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來自KU視頻,還是一樣有不妥請告知會撤的😯

*OOC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我最愛的畫風突變(#

一個回神發現我寫了真多KU(?

 

 

龜梨和也要結婚了。這個消息在媒體開始瘋狂報導之前他就知道了,或者說所有團員都知道了。

一如往常地在柔軟的床鋪上醒來,一如往常地讓身旁的人摟著自己的腰。

「竜也,只要你說,我就不結婚了。」

說這是什麼蠢話呢。

你以為散播出去的消息有這麼容易就收回嗎?還是說你覺得讓大家知道不結婚的原因是因為和自己的成員已經是交往關係會比較好呢?

他看著龜梨,沒有把這些他自己覺得可笑的問題問出口。

龜梨沒有收拾自己的行李,因為他根本沒有帶什麼東西過來,新的房子已經找好了,將來龜梨會和妻子一起生活,這種小房間也不夠他用吧。

「和也。」

在最後他叫住他。

「恭喜,祝你婚姻幸福。」

 

龜梨在結婚典禮上看見了上田,上田的致詞十分正式,完全感覺不出來他們曾經是那種會互相擁抱互相親吻的關係,而是很普通的用親友的角度在述說著發生過的事情。

我覺得龜梨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要是嫁給他了一定會幸福的。

我們家的龜梨就交給你了。

カ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在看到上田對著自己跟新娘露出一個誠懇的笑容時,他再也忍不住,跑上台用力抱緊了那個人。

 

結婚了之後工作沒有變少,反而增加了不少,四個人除了演唱會跟常規節目之外也不怎麼見面了,跟上田更是幾乎沒有聯絡了。

他沒有刪掉以前上田傳給自己的郵件,甚至他連通話紀錄的留得好好的。

那是結婚後兩年的事情,上田似乎交了女朋友,但是他們沒有經過本人的證實。

育有兩子的他生活變得忙碌,雖然倒是不至於不能幫小孩付學費什麼的,但是能和小孩子相處的時間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少,他也不想把小孩帶到工作場所去。

他突然覺得壓力很大。

打開手機看著通話紀錄,妻子就坐在自己的身旁。

「忘不了嗎?」

「………對不起。」

「沒關係哦,不過作為原諒你我有一個條件。」

「什麼?」

 

上田有時候覺得他還是挺想念和龜梨相處的那段時間的,一開始恢復到一個人睡的時候好幾次都睡不著。

因為他習慣了那個擁抱。

這種時候他總是會突然很想見他,最後也只是盯著手機看了半天,然後又蓋上手機。

他拿什麼理由去聯絡他,跟他說他想他。

舊情人?

可笑極了。

發現自己沒辦法輕易控制自己的感情之後,上田開始寫日記,也不是每天,有時候工作忙的時候就沒有寫了。他覺得忙碌的生活讓他變得快樂許多,因為專注於工作上的事情,並不用去多考慮自己現在是什麼心情之類的。

然後他私底下交了一個女朋友,沒有跟任何人說,對方也沒有跟他的任何親友說,就是兩個人很普通的在一起。

他想或許他會跟龜梨一樣很平常地走入婚姻生活,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這樣就好。

然後他不再寫日記了。

 

龜梨看著站在眼前沒有見過但是感覺有些熟悉的女孩子,感覺不像是粉絲,但是看到自己的表情像是在說「終於遇到你了」一樣。

「請問…」

他把一張照片跟一張紙塞到了龜梨的手上,什麼也沒有說就離開了。

啊,上田的緋聞女友,因為是圈外人所以印象沒有很深刻。

他把相片跟紙張收到了包包裡,回到家裡之後才打開,然後他愣住了。

龜梨自認自己還是一個聰明人。

手上的照片是很久以前和上田一起拍的,私下出去吃飯的時候平常筷子總是動很快的上田跟自己一起在吃飯前拍了照,想想那是兩個人在交往途中少有的合照,他自己也有一張。

另外一張紙上貼了便利貼,紙上的字跡他覺得自己肯定沒有認錯,他看了十幾年了,的確是上田的字。

他揉了揉額頭,仔細閱讀著上面的內容,突然覺得有點鼻酸。

想見你。

明明是像日記一樣的內容,最後卻寫上了這麼一句話。

「和也,你決定好了嗎?」

妻子走進房間,他有些挫折被妻子看見了正在哭的樣子,趕緊揉了揉眼睛然後把紙張跟照片放在一旁。

「慢慢想沒關係,不急著決定。明天一早還有工作吧?早點休息。」

「路上小心。」

看著妻子收拾東西離開房間,他又拿出了以前的照片,然後又看了看日記。

最後他打了一通電話。

 

