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

*強行HE已成必然(?

*仍然畫風突變

*極少量性描寫,幾乎沒,不鎖了自己慎←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曾經在中丸的人生裡,一切都很平靜,像一張白紙一樣,沒有汙點也沒有皺摺。

這樣挺好的,沒有什麼存在感,成績長相普通,或許會結婚或許不會,總之他不太在意,然後很普通地死去。

那時他想他永遠不會明白上田和龜梨這種活在眾人焦點之下的人的生活。哦,還有田口。

和上田見過幾次面………和上田從小就認識,但是這個人實在太多故事了以至於現在根本不是他以前印象中的那個人,但是在高中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上田沒禮貌地指著他的臉大叫了他的名字。

然後在他十七歲的那一年他如同白紙一樣的人生被上田這個人隨意地在上面用黑色的墨水點了一點,然後擴散,再擴散。

一切都太理所當然了,雖然上田從來沒有提起那時候的事情,但是他卻記得很清楚。

小朋友對酒什麼的還是好奇的,雖然是乖小孩代表的中丸,看著上田難過的樣子還是陪他喝了酒,也不懂得如何掌握喝的量。

起床時頭痛欲裂,上田拿著宿醉的藥和溫水給自己。

「你準備得真周全啊。」

然後兩個人很有默契地不提起那個晚上到底發生過什麼,上田不說,他也不說。

又過了幾年上田認識了他身邊的那些好友,兩個人的距離拉得遠了。

但是那個點永遠都在,而且還在不斷地擴散。

然後滲透,直到上田的色彩充滿了他那自以為是白紙的世界。

頭有些痛,他輕輕揉了下太陽穴。

「頭痛?」

「……嗯。」

時隔半年的第一次對話,在上田從包包拿了藥給自己之後就結束了。

沒有人不知道上田跟另一個男人交往的事情,他們還是交往了挺長一段時間的,但是最後那個人還是離開了,因為家裡的因素必須跟女生結婚,並且也有了小孩。

上田沒有說什麼,不怪他也不生氣,只是不再提起有關於那個人的任何事情。

那是上田逃避的一種辦法。

「上田。」

多年後在工作場合與他見面,身材和長相都屬於中上以上的上田兼職做了模特兒,唱歌好聽偶爾也駐唱,感覺像是過著充滿色彩的生活,實際上他很普通地在餐廳當服務生,過得很低調。

