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上】同人作家

*OOC

*有時候我在想我到底在幹嘛(??

*腦洞都要比宇宙大了

*短打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連




上田覺得不可思議,的確和團員會刻意表現得很要好,當然不是說他們的感情都是裝出來的,只不過平常不會靠得那麼近的。

看著網路上形形色色的文章跟合成照還有圖片,他驚嘆不已。

「上ピー在看同人啊?」

「嗯、覺得很厲害呢,畫得挺像的不是嗎?」

「但是這種有配對的看得不是很難過嗎?」

「不,我無所謂哦。」上田擺了擺手站起來把電腦還給田口用,「反正只是別人的創作而已,在意也沒有用啊。」

「說的也是呢。」

上田拿著飲料從後面抱住剛坐下的田口的脖子,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

「而且你不也在寫這種東西嗎?」

「是呢。」

「把私生活給別人知道,真是變態呢。」

「這樣說太過份了哦,竜也。」

「是嗎?我不會道歉的哦。」

田口像是在寫日記一樣,在網路上匿名寫著自己和上田的同人文,在自己看來只是記錄了日常,在粉絲看來就是一篇文章而已。

也有時候沒有更新,因為本來就不是每天都有事情可以說的。

「要看看嗎?」

「不,看這種東西難道不害羞嗎?」

「只有你會。」

鬆開雙手,上田走到沙發坐下,翹著腳看電視,又一次站起來把剛才田口怕灑出來拿走的飲料拿回去。

要走回去的時候突然被抓住了手。

「上ピー。」

「嗯?」

「親我一下。」

「把飲料潑你臉上哦,我說真的。」

「你才捨不得。」

 

調戲傲嬌的戀人換來的結果就是田口正在浴室裡洗澡,還被上田下了衣服得自己洗的命令,幸好上田一向不喝甜的飲料。

嘛不過這個也可以寫進文章裡呢。

要是被問起為什麼這麼多東西可以寫的話要怎麽回應呢?他想著,圍著浴巾走了出去,疊得整整齊齊的衣服就放在門口。

他笑了笑。

 

開始寫同人是從他發現自己喜歡上上田開始的,一寫也寫了好幾年,一開始只是為了想看看大家會如何反應,然後用了「我喜歡的人的個性跟興趣和上田くん很像呢,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呢」這種理由靠網友的妄想去追上田,雖然是一點會成功的感覺都沒有就是了。

原本是想被拒絕了就停止繼續寫這些東西,說是被拒絕了沒有心繼續寫下去了之類的,畢竟這種東西要是被其他團員知道了那還得了,已經不是什麼黑歷史之類的存在了,這種可是連提都不能提的。

然後他抱著會被上田拒絕,慘一點頂多就是對方沒當真然後還打自己的結果,用網友給他的建議約了上田去吃飯,很普通地跟他告白了。

上田只是抬頭盯著自己眨了眨眼睛。

他也回看著對方,他覺得這時候要是逃避了視線就太失禮了,又顯得沒有誠意。

沒有得到回應,上田只是低頭滑了下手機,過了一段時間才把手機舉到自己面前。

「這是你寫的?」

他差點把口中的水吐了出來,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上田。

「你有一個粉絲是カメ喔。」

上田又收回了手機。

「那你覺得我會答應嗎?」

「這個嘛…」

「嗯?」

不管會不會,他覺得這種時候還是有點自信好了,於是他點了點頭。

直到兩人分手前他也沒得到上田的答案,晚上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想告訴他的關注者們自己大概沒希望了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則新的評論。

交往也是可以的哦。

真的嗎上ピー♡♡♡!!

不是說了不要叫我上ピー的嗎バカ!

