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上】馬卡龍

*OOC

*短打

*然而沒梗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上田不特別喜歡甜食,但倒也不像常常電視旁白說的討厭,只是覺得什麼蛋糕之類那種甜膩的甜食他實在不能接受。

在家偶爾還是會吃甜食的,例如千層派什麼的還是喜歡吃的。

「回來了。」

聽到開門的聲音他沒看是誰就先開口了。坐在沙發上還翹著腿,他抬起頭,走進門的人從後面兩手捧著他的臉頰吻了上來。

「嗯,我回來了。」

「好甜…吃了什麼?」

「馬卡龍,劇組送的。」

把包裝精緻的盒子放在桌上,先去洗了手才回到客廳。

「不先洗澡嗎?水熱好了喔,衣服在浴室外面了。」

看著上田一臉稀鬆平常的,他走了過去坐在他的旁邊。

「嗯?」

「你不覺得你有點像是老婆一樣的感覺嗎?」

「說什麼啊!」

啊炸毛了。

「不吃嗎?」

「不要,太甜了。」

「其實還好,吃吃看?我餵你。」

「我才不要你餵!」

「你手髒死了,嘴巴張開。」

「你好煩!想餵就講啊!」

「好好好我想餵你可以了吧。」

「!」

這樣就害羞了,而且那話還是他自己說的。

看到上田突然變得扭扭捏捏的樣子他覺得有點好笑,手上拿著馬卡龍等著他張開嘴巴。

然後上田抬頭看了自己一眼,又低下頭,然後又看了一眼,才緩慢地把嘴巴張開。

怎麽感覺有點色?

「啊…好吃…」

「就說吧。」

「……你快去洗澡啦!!」

中丸去洗澡之後他又拿了一個起來吃,甜膩的味道讓他有些難以接受,皺著眉,不知道自己剛才為什麼會覺得好吃。

換了個姿勢他縮著腿看電視,覺得無聊了就縮在沙發上開始打瞌睡。

「竜也?」

中丸洗好澡走出浴室的時候就是這個畫面了,上田瞪著他帶回來的馬卡龍努力克制著自己的睡意,但還是忍不住閉上眼睛。

走過去揉了揉他的頭髮,「怎麽不回房間睡?」

「你洗好慢…」

「在等我?快去刷牙睡覺吧。」

點了點頭,然後被對方扶了起來,他抓著中丸的衣角揉著眼睛讓他帶著自己到浴室洗漱。

 

今天的丸上夫夫也甜而不膩♡(並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