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Share

*少量BG性描寫但是不多(?

*有點病

*所以慎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連

 



他難得的在進行繪畫創作的時候發呆了,腦海中閃過了許多畫面,但是仍然沒有能畫出來,只是看著黏在畫板上空白的紙張。

他只是在上面用水彩抹了幾筆,想了想,最後還是放下了畫筆,離開了工作室。

坐在和裝潢不搭調的沙發上,他抽著菸,看著電視,其實什麼也沒有看進去,只是同樣的他什麼也沒在想。

然後他把菸捻熄,閉上眼睛。

 

大野習慣於櫻井自然地把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和自己分享,當然他也想和櫻井分享自己的心情,只是大概已經不可能了而已。

也因為這個習慣,當櫻井一句話也沒有說就把手機遞到自己面前的時候,他下意識地認為櫻井又有什麼趣事想和自己分享。

但是他事後卻恨不得自己沒有這種習慣。

真的是沒有任何預警的。

「這是我的女朋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大野還愣著看著螢幕上的女孩子,「是秘密唷。」

沒有馬上反應過來,但是照片上的女孩子的長相他倒是記下來的,清清楚楚的,五官也好、臉型髮型和身材還有大概的身高也是。

「智くん?」

「えっ?あぁ、かわいいじゃん。」

很可愛嘛。

他繼續翻著雜誌,停在釣魚的頁面,一個字也讀不進去。

嗯,很可愛。

這麼想著,突然在休息室的門再一次打開之前看向櫻井,笑了。

「忘了說,恭喜。」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的櫻井愣了一下,門在他來不及回應的時候打開了,他小聲地回了句謝謝,大概沒有傳進對方的耳裡。

 

大野是真的很久沒有和其他人有這種親密接觸了。

女孩子的身體意外的柔軟,和男生不一樣,他不算溫柔地捏著身下人的手臂,最後得到對方疑惑的視線。

其實他對底下的人沒有什麼感覺,閉著眼睛他想著心儀的對象難受的模樣,然後用手壓住了對方的嘴。

他討厭女生尖銳的呻吟和做作的喘息,紅得誇張的唇彩也讓他不悅。

「噓。」

的背上的衣服被拉扯著他微微鬆開了手上的力道。他不吻身下的女人,也不回應她索求,,想著另一個人的事情,然後在對方耳邊低語。

最後他把嘴唇壓在她的側頸,咬著留下了痕跡。

香水的味道也很刺鼻。他想著,然後用手指滑過對方手上的戒指。

「在他提起之前不要和他分手。」

 

「翔ちゃん怎麽了?心情很差呢。」

「女朋友…出軌了。」

「えっ!?你們分手了?」

櫻井搖了搖頭,然後滑著手機,一句話也沒有說。

「要是難過就說出來吧?我可以分擔你的痛苦。」

「謝謝,智くん真溫柔。」

「那翔ちゃん和她分手跟我交往吧。」

他開玩笑道,想像中一樣的看見對方有些困擾又無奈的表情,最後他靠在椅背上。

「你真的很喜歡她呢。」

「……嗯。」

像上次一樣雜誌打開著,他拿出手機,回覆著剛才收到的簡訊。

「智くん真難得會馬上回簡訊呢。」

「我也會交女朋友的嘛。」

「下次介紹給我認識吧。」

「當然了。」

 

他熟悉不過的、平常時不時會搭在自己身上的漂亮的雙手正擁抱著除了自己以外的另一個人,微微張開的嘴唇、發出的舒暢的喘息像是在嘲笑自己一樣。

最後那雙眼睛好像轉了過來,視線對上的瞬間他聽見了一聲有些尖銳的呻吟,然後他才終於注意到了坐在那個人身上的另一個人是誰。

他逃走了,那雙漆黑的瞳孔像是什麼也映不出來一樣,像是笑著卻沒有感情,只是看著自己。莫名的壓力讓他無法承受,推開門然後離開了。

沒有問她為什麼要背叛自己。

因為更打擊他的根本不是這個。

 

他還是沒有和她提出分手。

大野看著櫻井傳來訴苦的簡訊,嘆了口氣,還是短短地回了幾句給他。

要是你真的那麼不能理解的話,為什麼不分手就好了呢?

當然他不是不能理解櫻井的心情,畢竟以他們的身分來說戀愛本來就是不容易的,就算有了對象也通常不會維持得多久,因為彼此都會有壓力。所以一旦遇到了真的喜歡的對象,不管怎樣都不想放手,這點他還是可以理解的,至少在這點他們都是一樣的。

簡訊送出之後,大野把手機放在桌上,然後橫躺在沙發上,電視仍在播著他們的節目,但是他並沒有要看的意思。

他又收到了一封簡訊,思考了一下,最後他還是打開了。

 

智くん,我們見個面吧。

 

他坐在和對方約好的店裡,看了下手錶,有些無聊的玩著手上的鑰匙。

「智くん。」

「啊,翔ちゃん。」

櫻井沒有坐下,而是站在他的座位旁邊看著他。

「走吧,這裡不方便說。」

他上了櫻井的車,其實起先是沒有想太多的,直到車子行駛到自己從未看過的路,他感到有些不妙。

「要去哪裡?」

「我就直接問了。」櫻井停下了車,然後轉頭看著大野,「為什麼這麼做?」

大野也不打算裝傻,他笑了下,然後也看向櫻井,「因為我想要和翔ちゃん分享我的痛苦。」

「那麼,智くん要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嗎?」

「はい?」

「終於,可以和你分享我的心情了呢。」

大野愣了一下,看著櫻井根本一點也不受傷的眼神跟表情,才終於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圈套,因為櫻井知道。自己有多自私,也早就想到自己會怎麽做,所以才故意這麼做的

看著鎖上的門,大野其實什麼也沒在想,只是覺得在這裡分享著彼此的呼吸其實也挺好的,然後他的雙手抓住櫻井,衝著他笑。

「真奇怪呢,本來,你的一切都該和我分享才對。」

他笑著說,然後他聽見櫻井的聲音從很近的地方傳來。

「是呢,我也這麼想。」

 

所以,你也把你的一切都和我分享吧。

 

然後他用力踩下油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組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