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梨】有關稱呼

 

*其實我覺得還是Kame攻了一點,沒肉不知道如何分左右的我(?

*有些些丸上成分

*OOC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雖然一開始是想要寫歡樂向的但好像變得有那麼點沉重,總之丸上夫夫是心靈導師(?)我也想要有這麼可愛的心靈導師(你閉嘴行嗎




 

 

雖然他們約定好不管事務所跟媒體怎麽說,不管前後輩同事如何評論他們,交了女朋友一定要告訴彼此,但是田口此時此刻非常困惑。

那如果是交了男朋友呢?

「田口你怎麽了?一直發呆。」

「平常就夠呆了還敢發呆。」

「你沒資格說他。」

看著在眼前的中丸跟上田,他想了很久。

如果他們兩個是一對男女的話,感情這麼好他肯定會直接把他們當成情侶的吧。算了這種無斷的猜測要是被他們知道可不知道會怎麼樣。

算了這些都不重要,反正秀秀團員愛被新聞報出來不管是他們還是粉絲大概都習慣了,他們這樣也不怎麽讓人大驚小怪。

反過來說,田口更希望他們能和以前一樣,不要管節目組說什麼。

為什麼感情好這種事情也要被限制呢?

上田曾經有一次一邊看著被剪輯過的DVD一邊笑著說「這也沒辦法嘛」,然後咬著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餅乾。

真的是這樣嗎?一點也不在意嗎?

隨著和上田出外景的次數增加了,在其他人眼中兩個人的感情變得好的同時,他只覺得中丸和上田之間那種像夫妻一樣的安定感又變得更強了。

那麼他呢?

 

「和也。」

「嗯?」

「我們是不是還是要告訴他們兩個才好啊。」

其實他還是挺在意的。

「說還是要說的吧,只是,他們不也沒有告訴我們嗎?」

「告訴我們什麼?」

「你是認真不知道的嗎?」

「……嗯,認真的。」

龜梨有些無奈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頭,也不是很大力。

他扁了扁嘴,抱著被子一臉不明白。

看著龜梨走去廚房準備起晚餐,他想還是算了,總有一天會知道龜梨在說什麼的。

 

「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們說。」

龜梨說著,成功獲得坐在一起玩遊戲的中丸跟上田的注意力,兩個人放下手機靠了過來。

中丸跟上田看龜梨想了半天沒有說話,轉頭看向了田口。

「為什麼看我?」

「你們不是有事情要說嗎?」

「是沒錯…」

「那你們誰來說不是都一樣嗎?」

田口看著他們兩個,想了想但是一開始龜梨就沒說是他們有事情要說啊,而且他也不知道龜梨到底是想說什麼。

你們要我說什麼。他欲哭無淚地想著。

「我說了之後,你們能把一直沒說的事情跟我們說嗎?」

「えっ?什麼?」

沒讓他們有反應的時間,龜梨盯著他們兩個再一次開口,「我和田口在交往。」

一陣沉默之後是上田先出聲。

「很好啊,恭喜你們。」

「你們沒有什麼要和我們說的?」

中丸本來好像想要說什麼,但是工作人員要他們去準備了,談話到這裡中斷。

 

知道中丸跟上田在一起有段時間了是再之後的事情,然後他突然覺得有些困擾。這樣不就代表這個團四個人就有兩對了嗎?一個團這個樣子真的沒問題嗎?

算了比起突然結婚什麼的說不定粉絲更樂見這樣的結果,粉絲不是常說嗎?他們開心就好什麼的。

Q:現在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稱呼自己的戀人,假如對方是自己的戀人的話,你會怎麽稱呼他呢?

他在上一期訪問了上田跟中丸的雜誌欄目裡看到這個題目,原本只是翻翻照片感嘆一下好帥啊什麼的,他還是忍不住看了他們的回答。

「就叫名字吧?竜也?」

「我也是,就雄一吧,ゆっち的話感覺跟粉絲都一樣不是嗎?」

說果然換個稱呼就能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不過比起特別去想什麼綽號的還是直接叫名字比較好。但是如果對方希望的話怎麽叫其實都可以,還是會配合對方想要的。

真的是這樣嗎?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了笑,確定自己的笑容沒有因為這個事情變得難看,然後跟著龜梨一起去進行雜誌的拍攝。

如果被問到一樣的問題,龜梨會回答什麼?他忍不住這麼想著,所以在回答的時候有些心不在焉。

「田口さん、田口さん?」

「あっ…はい。」

「你在發什麼呆啊。」

「ごめんごめん。」

「快回答吧,展開交往後對稱呼會有什麼改變。 」

果然問了差不多的問題啊。

「假如是カメ的話,就是改成叫和也吧,從小名變成直接叫名字之類的。」

「為什麼拿我當比喻啊?」

「那龜梨さん呢?」

「只有我一個人能叫的名字。」

果然啊。

 

「你最近發呆的次數越來越多了喔。」

「嗯……?」

「就說了,一直在發呆,怎麽了嗎?」

「上ピー、中丸くん都是怎麽叫你的呢?」

「啊?就上田啊。」

「私底下呢?一樣嗎?」

「看情況吧,一般跟平常一樣、有時候是叫名字。」

「什麼時候?」

他扁了扁嘴,「不想告訴你。」

「カメ從來沒叫過我的名字呢,雖然我也不是那麼在意就是了。」

「如果在意就跟他說啊。」

「就說不在意了嘛。」

上田看著自己。

「是嗎。」

明明很在意不是嗎?田口自己也知道的,尤其是在訪問時龜梨的那個回答更讓他在意了。

為什麼不叫自己的名字?

