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上】百米賽跑

*OOCOOCOOCOOCOOC

*求婚大作戰梗有(?

*還是短打,都是對話,就是離題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ねえ上ピー、跟我交往吧?」

「你說什麼?」

在一片吵雜之中上田回過頭看著自己一臉疑惑,他想了想,放開他的手搖頭說沒事,然後跟他確認了明天的行程。

還是一樣啊。

最後還是不敢告白。

「那明天見了。」

上田很快收好東西跟自己還有另外兩人道別,帶著一如往常的笑容急急忙忙地離開了。

「上田走得很急啊?」

「回去不知道要做什麼呢。」

「交了女朋友?」

「不,不是吧?沒聽他提過呢。」

 

也不是害怕對方真的在自己跟他告白前就交了女朋友,不是完全沒有期待過上田會答應自己的告白,雖然他是想反正說了也不會得到好的結果,那不如讓對方用「對不起我有女朋友了」之類的理由拒絕自己,但是他現在卻想要告訴他自己的心意。

跟他說。

說,上田我喜歡你。

想要把這些壓抑許久的心情都跟他說清楚。

告訴他他有多喜歡他。

嗯,這次一定要說清楚。

這樣想著,他發了一封簡訊給上田,很快收到了他難得加了顏文字的回覆。

 

距離約定的時間接近了,他突然開始不安了起來,果然那股衝勁只是一時的啊。

上田並沒有遲到,反而提早到了。

「你太早到了吧。」

「是嗎? 」

「我都提早五分鐘來了。」上田看了下手錶,「然後呢?有什麼事情?」

「那個,上ピー,和我比賽吧。」

「什麼?」

「百米賽跑。」

「所以才要我穿輕便一點啊?可以啊?來吧。」

「如果我贏的話──」他看著上田的眼睛,「上田くん就和我交往。」

「ええええ!為什麼──」

「難道你覺得自己會輸嗎?」

看著上田的表情他為了自己的成功偷偷勾起個笑容,然後果然聽到對方說了什麼誰怕誰之類的。

「你贏得了再說吧。」

「我會贏的哦。」

「這樣真的好嗎?」

「什麼意思?」

上田做著暖身運動,沒有看自己,「就算我想答應你,對於比賽這種事情我不會放水的哦。」

那是什麼意思?

 

「所以呢?你要我做什麼?」

「え?」

上田的臉突然靠了上來,嘴角帶著笑,近得他有些不適應地退了一步。

「但是…我沒有贏…」

「那就算了。」

擺了擺手,他離開自己之後拿著毛巾擦汗。

抓住上田的手,在他回頭有些疑惑地看著自己的時候他想自己到底想要幹嘛,像那次一樣還不是什麼話也沒能說出來。

他用毛巾蓋住上田鼻子以下的部位,然後親了上去。

「我喜歡你。」

「那田口答應我件事情吧。」

「什麼?」

「平手的話你答應我的要求你不是應該也要答應我的要求嗎?」

「好…你說吧。」

上田拿下剛才被蓋在臉上的毛巾掛回田口的脖子上。

「再一次。」

「えっ?」

「做不做得到啊你。」

掛在脖子上的毛巾被扯了過去,他整個人也跟著被拉過去。

嘴唇相貼的時候他閉上眼睛,小心地把手移到上田的腰上,然後上田也放開了扯著他毛巾的力道,轉為輕輕摟著他的脖子。

清晨的運動場只有零星幾個人,沒有人注意到他們。

是上田先退開的,維持著擁抱的姿勢,上田看著他。

「我也喜歡你。」

然後他放開田口,掙脫開他的懷抱。

「還有別叫我上ピー了。」

看著收拾好東西站起來的上田,站著的人也看著他。

「你是要坐到什麼時候?吃早餐。」

「は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淳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