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駕/山組】女朋友(下)

 

*OOC

 

如果我不小心把名字打錯了請告訴我((?

 

 

他不記得之後他是怎麽吃完飯然後把碗盤收起來的了,只是等到回過神的時候,他已經在送聡子回去的路上了。

「二郎くん。」

「什麼?」

「那個…」

「嗯?」

「不,沒事。」她轉身看向二郎,「謝謝你送我回家。」

然後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擁抱,比起情人,二郎更覺得那只是朋友間的擁抱。

回到家的時候,客廳裡空蕩蕩的誰也不在,他乾脆換了衣服然後就坐了下來霸佔了整個沙發,不斷換著頻道卻沒有什麼特別想看的。本來想繼續止這樣躺在沙發上,但是要是等一下誰出現了對他來說都是尷尬,跟只好認命的走回房間,畢竟和他一樣不知情的也只有三郎了。

這時候還真是特別慶幸自己和三郎一間房呢。

「啊,二郎你回來了。」

「嗯,回來了。」

「對不起,讓氣氛這麼糟。」

「不,是我的問題,我早知道四郎不想要我帶聡子回來的。」

「二郎。」

「什麼?」

「你真奇怪呢,明明相處了那麼久的時間,明明這麼瞭解他們,為什麼要好像什麼都不懂的樣子呢?」

他突然說不出話。

怎麽可能不知道呢?四郎一定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這麼生氣的,畢竟在一開始四郎也是替自己感到開心的;五郎也是,說出什麼沒在關心一郎這種難聽的話肯定是因為哪裡不滿。明明他都知道,知道他們幾個不會故意給自己難堪,但是卻不想去找到答案。

或許他在害怕什麼也不一定。

從衣櫃拿出了衣服,不理會三郎在後面說了什麼,只是說了句他要去洗澡了就再一次離開了房間。

一郎,要結婚了。

 

四郎應門的時候看到了自己除了自家二哥以外最不想看到的人,他瞇起眼。

「什麼事嗎?」

「四郎くん,能告訴我你的信箱嗎?」

他不知道眼前的人想要做什麼,或許是因為他的防禦姿態太明顯了,眼前的人笑了笑。

「我知道的哦,你在在意什麼。」

「妳…」

「因為我也是啊,很在意呢。」

他把自己的手機交給了對方,兩個人換了聯絡方式。他突然覺得很好笑,偷偷笑了出來,然後伸手推了推她。

「二郎快回來了。」

「那我走了,我再約你。」

「嗯,路上小心。」

他也覺得莫名其妙的,為什麼聡子會突然跑來找自己,那天對他表現出最差態度的就是自己了,要是他在哪裡遇到這種對待他肯定再也不想見到那個人了吧。

還交換了聯絡方法,要是二郎知道了肯定會生氣吧。

但是不是挺有趣的嗎?四郎笑著收起了手機,抬頭看見正跑著回來的三郎。

「跑那麼急幹嘛?」

「晚一點還有工作,想先回來洗澡。」

「三郎換工作了對吧?」

「我還沒有告訴任何人呢。」

三郎笑著,一點也不意外四郎會發現自己換工作的事情,把手上的袋子交給四郎然後就匆匆進屋了。

他看著手上的袋子,關上門跟著三郎走了進去,正要開口問對方那是什麼的時候,突然從浴室的方向傳來的聲音。

「那是之前四郎說想吃的蛋糕。」

「ええ?」

他不記得自己說過想吃這種東西,看起來就很貴。

不過算了。

他把蛋糕放在桌上,滑了一下手機、又拿出紙牌來玩。不知道弄了多久,他有點口渴了想去裝水的時候三郎也正好洗完澡走了出來。

「四郎等一下沒事吧?要不要聊一下?」

「いいよ。」

心情意外的輕鬆,他拿著水杯坐在三郎的旁邊,看著三郎打開他說是要給自己的蛋糕,然後切了一小塊下來。

「我說四郎。」

「嗯?」

他正打算也切一塊的時候,三郎突然把他手上叉著的蛋糕塞了過來,他順勢張開嘴吃了下去。

「一郎兄さん和二郎,到底會怎麽樣呢?」

「嗯……要是這樣下去的話,一郎真的會結婚吧?說不定二郎再之後也會。」接過對方遞過來的第二塊蛋糕,「可以接受有四個弟弟的女生、還有二郎的女朋友都是很好的對象啊,也不是不可能嘛。」

