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上/甜梨】天音先生的困擾

*OOC

*天音視角(?

*逗比向

*對我是來搞笑的

*有一點點姐妹情深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最後一個畫面請自行想像((x

沒有文筆,笑笑就好


看天音桑如何操碎一顆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分隔線



 

 

天の声有個困擾。

他是不太在意被別人說整那四個人整得太兇沒人性,要說的話他覺得自己已經很人性了,而且他們彼此都有共識。

該寵的時候他也是很寵的。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又到了起床惡整的企畫了,每次一到這個企劃他就覺得困擾。

嘆了口氣,他拿著熱飲走進了房間。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或許是因為跟工作團隊熟了,他們也變得比較不這麼綁手綁腳的。如果只是睡相不好什麼的就算了,經過一開始的幾期誰不知道他們的睡相也沒差到哪裡去,這種畫面可不能隨便搬上螢幕啊。

他總是很糾結是不是應該把他們喊起來。

而且這等級是不是一天比一天高了?

要說一般人看到這個畫面大概會覺得他們是感情很好,四個人擠到一個兩人蓋的被子裡,但是天の声直覺才不是那麼簡單。

不知道聽到了誰的夢話,然後擠在中間的兩個人突然又靠得更近了一點。

他覺得眼睛要瞎了。

「通通給我起來!!」

聽到聲音第一個起來的是上田,他揉了揉眼睛,眼線有些暈開了。戴著耳機的田口沒有反應,龜梨則是因為上田移動所以醒來了。

夏天熱的你們靠得這麼緊不熱嗎?而且你們還被夾在中間呢。

他實在是想問,真心的。

上田把手伸進被子裡,「中丸,起來了。」

「嗯……?什麼……?」

「快起來啦…」

一把掀開了被子,雖然依照以往的經驗他覺得這對他不是最好被選擇。

所以在他看到龜梨和中丸的手環在上田的腰上,然後田口還直接把腳跨在龜梨身上的時候他一點意外都沒有。

上田的手還跟中丸的握在一起呢他該說什麼呢!?はあ!?

「你們給我在十分鐘以內分開睡著。」

他站在門口想了想起初只是上田和龜梨兩個人睡在一起的時候,龜梨會抓著上田的手睡覺而已,這個倒是沒有什麼關係,剪輯得夠好的話是不會被發現的。

第二次是原本睡在邊邊的田口擠到了中丸跟龜梨的中間,兩個人貼得很近,都要抱在一起了。這個也沒關係,他們感情好嘛可能睡前還玩了什麼遊戲…個頭啦,怎麽可能做了一整天的粗活還能玩遊戲,體力這麼好那不如不要睡跟他一起去探險吧。

第三次就是那兩個人真的抱在一起了,順便附贈了旁邊另外兩個人也抱在一起了。

揉了揉有些發疼的頭。

第四次是他覺得他乾脆來觀察他們睡覺吧,蹲在四個人的腳邊的時候居然看到了起床了的上田往中丸身上蹭然後他們接吻了。

他們接!吻!了!

雖然和團員間有親密接觸也是某種意義上的ファンサービス但是這不是你現在們的形象啊,尤其是上田。

他覺得他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這是第五次了啊。

拿著已經冷掉的熱飲走進房間,田口大概是因為真的累了所以真的睡著了,但其他三個人明顯的根本沒睡著。

大概起床惡整只能做到這期了吧。

欲哭無淚地想著。

 

「我說你們啊,為了節目你們就不能不要這麼要好嗎?」

「沒辦法啊不抱著東西我睡不著。」

那你抱被子行嗎?

「下次再這樣我就不剪輯了我跟你們說啊。」

「はいはいはい。」

「上田くん你聽到了沒有啊?」

「聽到了聽到了。」

「你們太敷衍了。」

 

「還有不准牽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甜梨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