上田沒有想過自己會和龜梨的妻子單獨見面,都是演藝人員,見面的機會自然是有的,但是單獨相處是不常有的。

禮貌性地打了招呼,因為終究說不上是熟人,他沒有找她搭話,而是看著接下來出演的連續劇的劇本。

在被工作人員告知要開始錄影的時候,突然被叫住了。

「上田くん,之後還有事情嗎?」

「不,今天的工作這是最後一個了?有什麼事情嗎?」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覺得拒絕了有點不好意思,思考了一下他還是答應了。

在交了女朋友之後,其實也沒那麼難面對龜梨和他的妻子了,一開始還每次一見到龜梨就覺得哪裡難受。

慢慢就會走出去了。他想,然後看著坐在對面的人。

「那個,上田くん。」

對面的人從口袋拿出一個牛皮紙袋放在桌上,示意他打開。

 

交了女朋友真的幸福嗎?上田這樣想過。

他把紙袋收在包包裡,回家的時候女朋友正站在門口等他,怕對方著涼了他很快把自己的外套蓋在她身上。

「怎麽不進去?忘記帶鑰匙?」

「我想了很多。」

他想要她先進去再說,但是她好像沒有那個意思,只是站在門邊看著自己。

「我知道的哦。」

「什麼?」

「你和龜梨さん交往過對吧。」

雖然是問句但是根本沒有疑問的意思,表情也沒有任何疑惑的感覺。

「…是你啊。」

其實他早就知道了,是她把自己的日記拿給龜梨的,雖然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原因,但是他也不打算責怪她。

「我想分手,但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她看著自己,「是因為たっちゃん你們根本沒有把問題解決。」

他一向不是會想辦法挽留女友的類型,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沒有特別難過,也沒有特別低落,大概睡了一覺就好了,跟以往一樣。

跟對方說鑰匙看她要怎麽處理,分手後兩個人還是有聯絡,作為朋友還挺常出去吃飯什麼的。

大概一切都到這裡結束了吧。

從和女友分手後,他又開始寫日記了。

因為一個人實在太寂寞了,看著手機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要打給誰,不想打擾各自有對象的其他團員,打給其他人又太過唐突。

看見抽屜裡的牛皮紙袋他苦笑了下。

他真的該感謝她的,不然他肯定一輩子也不會發現自己有多過分,根本沒有喜歡上人家就和她交往,甚至擅自覺得兩個人能夠擁有一個家庭,其實她過得挺辛苦的吧。

 

龜梨和上田的女朋友見面的次數變多了,或許是因為她發現了自己會出現在哪些地方也不一定。

每一次見到她,她都會拿著一張貼著便利貼的上田日記的某一頁給自己,雖然日期都是有點久以前的了。不知不覺包含第一次拿到的相片跟日記的紙張都被他收藏的好好的,直到有一天他發現找不到了。

「我想清楚了。」

妻子微笑著遞了一張紙給自己,眼裡沒有一點責怪,但是他還是不斷跟他道歉,為了自己的自私。

 

想見你,現在就想。

 

上田發現家裡有其他人在,以為是前女友忘了什麼東西回來拿,但是有必要關著燈嗎?

「你在幹嘛…」打開燈,看著眼前的人他愣住了,「…カメ?你怎麽進來的?」

「…我想你了。」

「喂、你幹嘛…喂…!」

被壓倒在床上,距離近得他無法適應,但是也不想躲避對方的視線。

「竜也…」

「你喝酒…?」

濃濃的酒氣吐在自己的臉上,他皺眉,想推開對自己身上亂來的人。

「我們離婚了。」往他的耳朵上咬了一下,「所以竜也安慰我吧。」

「你在說什麼啊、放開…」

 