然後就在這樣莫名其妙的狀況下他大概和上田開始交往了,他也不敢去確認那個回應了他的人到底是不是上田。

等到他喝了酒後藉著酒意想要問上田的時候,上田大概是真的喝醉了,兩手抱著自己的脖子,臉頰紅撲撲的。

「上ピー…?」

「不要叫我上ピー…」

他被近得過分的距離嚇得不敢動作,所以直到上田主動親了上來的時候他只是輕輕扶著他的腰,然後慶幸著他們是開了包廂的。

「………好き…」

模糊地說了個單字,上田迷迷糊糊地躺在他的懷裡睡著了,兩手只是搭在自己的胸口沒有出力,大概是真的累了。直到這一刻他才終於能確認上田對自己到底怎麽想的,雖然得到了坐在對面的龜梨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

最後當然是扶著上田回自己家了,躺在上田的旁邊,他忍不住用手機發了文章。

 

確認了兩個人是在交往之後他們也一起做了很多事情,像一般情侶一樣去看電影、牽手逛街、回家前擁抱或是在門口接吻這些高中生戀愛做的事。

交往半年以後,他再一次抱著會被拒絕的心情問上田要不要一起住,上田笑著說了「你這次不求助網友了啊」之類的話調侃自己,雖說這樣但還是答應了。

但是同居之後除了見面的機會變多了、能夠一起睡覺或是偶爾一起洗澡之外其實什麼都沒有改變。上田以兩個人都要工作為由他們一次也沒有做過,當然他也不想強迫他,與其硬是做了改變什麼、那不如維持現狀。

重新換好衣服之後他坐回電腦桌前,把剛才的事情紀錄了下來,然後上田穿著寬鬆的睡衣走了過來。

「上ピー戴眼鏡很好看哦。」

「嗯。」

「好冷漠呢。」

「我不知道要回答你什麼。」

沉默了一下,上田就站在旁邊看著他打字,他倒也不覺得害羞,因為他知道上田一直有在關注他的部落格。

上田突然跨坐在他的腿上,兩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要是做了的話你也打算放上部落格嗎?」

一手還在鍵盤上敲打著,他的手摸上上田的後腰,然後摸進寬鬆的褲子裡。

「我可以實況哦。」

「實你個大頭,不要碰我。」

明明是你自己坐在我身上的啊…哎呀又被打了。

「上ピー不願意嗎?我們交往這麼久了。」

「你私底下不要叫我上ピー的話可以考慮…不是說實況。」從他的腿上跨了下來,上田拉了下衣服,「你弄完快點睡吧,我先去睡了。」

他忍不住笑了,回頭的時候上田早已回到房間去了。

很快關上電腦跟回房間裡,像小孩一樣縮在邊邊的上田在自己爬上床之後就靠了過來,睜開眼睛看著自己。

「晚安。」

「…晚安。」

兩手環抱他的腰,他一直覺得這樣睡難道不會不舒服嗎?但是上田似乎還是挺能適應的,縮在自己的懷抱裡很快就睡著了。

只是太累了而已?不重要啦。

 

田口覺得心情特別好,所以一整天都帶著笑容,被龜梨跟中丸說了很噁心他也不這麼失落了。

回家的途中他摟著上田的肩膀,覺得這個高度果然剛剛好,不過當然沒有給上田知道。

「這兩個人最近感情很好啊。」中丸感嘆道。

「中丸你是認真的嗎?」

「什麼?不是嗎?」

「他們都交往一年多了。」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ぇ!!!」

「你吵死了,快走啦。」

 

「我說你真的很忙啊。」

「是嗎?竜也不喜歡的話我可以不更新哦。」

「不,沒關係,你慢慢用吧,我看電視。」

上田趴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像小孩一樣抬著腿晃來晃去。

他再一次覺得自己的戀人實在太可愛了。

按下發表文章後他走向上田,聽到腳步聲他也抬頭看著自己,手機畫面亮著,看來剛才是在用手機吧。

有時候他想成為同人作家真是太好了,他拿走上田的手機,上面還停留在自己的部落格的畫面,他看著對方發楞的表情。

「回房間吧,竜也。」

「啊…嗯。」

點了點頭,他站了起來拿回手機,然後看到田口把電視關上。

「我說…」

「嗯?」

「哪有人先寫了才做的啊。」

「有啊,不就在這裡嗎?」

「你還要不要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淳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