「四郎想交女朋友嗎?」

他搖頭。

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因為他還想要在這裡多和其他四個人相處,多一秒都好。

不會出現比你們更重要的了。他看著三郎,最後還是沒有說出這句話。

「那就好呢。」

「三郎呢?不打算交女朋友嗎?」

「ううん。」吃了口蛋糕,小聲驚嘆了聲好吃,然後又看著四郎,「我有喜歡的人了,不過那個人不能成為我的女朋友。」

「也是呢,三郎這個樣子,一定交不到女朋友…」

有什麼東西湊了上來,這一次他沒有來得及反應,張開口想繼續說什麼的時候一股蛋糕甜膩的味道在嘴裡擴散開來,意外的不讓人討厭。

三郎笑著退了開來,放下叉子跟盤子。

「那我要去上班了,四郎要把蛋糕吃完喔。」

他應了一聲,三郎已經提著包跑出門了,有些無奈的看著桌上的蛋糕。

「怎麽可能吃得完啊。」抱怨了聲,把蛋糕拿了起來走回房間。

 

二郎回到家的時候雖然看見了四郎的鞋子,卻沒有在客廳看到人。

本來想要去找他的,但是想了想四郎說不定還在生自己的氣,他嘆了口氣,打消這個念頭。

把包包丟在床上,自己也倒了上去,他從口袋摸出手機,看著螢幕和聡子的合照,想了想,他最後也只是發了一封訊息問對方為什麼沒有來上學而已。

這樣仔細看看,果然很像呢。

看到對方回覆自己的訊息,他決定和一郎好好聊一下,把想知道的、想告訴他的,全部都說出來。

這麼打算的二郎洗完澡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一郎也差不多到了要回來的時間了,然後他也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和他聊一下。

原本是這麼想的。

「我回來了。」

緊接著一郎聲音的是一個成熟的女孩子的聲音。

「打擾了。」

開了門的一郎很快發現坐在沙發上的二郎,然後他把和他一起回來的人拉了進來。

是一個長得挺可愛的女孩子,但是二郎此時卻沒有注意太多關於那個女孩的長相,只是看著她手指上那閃閃發亮的戒指,覺得很刺眼。

「這是我弟弟二郎。」他對著身旁的女孩子說著,然後又轉頭看著二郎,「這是我的未婚妻──」

舞駕二郎不記得她的名字了,只知道聽到那個意外清晰的女聲說著「你好」的時候,他抬頭看著聲音的來源,露出一個自己都覺得大概很難看的笑容。

「你好。」

他這麼說了。

看著一郎和平常一樣的表情,慶幸著一郎沒有發現自己哪裡怪怪的,鬆了口氣,然後抱著抱枕站了起來。

「我先回房間看書了。」

「要段考了吧?考試加油哦,二郎。」

「嗯,謝謝。」

他沒有想過自己說謝謝的時候到底是什麼心情,更不會知道那時候一郎到底用什麼樣的表情看著自己。

在吃晚餐的時候三郎不在,四郎的心情看起來比前幾天好很多,沒有惡言相向,也不再用那個盯得他覺得恐怖的眼神看著自己。

晚餐是一郎的未婚妻準備的,看著其他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二郎卻是一口也吃不下。肚子很餓,但是看著眼前的料理他的食慾全都沒了,勉強吃了幾口便放下刀叉,然後看著其他人。

