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上】日常

*沒梗打篇名

*超短打

*OOC肯定有,我最喜歡撒嬌魔人跟天然了狗咩TT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連

我,才說我不會寫淳上的,口嫌體正直嘛((X

然後我在補李狗嗨所以才有這篇((你

最後,沒有文筆還平鋪直敘真是不好意思。所以,看看就好。

順帶一提,今天吃了過期的泡麵,我真覺得老大說他吃過期的泡麵實在太神了真是有夠難吃欸wwwwww雖然我也沒事就是了wwwwwwwwwwwwwww



 

田口提著晚餐回家的時候發現上田不知道為什麼跑來了,還很理所當然地趴在他的沙發上一邊滑手機一邊看電視。

給你我家鑰匙不是給你這樣用的好吧。

「上田くん?」

「啊,田口。」咬著餅乾的上田轉頭看了他一眼,「我家電視壞了。」

田口覺得自己還是挺沒用的,明明兩個人交換了鑰匙,隨時都可以進出彼此的家,他還是總是在到上田家門口的時候按門鈴,等對方一邊念著幹嘛不自己開門的時候笑笑跟他說不好意思嘛之類的。

甚至他連直呼他的名字都不敢,什麼事情都讓上田主動來做,明知道上田是容易害羞的類型。

「幹嘛不進來?這是你家。」

「啊…是呢。」

他聽見上田碎碎念著什麼莫名其妙之類的,突然就笑了。

走向沙發的時候上田換了個姿勢讓了位置給他,雖然也就那麼一小角。

惡霸。

他想,然後坐在沙發上,看著對方把腳翹在自己的腿上,繼續看著電視。

這樣的重量也不讓人討厭,他壓著對方的腿,忘了戴手套冰冷的手摸上了他因為姿勢不良裸露出來的腰背,然後得到突然反應誇張得整個人跳了起來的上田還有力道不小的攻擊。

「吃飯了嗎?」

「還沒。」

「一起吃?」指了指桌上一人份的便當。

「哦。」

上田坐正著吃飯,說真的要不是上田還會跑過來,主動和自己靠近,他大概要覺得他們根本不是情侶了。

然後他看了下上田在看的頻道,又看了看時間想知道剛才他到底在看什麼節目,感覺看得還挺專注的,是什麼節目可以讓他特地跑來他家看他也滿好奇的。

其實也沒吃了幾口,他就把便當遞回自己的面前。

啊啊啊一臉求表揚好可愛──壓下了內心的吶喊,在心裏深呼吸了三次,才接過了對方遞來的便當。

揉了揉對方塌在額前的瀏海,他一臉錯愕地看著自己,他這才意識到自己坐了什麼詩裡的事情,趕緊把手抽了回來。

「…抱歉。」

「嗯?沒關係啊。」

笑了笑又坐了回去,抱著膝蓋繼續滑手機。

就是這樣才近視的吧,這種連洗澡都不離手機的人。

上田要看的節目似乎已經結束了,他沒有再抬頭看電視,只是一直低著頭用手機,看聊天畫面大概是在和龜梨聊天吧。

這兩個人還真是女高中生啊。他想著,不知不覺把便當吃完了。

「你拿著個空的便當盒幹嘛?」

「吃完了…」

「我回去時再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就好了。」

「不留在這裡嗎?」

「……………什麼?」

「果然…不行嗎…?」

「不、不是…田口你今天好奇怪啊。」

突然展開什麼攻勢了一樣。

上田往旁邊挪了一點,然後想了想又坐了回去,乾脆趴在他的腿上。

「加賀蘭丸。」

「什麼?」

「田口淳之介。」

「はい?」

「沒事。」

上田笑著,放下手機。

「很好笑哦,雖然你都在吃。」

說完又坐了起來,他伸手抱住上田的肩膀,往他的臉頰親了一下。

「謝謝。」

「…你今天真的很奇怪啊。」

「是嗎?」

一手把對方抱近自己,想著這個人肩膀真窄啊之類的無關緊要的事情,距離拉近的時候看見上田閉上了眼睛。

這還是他第一次在私底下主動親上田呢。

「…要回去嗎?」

「不是你要我留下來的嗎?這要趕我走了?」

「不,你還是留下來吧。」

「你搞什麼啊?」

「竜也。」

「不要突然這樣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淳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