難道其實他誤會了他們的關係嗎?可是龜梨也說了他們在交往,那有什麼讓他緊張的?

明明是那樣的。

胡思亂想的真是討人厭啊,田口淳之介。

他苦笑,然後旁邊的上田揉了揉他的頭髮。

「謝謝啊,上ピー。」

 

「中丸くん…」

「嗯?」

「我最近真的很常發呆嗎?」

「嗯。」

「真的啊。」

「上田跟我說了,我也覺得你就直接跟カメ講吧。」

「才不要,為了這種事情煩惱不是顯得我很無聊嗎?」

「你果然很在意嘛。不過話說,如果上田來跟我討論這個我會很高興喔,我想カメ也是一樣的吧。」

「カメ…才不是那種人呢。」

「你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說到底為什麼他要找上田跟中丸做煩惱諮詢服務。

只是除了他們他也想不到誰可以討論,畢竟知道他們交往的只有這兩個人了,而且他們交往得這麼穩定。

「………我不知道。」

中丸只是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

「對了,上ピー說有時候你會叫他的名字,但他不肯說是什麼時候。」

他突然笑了出來,「不想說也是正常的。」

看中丸好像也沒有要說的意思,他想想還是算了畢竟那是人家的私事。

「那上ピー呢?」

「嗯?你說他怎麽叫我嗎?私底下都是叫名字。」

「真好啊。」

「所以說你直接和他說不就好了。」

他笑了笑,然後搖頭。

「………還是算了吧。」



龜梨覺得田口最近怪怪的。

什麼時候都是一副在想事情的表情,就算是在自己身邊也總是心不在焉的。

「喂田口。」

果然是這樣。

盯著雜誌的田口完全沒有要理會自己的意思,他嘆了口氣,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他這時才終於看向自己。

「田口。」

「あっ、怎麽了嗎?和也。」

「你在發什麼呆啊?」

「看雜誌看得太認真了嘛。」他笑著把雜誌翻過來,指了指上面的照片,「看,和也被拍得這麼帥呢。」

但是你看這本雜誌看了有點多天了吧。

捻熄手上的菸,他拉開雜誌抓著對方的手吻了上去。

「眼睛閉上啊你。」

那是他們第一次接吻,田口感覺到的是充滿口腔的菸味,還有被迫呼吸著充滿對方氣味的空氣,並不是那麼讓人討厭。

只是覺得有點空虛而已。

他抓著對方的肩膀,想著到底該如何反應才好。

「和也…?」

「告訴我吧?你到底在想什麼?」

他搖頭,說了沒事,然後又一次靠了上去,交換了一個充滿彼此氣息的、有些黏膩的親吻。

這一次好像感覺有點討厭了。

你到底在逃避什麼?瞇著眼看見對方閉上眼睛單純享受親吻的樣子,他問自己。

 

龜梨一個人待在家,正確來說他約了上田只是他還沒到而已。

翻著雜誌,然後他突然想到那本田口看了好幾天的雜誌。

要是是上田的話,田口大概找他商量蠻多事情的吧?

從櫃子裡找到了那期雜誌,沒記錯的話那是田口開始常常不在狀態以來兩個人第一次一起工作。平常因為還有另外兩個人在,他還真的是第一次注意的田口的不自然跟反常。

他認真看著裡面的問答,試圖從裡面找到田口一直反覆看這本雜誌的原因。

「你那麼認真看自己的雜誌做什麼?」

「…你別嚇人啊上田。」

「你才嚇人呢喊了幾聲你都沒回答。」

「………抱歉。」

「找我幹嘛?」

「田口最近怎麽了,你知道嗎?」

「ねぇ我問你,」坐在旁邊的上田看著他,「你們是認真的吧?」

「什麼意思?」

「你不會想說你們只是玩玩?」

「當然不是了,如果只是玩玩我告訴你們做什麼?」

上田拿走了龜梨手上的雜誌,隨意翻了翻然後又塞回他的手上。

「我覺得你還是自己發現比較好…不過田口大概比你想的還更在意小細節。」

不等龜梨反應,上田站了起來說他還有事情,然後就笑著和他揮揮手走掉了。

還揮手呢。

還是這種時候最好了,大家都是最真實的,除了田口之外。

只有田口在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變得格外不自然,不像是因為關係改變的不知所措,要說的話,更像是逃避。

好像笑著就能隱瞞什麼一樣,明明他們之間已經是不需要隱瞞任何事情的關係了不是嗎?笑得幾乎瞇成一條線的眼睛裡透出的那一點落寞又是什麼?

看著雜誌,他想田口真的在意這種事情嗎?

 

「ねえ。」

「嗯?」

「腿給我躺。」

「いいよ。」

他併起雙腿,讓龜梨枕在他的大腿上。

很自然,都和以往一樣。

龜梨伸手捏了捏他拿著雜誌的手。

「怎麽了?和也。」

「…淳。」

「………えっ?」

看到愣住了的田口,他忍不住笑了出聲。

「現在開始,只有我能這麼叫你。」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梨 龜淳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