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組】短打

*之前噗浪發的還點文

*OOC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一直覺得猖狂這個用詞不適合但是想不到更好的了放肆嗎(不是

 

櫻井發現大野開始慢慢不和自己那麼親密大概是在他接了第一部連續劇之前的一段時間,雖然他們還是一樣聊天,一樣他們會分享給彼此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但是卻不像以前親密。

不會在演唱會上擁抱,回飯店之後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兩個人一起在房間打牌打到快天亮。

而取代以往櫻井位置的是二宮,或者說他們四個之中只有櫻井和大野不會有比較親密的動作。和松潤是演唱會上常有的肢體碰觸,相葉也總是可以自然的去貼近他,二宮就更不用說了,他做什麼大野都是同意的。這些都是櫻井做不到的,他知道是因為他太多猜測,要是他直接去告訴大野的話,大野大概是不會拒絕的。

在節目上和工作的途中大野不會像以前一樣來黏他,他也不好意思去找對方,然後就一直到了現在,他還是不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他也有想過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事情讓他討厭了、也想過是不是因為大野真的膩了和自己相處。

這個問題還是得解決的吧?不然再讓他猜下去,不是都要變成是的了。

「大野さん。」

「嗯?怎麽了嗎?翔ちゃん。」

「晚點還有工作嗎?」

看見大野搖了頭,他吸了口氣。

「我送你吧?會和經紀人說的,我等等也沒有工作了。」

他看起來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他只能慶幸著幸好他們住得很近。

雖然平常也都是坐著同台車回去的,但是兩個人說話的話還是這樣比較好吧。

「大野さん總是和ニノ他們黏在一起呢。」

「嗯?因為我喜歡ニノ啊。」

櫻井愣了一下,雖然他知道大野對二宮的表白一向都是這樣的,倒是沒有想到私底下也是這個樣子。

「只有和我不一樣呢,以前不是滿要好的嗎?」

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說出這種話,他趕緊瞄了一眼後照鏡,不想要讓對方露出困擾的表情。

「嗯,因為我以前很喜歡翔くん。」

「現在呢?」

──夠了,閉嘴,櫻井翔。

大野突然笑了,趁著櫻井把車停在他家門口的時候,他鬆開安全帶,兩手抱住了對方。

「現在的話,是喲。」

他不解的皺了皺眉,沒有躲開。

 

──喜歡是黏膩,愛是克制。

 

像是突然理解了對方的意思一樣,櫻井回抱著他的腰,在他耳邊開口。

「我的愛是情不自禁哦。」

「真巧,現在的話我也是哦。」捏了一下對方的腰,「吶,留下來喝杯茶吧?」

修長的手指探進衣服下擺,有些冰冷的指尖觸碰著自己的身體,不知道為什麼的他發不出聲音,只是點了點頭,然後低頭看見大野笑得猖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組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