他瞇起眼睛看著他,「非得等到這樣子你才知道我到底對你抱持什麼樣的感情嗎?」

「和也。」田口抓住他的手腕,「…不是這樣的。」

他直起身體,「你早點睡吧,還是要我送你回家?」

「和也──我喜歡你。」

「你喝醉了,睡覺。」

「我沒喝醉。」

「所有的醉鬼都是這樣講的,聽話,睡覺了。」

「不要,我真的沒喝醉。」

「去睡覺。」

「和也,抱我。」

 

就像是夢一樣,心裡那塊被保護得好好的地方被田口闖了進去,原以為堅固的牆被一點一點打碎。

不該答應的。他捏著田口的腰,對上對方漾著水氣的雙眼。

「痛──…」

但是一切都這麼真實,抱著自己背的力道,纏在自己腰上的雙腿,還有田口的氣息跟他身上的香味。

如果是夢的話,真希望一輩子都別醒了。

田口的雙手抱住了他的脖子,意外柔軟的嘴唇貼了上來,分開時灼熱的氣息就吐在自己的臉上。

 

隔天田口一早就起了,醒來時天還沒亮,卻看見龜梨坐在床邊。

「和也…?你沒睡?」

伸手抱住龜梨的腰,對方突然站了起來像是要躲避一樣。

「田口──」

「不要說話。」他拉住龜梨的手,「和也,聽我說。」

「…嗯。」

「全部都是騙你的,對不起。」

龜梨似乎不太懂他的意思,有些不解地看著他。

「這是我們第一次…」田口想了半天,撓了撓頭髮,「…上床。」

他想說什麼,然後又被田口打斷。

「手套也是,其實我想要戴和也的手套,就算戴不下也是。」

「生日快樂也是,其實我一直在等著你的郵件,從半個小時前就開始期待了,收到郵件的時候超高興的。」

「中丸くん那次也是,我是叫計程車回去的」

「跑步的事也是,我是在跟和也說了之後才約上ピー的,那時候還被罵了。」

「你給的巧克力我在你離開之後馬上就吃完了,很好吃哦。」

「我想和你一起玩遊戲,就算你很爛我也可以教你。」

「我沒有女朋友。」

他看著田口,一時之間無法消化他得到的這些訊息。

「從一開始就是,一直都,只喜歡和也一個人。」

揉了揉田口的頭髮,他盡量讓自己笑得像平常一樣。

「你還沒酒醒?」

「和也,相信我。」

 

田口輕易地毀掉了他築起的那道牆,還有他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

他想他知道,田口也為了他打破了他自己築起的防備。

 

「我說你們能別這麼膩嗎。」

「我要把這十幾年的份都補回來──」

「補個屁。」

「對吧和也。」

「對啊。」

會錯過那十幾年還不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龜淳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