看起來很開心呢,一郎。

「二郎,你怎麽了嗎?」

「啊,有點不舒服,不礙事的。」

一郎確定他沒事之後又轉頭看著未婚妻,他們四個聊得很愉快,無法插入話題的他只是低著頭,有時候會出聲回應,不過也只是「嗯」或是「是這樣啊」這種不構成句子的回話而已。

他覺得自己就要待不下去了,隨便找了個理由離開了家,到門口的時候他深深吐了口氣。

「我和聡子有約。」

開什麼玩笑,他們今天也沒見面,根本不可能有約。

他在公園晃了一圈,想了想他還是去見了聡子。

對方對於自己的出現似乎很訝異,她並沒有讓自己進到她家裡,他們只是一起出去走了一下,就是普通的散步。

他沒有像之前一樣牽起對方的手,只是就這樣肩並肩走在一起。

「二郎くん。」

「はい?」

「我想,我有件事情想告訴你。」

「什麼事?」

「並不是說要分手什麼的,但是我想要你好好想一下。」聡子笑著,「只有你自己看不出來而已,你對一郎さん到底抱持著什麼感情。」

「什麼?」

「你真的只把他當成哥哥而已嗎?」她不管二郎說了什麼,繼續說了下去,「二郎くん,在我第一次看到一郎さん的時候我就發現了。」

「不是…我不是、」

他是喜歡女孩子的,一直以來都是。

「真的,好好想一下吧,在那之前,我們暫時別聯絡了。」

聡子從二郎的手中拿回自己的提包,對著二郎笑了一下,然後急急忙忙的跑掉了。

「聡子!」

他拿出手機看著待機畫面,看著聡子的笑臉,他想到了一郎在看著自己的時候露出的寵溺笑容。

或許他真的是喜歡一郎的吧?那又能怎樣呢?因為他們可都是男人、一郎還是他最親的哥哥,戀愛這種事情,沒辦法的。

他抱著這樣的心情,回頭的時候正好看到一郎。

這種巧合一點也不想要。

剛發現自己的感情就要看見一郎牽著另一個女孩子的手,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才剛戀愛就失戀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他想著,然後背過身,假裝自己什麼也沒有看見。

說真的,他們到底做到哪一步了呢?一郎也是個成年人了,要做什麼都不是不可能的。

「一郎くん。」

他愣了一下,原來他和他們兩個人靠得這麼近。頭壓得更低了,眼角餘光看見了兩個人的影子貼在一起。

不敢想像他們做了什麼,他二十年來都沒辦法觸碰的存在,現在就在自己的身後,和一個認識不過幾個月的女孩子做著什麼親密的舉動。

他看見兩個人分開了些,他忍不住往前走了些,然後跨步離開。

站在那裡的人看向自己,他感覺得到看著自己的目光。

有沒有被一郎發現呢?

回到家後,看見三郎的鞋子已經放在那裡了,五郎正在洗碗。他回到房間的時候卻誰也沒有看見,有些疑惑的走到了四郎和五郎的房間,沒想到自己會看見那樣的畫面。

「三郎──」他愣在門口,在房間裡的兩個人也一臉錯愕的看著自己,「你們在…做什麼?」

到底在問什麼問題,明明看見了不是嗎?

「不、不是…」

在三郎急著解釋什麼的時候,四郎突然開口打斷了他的話,「看就知道了吧?」

廢話,誰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二郎自己當然也知道,但是他不能相信,他的兩個弟弟居然在接吻。

「這樣是不對的…」

他自言自語道,然後退了幾步,四郎站了起來扯著自己的領子。

「你也差不多夠了吧!?」晃了幾下,不管在後面拉著他的三郎,「不要用你的懦弱來看所有人!」

「四郎、冷靜一點。」

「你們就不能好好面對自己嗎?」

「四郎?」

甩開三郎的手,四郎走出了房間。

二郎有些挫敗的看了三郎一眼,在他要離開房間的時候,三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不要太在意,四郎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看著三郎奔跑出去的身影,他走到一郎的房間門口,雖然知道裡面沒有人,他還是敲了敲門才走了進去。

不對,四郎說得對。

原來做事情太過小心翼翼反而讓其他人變得困擾,明明看起來是家裡面最值得寄予期望的自己,卻是讓家人的關係變糟的人。

真是糟糕透頂了。

 