「中丸?好久不見。」上田穿著輕便的上衣,頭髮沒有特別造型,「你在這裡工作?」

「…嗯,打工。」

他是突然被找來的,說什麼不用露出正臉麻煩他來當模特兒的,雖然早就知道上田有在做這樣的工作,但他怎麽樣也沒有想到他會要和他合作。

而且也沒有想過需要如此親密的接觸。

「他們沒跟你說?」

「沒有。」

「你真冷靜啊。」上田帶著笑的嘴角靠近了些,「我們好歹也有過一夜情。」

上田的聲音隱沒在快門聲中,他的手搭在上田裸露的腰間,輕輕捏了一下。

其實他什麼也不用做,雖然上田也是第一次嘗試這個題材,但是早就熟悉模特兒工作的上田一下子就適應了,所以他也只要讓他帶著就好。

「不做什麼嗎?」

「你要我做什麼?」

「看你囉。」

有些粗魯地把上田的身體壓進浴缸裡,反正這個空間就是要給他們自由發揮的,水濺了起來弄濕了兩個人的頭髮。

上田的腿掛在自己肩上,狹小的浴缸擠了兩個成年男子還是有點擁擠,攝影師對這樣直接的畫面似乎也很滿意。

「ねえ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上田的雙手抱上他的脖子,「晚上要不要出來?」

他知道上田的邀約是什麼意思。

你也就這個時候可以如此從容了吧。

「上田竜也。」

「幹嘛?好兇。」

「別開這種玩笑了。」

接下來是接吻的鏡頭,兩個人思考了半天,上田穿著浴袍靠在淋浴間的牆上。

他伸手摸到了上田身後的水龍頭,一下子轉開了,上田一臉錯愕地看著自己,四周的玻璃霧上了薄薄的水氣。

「脫掉吧。」

攝影師已經就定位,簡單而色情的動作對上田來說沒有困難,大概是跟都是男人也有關係,對於裸身相見上田似乎一點也不害羞,他其實沒有想到一向正經古板的中丸也能如此自然。

其實赤裸相對不是什麼問題,以前也會一起洗澡的。

他伸手玩著中丸的髮尾,然後背突然撞上了冰涼的牆上。

「舌頭。」

「嗯。」

幾乎無法控制,上田不太舒服地扯了下中丸的髮尾,喘了口氣,對方又再一次壓了上來。

他無法讓自己不去回應他的親吻,明明知道是在雜誌拍攝現場,他還是不由自主地感覺到興奮。

「停、…嗯…」

 

兩個人的頭髮上包著毛巾,拍攝已經結束了,上田一向會在拍攝結束後一個人待在拍攝地點轉換情緒,大家也不會說什麼,只是不一樣的是,這一次還多了一個中丸。

「你很習慣?這種事情。」

「不,第一次。」

上田用一副你騙誰的表情看著他,他拉著上田坐到自己旁邊。

「我幫你吹頭髮。」

「あっ、謝謝。」

這一次是在旅館進行拍攝,拍攝時間其實也是晚上了,上田想著乾脆直接住一天吧就住下來了,然後用了各種奇怪的說法讓中丸也留下來。

剛才因為是在拍攝期間所以很好地控制住了,但是一旦恢復到平常的樣子,他對中丸的碰觸跟靠近都不知道做何反應。

中丸沒有提起剛才在拍攝時他提出的邀約。

他偷偷看著坐在雙人床另一邊的中丸,正一邊看著電視,有時候低下頭玩手機。

真是奇怪啊。上田背著中丸側躺著,覺得自己實在太奇怪了。

從來沒有對一個人有過這種衝動。

「上田くん?」

「嗯?」

「要睡了嗎?要不要關燈?」

「沒關係,你要睡了再關就好。」

他躲在棉被裡,其實沒有要睡,只是不知道要怎麽和中丸說話而已,那些挑釁什麼的話現在根本說不出來。

然後他聽見中丸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中丸知道上田根本沒有所謂性經驗,雖然只是直覺而已,所以在他拉開他的雙腿時他還是放輕了動作,果然看見了上田不適應的表情還有因為疼痛擠出的淚水。

說是一夜情,他們那時候也只是互相摸一摸而已不是嗎?

所以說,你的從容不迫就到此為止了吧。他抱起上田有些僵硬的腰,然後咬上他的耳朵。

「嗚嗯……」

「這麼純情?」

上田現在的表情應該是憤怒的吧。想到這他笑了笑,然後手指從他的背脊滑過,得到對方一個很有感覺的顫抖。

裝得像是無所謂的樣子,這樣不是早就暴露了嗎?

但他沒有戳破他。

他輕吻他的眼角。

「交給我就好。」

然後上田的雙手顫抖著抱上他的肩膀。

 

和拍照的時候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呢。指尖滑過不斷顫抖的腰間,身下的人敏感地躲了開來,用霧著一層水氣的眼睛看了自己一眼。

「退房時間?」

「…嗯…?中午啊…幹嘛…」

「嗯,明天呢?」

上田有些不解地看著自己,然後終於理解了什麼似地張開嘴,推了推他。

「在下面也很累你不要鬧了…」

「你沒回答我。」

「……雜誌拍攝的隔天不排班…」

委屈的表情倒是挺可愛的。他沒有說,只是壓上了他因為掙扎而抬起來的雙手。

「中丸的手指很好看啊。」

「嗯?」

「沒事、覺得真好啊。」

「有力氣想這種事情,你不如想想怎麽讓我停下。」

上田仰躺著看著自己,兩腿纏上了自己的腰。

「算了,隨便你吧。」

「上田くん為什麼要找我做呢?」

他看著上田,意外地上田似乎沒有要逃避這個問題的感覺,小幅度地縮著身體承受自己的侵犯,皺著眉但還是盯著自己的。

「為什麼、呢?」他想了想,被扣著的手指也反握住自己的,「因為中丸感覺會很溫柔…?」

「是嗎?」

「但是我好像、錯了?嗯…」

「知道就好。」

 