龜梨覺得頭有點痛。

躺在曾經熟悉的床上,上田站在門邊看著自己。

「醒了?那你回去吧。」

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上田的表情有些冷漠,那是他從來沒看過的樣子。

「…我已經沒有地方去了哦。」

「誰理你,快滾。」

看到上田脖子上的咬痕,他才終於想到自己做了什麼好事,扶著有些疼痛的額頭,他走向門口,上田讓了一條路讓自己走。

他把上田困在自己的雙臂間,然後得到對方一個不滿的視線。

「竜也。」

「別這樣叫我,很噁心。」

「說喝醉了是藉口,我知道我這樣很過分。」

「嗯哼?」

「我愛你,在這段時間都沒有改變過,所以我們才離婚的。」

「你真的是很不負責啊?明明就有兩個小孩了還離婚。」

「是呢。」手壓上那個明顯的咬痕,「但是那是我們共同的決定。」

「你想說什麼?」

「你不也是嗎?你的日記我都看過了。」

「誰讓你看的。」

「竜也。」

上田兩手抱胸,一副要打架的姿態。

「我好想見你,每天,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呢?

這句話卡在喉嚨沒問出來,他一把推開了龜梨,離開了房間。

 

離開家裡一個人站在海邊的時候,上田覺得無法呼吸。

胸口很難受。

冷死了,早知道就先拿外套了。

捂著眼睛蹲了下去,在兩個人曾經一起來過的地方他覺得特別難受,他不知道是因為冷了才發抖,還是因為在哭。

他很久沒哭了,和龜梨分手那時也沒有哭,和女友分手的時候也沒有。

為什麼要哭?他問自己,沒有答案。

腦海裡浮現的是龜梨真誠的表情,在耳邊回響的是他說愛自己的聲音。

「……閉嘴…」

遮住自己的耳朵,他閉上眼睛。

四周一片黑暗像是要將他吞噬,他抱著發冷的身體哭著。

明明他好不容易才讓自己慢慢適應了沒有他在身旁的這份寂寞,為什麼龜梨的一句話就把他打回原地。

他突然覺得很討厭自己,討厭自己這麼沒用。

不想成為破壞別人婚姻的人,一方面希望龜梨只是喝了酒說胡話,另一方面又因為對方看著自己的眼神心動,他覺得自己都要瘋了。

揉了揉哭得有些紅腫的眼睛,海風吹向他讓他覺得很冷,冷得他不想動了,搓了搓冰冷的手指。

「好想見你…」

他低聲說道,突然從後面一件外套蓋在自己身上,然後他落入一個擁抱。

「我也是。」

龜梨拿著分手時對彼此答應一定會處理掉的戒指放在上田的手上。

 

有時候前妻會帶小孩來見他,離婚之後關係還這麼要好他是覺得挺好的。

「他們常常問我為什麼要離婚哦。」

前妻常常提起這件事情。

「別說了啦。」

「哈哈哈但是是事實嘛。」

「什麼『因為爸爸喜歡上田叔叔,媽媽想要支持他們』啊太奇怪了好吧?」

 

会いたい。

他看著手機收到的簡訊皺了皺眉,然後又把手機闔上假裝自己沒看見。

過了一下子他又聽到手機的提示音。

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等到手機第三次響起的時候他連看都不想看了,他蹲在牆邊吃起了劇組準備的便當,然後眼前的光線突然被一道影子遮擋住。

背光讓他沒有看清楚對方的臉,直到眼前那個人開口說話。

「因為想見你,所以就來找你了。」

「你瘋了啊龜梨和也,這裡是紐約啊,你不用工作嗎。」

「嗯,連休兩個月哦。」

「…………啊?」

「竜也,可以抱抱你嗎?」

「はあ?」

「話說這裡是美國,我們去登記吧♡」

登個屁啊!

這句話他差點爆出口,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龜梨。還沒來得及反駁,龜梨兩手抱緊自己,在自己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好想見你,真的好想。」

「………神經病…」

只是他也一樣,和對方分開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想著他,想要馬上和他見面。

「我跟社長說我是要來找你的所以要請假哦。」

「活該連休兩個月。」

「所以你之後也要休兩個月哦。」

「什麼?」

「新婚假♡」

「………………你沒病吧?」

「我跟社長說我要和你結婚他就說給我們兩個月的假了嘛。」

怎麽可能啊!!!?

深呼吸一口氣,「……我什麼時候答應你了。」

「嗯…應該是等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龜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