舞駕五郎從來沒有想過五個兄弟的關係會因為其中一個人結婚或是交了女朋友而改變。

當他看到四郎在房間裡拔尖嗓子大吼大叫的然後奪門而出的時候,他其實嚇了一跳。

他們吵架不是第一次了,自從二郎和一郎都有了對象之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明明這是應該要祝福的,五郎也是一樣,他知道自己應該要為他們感到高興,那個時候他還是忍不住僵住了笑臉。

或許他們都是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想要保持現狀。

他和其他人不一樣,他對他的兄長們並沒有戀愛感情,但是一樣的是,他一點也不希望有其他人介入他們的生活之中,所以他從來也沒有想過要交女朋友。

真正讓四郎生氣的是什麼他知道,因為二郎帶回來的那個女孩子和一郎實在太過相像,對於這點他也感到無奈和些許氣憤。

四郎有告訴自己,在他回家的時候就說了,那個叫作聡子的女孩也發現了二郎對一郎的感情,甚至想要幫他們一把。

他想了想,如果她不是因為二郎那一點沒有必要的自欺欺人而交的女朋友的話,那的確是一個少見的好女孩,或許他們都會接受這麼一個存在吧。

他嘆了口氣,只是二郎還是得辜負一個這樣的女孩子。

「啊,一郎兄さん。」

「五郎,我回來了。」

他摸了摸不知何時長得比自己高的五郎的頭,然後笑著往房間走去。

 

「兄さん。」

「啊,嚇了我一跳!二郎怎麽了嗎?」

「兄さん要結婚了不是嗎?」

「啊…這個嘛。」

一郎才剛放下包包就被一把拉上床,他躺在床上,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二郎。

「兄さん,你和她做過了嗎?」

「你在說什麼?」

「沒有經驗會很困擾吧?不如我來當你的第一個對象吧?」

「二郎。」

壓低聲音帶了一點警告意味,二郎確實被嚇到了,但是他現在卻不想停手。

「兄さん,我知道哦。」他伸手一顆一顆扯開他的扣子,嘴唇壓了上去,「兄さん你喜歡男人吧?」

一郎看著在自己身上的人,神情有些戾氣,然後他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然後抱住他。

他聽見二郎哭了,哭得沒有形象,拍著他的背,接吻的時候嚐到了鹹味。

「我在這裡,哪裡也不會去。」

「一郎、我喜歡你。」

「………嗯。」

「喜歡你,我不要你結婚。」

這段沉默很長,二郎知道自己說的話太不理智又太幼稚了,他正要更對方道歉的時候,他聽見對方小聲呻吟了聲,之後他笑了。

「嗯,我也是。」

 

二郎哭著哭著就趴在自己身上睡著了,他有些無奈的把被子蓋到他身上,然後小心的從對方身下鑽了出來,才發現自己的腰被扣住了。

苦笑,他調整到一個舒適一點的姿勢,然後把手搭在對方的腰上。

一郎把戒指摘了下來,四郎看到一郎和二郎兩個人一起從房間出來的時候嚇得都傻了,然後才露出一個狡猾的笑容。

三郎端著準備好的早餐出來,看到不知道為什麼昨天還吵得不可開交的兩個人坐著面對面吃飯,氣氛比以往還融洽。

想著晚上再來問四郎好了,然後把便當放在五郎面前。

「五郎,路上小心。」

「啊,五郎,我和你一起去吧,我等等有個約會。」

 

「謝謝呢,還好嗎?」

「啊,沒事的。」

聡子看著二郎傳來的簡訊笑了笑,然後拿起四郎買來給自己的蛋糕。

「我還是比較想看到他幸福的樣子呢。」

「妳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對象呢。」

「我也這麼覺得。」

聡子又拿出了手機,他苦笑了一下。

「他真是遲鈍呢。」

她存下了收到的照片,那是一張一郎和二郎的合照,兩個人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啊,一郎兄さん,未婚妻的事情怎麼辦?」

「ええ?不是說取消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組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