上田想他大概是被做昏的,醒來的時候連動都沒動就感覺到…骨頭要散了一樣的錯覺。

「你給我付錢。」

「不要,又不是我找你的。」中丸拿著早餐坐在床邊,把其中一份遞給他,「你給我錢還差不多。」

「…我討厭你。」

「嗯,我也是。」

擅自成為別人生命裡的一部分,然後把他的生活弄得亂七八糟的。

能不要再介入我的生活了嗎?他看著上田,最後還是沒有問出來。

「中丸。」被自己浮起來靠在床頭的上田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自己,「該不會很有經驗?」

「沒有,第一次。」

「騙人。」

「什麼意思?」

上田拉了拉領口,看起來有些不好意思。

「…感覺挺好的。」雖然現在腰很酸屁股很痛,「ねぇ。」

「嗯?」

「要不要當我的炮友。」

你說得太直了吧。他在心理吐槽,然後說不要拒絕了他。

 

明明拒絕了,又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答應上田的邀約他其實不太清楚。因為都是男人不用怕做多了會懷孕?還是明明是作為性伴侶上田卻從不要求他戴套?或是因為上田的話語具有讓他不容拒絕的魔力?

想太多了。

上田是個美人,雖然像暴走族一樣眼神兇狠、說話也毫不留情,但是不管是靜靜地看著旁邊的時候、因為好笑的事情而忍不住笑出來的時候、還是床上帶著淚低聲哀求自己的時候,都很美。

這個想法他從來也沒讓上田知道過,他不知道為什麼條件不差的上田不再去找一個好對象,比起這樣被一個沒有一點戀愛感情的男人上,他難道不覺得找一個愛他的女性更好?

他問過上田。

「嗯…我們身體的相性比較好?」

你明明沒跟其他人做過。

「開玩笑的。」上田笑著抱住他,小腿輕輕蹭了蹭他的腰,「因為中丸一定不會騙我。」

誰也沒有談過他們要不要交往、發展成更深入的關係。他沒有這個打算,或者說他在上田開口說之前都沒有打算。

然後上田會在隔天用像是和朋友聊天一樣的態度跟自己說話,就像是兩個人出去旅行隨便住了一個高級一點的旅館一樣,雖然上田偶爾會抱怨一下腰痛什麼的要自己替他按摩。

無所謂,可接受範圍。

最後兩個人道別,然後再等下一次上田的聯絡。

一直是這樣。

 

那對於上田來說呢?

曾經交往的對象結了婚,有了小孩,雖然他沒有在朋友面前再提起他的事情,但是其實他和那個人還是有聯絡的,像是好朋友一樣,有時候還是會約出來吃飯。

他沒有被背叛的感覺,即使是在他們交往途中那個人就已經有了未婚妻,分手的當下還是有點難過的,但是之後想了想其實交往後來分手本來就是常有的事情。

上田覺得自己是個變態,中丸是他第一個有如此親密接觸的對象,他想也會是最後一個,和中丸結束這段荒唐的關係之後,大概他也不會想要再找一個新的對象了。他想除了中丸之外,不會有人讓他有這種被完全制服的感覺了。

他喜歡那種感覺。

不是沒有想過和他交往這種事情,但是他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交往了最後肯定會分手的,就算交往的時候沒有任何戀愛感情,在交往途中總是會有一點的吧?比起到時候還得失落一下那不如就一直保持著這樣的關係。

他想要的他都可以得到,而且兩個人也可以自然相處,不管是對誰都再好不過了。

上一次和中丸一起拍攝的雜誌獲得了兩極的評價,有人覺得很自然不做作給了好評,也有人覺得兩個人不適合給了差評。

第二次同性戀愛的主題的合作對象是田口,但是和跟中丸那一次充滿情慾並直接的主題不一樣,主題是很校園戀愛,兩個人帶著眼鏡,沒有太多親密的肢體接觸,就是牽牽手從背後擁抱這種風格而已。

