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龜】遙望

*OOC

*算是U視角,其實CP很雜,赤龜姊妹花!總之就這三個人,大概有那麼點赤上(?

*應該不虐!信我!

*短打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我對掉粉什麼的看得越來越開了、從一開始的會有點傷心變成算了給他去((欸

畢竟雜食、還常常發冷CP、OOC連發、沒啥文筆可言、還吵吵鬧鬧的,我懂得我懂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小夥伴TT然後就是,對不起評論都回得很慢((很認真想要回什麼

&整篇都不明所以,我最喜歡在最後硬轉回來了TT沒有文筆請小力拍打TT

 

 

「我陪你去吧。」

「什麼?」

龜梨愣了一下,然後上田的手摸進了他的口袋。

「你不是買了票?還是你約人了?」

「不…其實我…」

上田還是知道的,龜梨雖然去買了票,但是終究不會去看,可能會賣掉,也可能去了、大概也會中途離場。

他想換成是他大概也是一樣。

也不是沒想過讓田口陪他去看,或是就乾脆讓他這樣自己好好想過再決定要不要去看,但是他想了想,會不會兩個人一起去他能分擔一點龜梨一直背負著的東西。

要是他不願意也就算了。

「是田口給我的,那,一起去吧。」

 

上田看著旁邊的龜梨,台上的人大概沒有看見他們,畢竟觀眾那麼多,他們也不坐在前排,被看到的可能性本來就很低,更何況他們還有簡單的喬裝過。

他把視線轉向舞台上的人,發現舞台上的人已經消失了,但是音樂還在持續著。他瞇起眼睛想找到他的身影,卻怎麼樣也沒發現。隨著熱烈的歡呼聲跟尖叫聲,燈光打到了他們的位置附近。

心臟幾乎要停止了。

「和也,我們走吧。」

「啊…嗯。」

見面什麼的當然不是什麼大事,瞞著事務所他們其實還是有幾次見面的機會的,但是在這種場合見面太尷尬了,沒有先說好,而且還有媒體什麼的,被事務所知道可糟糕了。

他牽著龜梨的手,兩個人低著頭一起離開了現場。

然後他聽到曾經熟悉的聲音從很近的地方傳來。

「謝謝你們。」

龜梨握著自己的手加重了力道,上田回頭看了一眼站在那裡的人,他正朝著他們的方向笑著。

 

上田一直都有去看他的演唱會的,雖然曾經覺得他不負責任丟下了他們,但是他不能否認離開之後的他發展得更好了,而且也能照著自己想做的做,反之自己呢?

不再寫歌了、不彈鋼琴了、吉他也是沒什麼在碰了。

他抬頭看著在舞台上表演的人,想了想,果然是看見龜梨了吧。

苦笑著,然後突然有個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坐在自己的身旁。

「怎麼不找我來?」

「啊…沒,想說你很忙。」

「那你還把票放我桌上啊。」

「你好煩。」

他笑著推了對方一下,然後又一起看向了舞台上的人。

在那裡發光發熱著。

也好,這樣也好。上田這麼想著,或者說他每一次看見他都這麼想,他想過如果換作是自己會怎麼決定,所以才決定不怪他。

他也知道,就算怪他也沒有用。

只是他想過,不管是為了龜梨也好,為了他們其他人也好,現在在舞台上那個時不時把視線移向他們的那個人,是否有感到後悔過,是否有看看他們現在過得如何。

「我跟社長說了。」

「什麼?」

「我和上田來看赤西的演唱會。」

看見龜梨的眼角流露出笑意,想著反正龜梨能來這裡也表示社長同意了吧,他揉了揉他的頭髮。

上田知道,因為他覺得這個人實在太過耀眼。

好幾次在舞台上往下看都看見了他的身影,默默地躲在後面,用著他覺得怎麼傻都能發現是他的喬裝,站在那裡拿著龜梨的應援扇。

「我有話想對來場的朋友說,請大家安靜、聽清楚了。」

全場一片安靜,赤西安靜地站在舞台上,沒有音樂,要不是剛才他有說那句話,現在大概會被說是那個工作人員出錯了吧。

龜梨突然捏著他的手腕,他覺得這個時候的龜梨看起來像是要逃跑一樣,所以他反握住他的手,叫他就聽他說吧。

因為周圍還是吵吵鬧鬧的,他其實聽不清楚赤西到底說了什麼,只是大概聽見了什麼謝謝什麼對不起的。

說真的如今說對不起有什麼用呢?雖然他始終不確定這些話是不是對他們說的。

「希望今天來看我的你們,也能告訴其他兩個人。」

「好久不見,謝謝,上田くん、亀梨くん。」

多麼生疏的稱呼。

在粉絲的吵雜聲中,他聽見龜梨小力地抽了口氣,他伸手抱著龜梨的肩膀,兩個人一起離開了會場。

「這樣就好──」

龜梨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哭著,他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看到他哭了,雖然在外面這樣一個男人抱著另一個男人哭的畫面實在很奇怪,他還是壓著對方的頭,輕輕摸了摸。

「謝謝你、竜也。」

「不…我才謝謝你呢。」

沒有馬上離開,兩個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靠在一起一句話也沒有說。

直到他覺得有點冷了,搓了搓有些發冷的手,他拉著龜梨想要拉他離開了的時候,原本照在兩個人身上的燈光突然被一個影子擋住。

「和也、たっちゃん…一起吃個飯吧?」

他當然是無所謂的,有些擔心地看向一邊的龜梨,他只是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和平常一樣的。

「好啊,竜也去嗎?」

「啊…嗯。」

「你們等我一下、我拿一下東西。」

從這天以後,他想或許他們兩個人還是會像這樣遠遠地看著對方,然後越走越遠吧。

眼眶突然熱了起來,他用力吸了吸鼻子,在赤西向他們走來的時候深呼吸,拉著龜梨跑了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龜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