沒想過自己會在這個工作上遇到這麼多以前的好友,照這個走向看來他是不是會遇到龜梨,開玩笑的。

拍攝結束後和田口一起吃了飯。

「我是看了你跟中丸くん的雜誌才接下這個工作的呢。」

「什麼意思?」

「有事情想問你。上ピー你們真厲害啊,拍那種東西不害羞?」

「幹嘛害羞?又不是那種關係。」

他沒有看過自己的雜誌,他也不知道到底哪些照片被刊上去了哪些沒有,因為對他來說拍攝雜誌這個工作跟他平常的生活應該是分開的,他不想要在自己的生活裡看見自己在其他工作時的樣子。

因為那都是假的,虛假得噁心。

田口從包包裡翻出了一本雜誌,然後翻開到某一頁放在自己面前。

「因為你們看對方的眼神太厲害了啊。」田口笑了笑,「還以為你跟中丸くん什麼時候在一起了呢。」

田口的手指停在一張在淋浴間親吻的照片上,很普通地將舌頭交纏在一起、很普通地微閉著眼互相注視、很普通地擁抱著彼此,一點也不像是在鏡頭下的樣子。那是他第一次知道他是用什麼樣的眼神看著中丸的,也是第一次知道中丸看著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什麼啊,那不是早就暴露了嗎?

「我們沒有在一起。」

「說得也是呢。」

 

中丸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接到上田的電話了,他想或許是上田終於打算結束那段關係了也不一定。

他不打算主動聯絡,他覺得就算是這樣子也好,從此不要再聯絡了。

所以他刪掉了上田的電話號碼,決定讓他走出自己的世界裡。

無奈的是記在腦海裡的那串數字他從未忘記過,所以在接起沒有顯示名字的電話時他一下子就知道是上田了。

「中丸──」

「嗯?」

「好久不見。」

「嗯,好久不見。」

「見個面吧。」

「我不想做。」

「…不,我只是想跟你一起吃個飯而已,不行嗎?」

 

為什麼要再強行闖入我的世界?

他看著坐在對面改變了形象的上田,氣氛難得有些尷尬。

「眼鏡很好看。」

「…謝謝,黑髮很適合你。」

「…嗯,謝謝。」

沒有什麼對話,上田靜靜地吃著東西,比之前吃得慢多了。

「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有事情想跟你說,但是希望我說了之後我們還能當朋友。」

上田說的是朋友,而不是什麼炮友床伴性伴侶。

他想了想很多可能性,上田要說的是他要結婚了、還是要說網路上對他們兩個人那本雜誌的評價、還是要說他有愛滋病然後要他也去做檢查什麼的…大概不可能。

「你知道吧?」

「什麼?」

「我喜歡你的事情。」

「嗯。」

「為什麼不戳破?」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難道你覺得我應該要戳破嗎?」

「要不是田口跟龜梨,我說不定一輩子也不會發現呢。」

「是嗎?真遲鈍啊。」

「說什麼遲鈍,雖然是。」

「所以,你為了這個約我出來吃飯?」

「這種事情面對面說比較有誠意吧。」

「什麼?」

「和我交往。」

看著自己堅定的眼神像是在告訴他──不准拒絕我。

 

中丸抱著因為冷而縮在自己懷裡的人,想著他為什麼就不能做完洗完澡順便穿上衣服,一定要這樣裸著身睡。

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拉高了點蓋過他的肩膀,然後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雄一…」

「嗯?」

「……你頂到我了。」

「嗯。」

「我說──不要做了、我會死的。」

「你想太多了。」

他摀著上田還想說什麼的嘴,把他的腿抬到自己的腰上。

「嗚嗚──」

 

縱慾過度會老得快喔。

上田揉了揉痛得厲害的腰,一邊惡狠狠地瞪著他一邊說。

「反正你會跟我一起。」

「你少害我。」

為什麼這個人就這麼精力旺盛,上田看著在替自己準備早飯的背影想著。

「因為是你。」

「什麼?」

「沒事,吃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