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結婚(下)

 

*OOC

*少許SO性描寫慎(?

*少量竹馬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沒有關聯

我以為會是一個短短短短短短篇

 

 

 

迷迷糊糊的從床上爬了起來,他想著昨天是不是醉了和櫻井打了一架,肚子和臉頰都有點痛。

「翔ちゃん起床回家了我晚一點要和相葉ちゃん跟和也去買東西…」揉了揉眼睛,他推了推躺在一旁的櫻井。

然後想到什麼一樣的再揉了揉眼睛。

不對,為什麼櫻井會躺在自己的床上?最後他應該是把他送走了才對。

他一邊搖晃著櫻井的手臂,一邊回憶著昨天的事情。

只記得自己喝醉了然後和櫻井告白了,幸好被當成玩笑了,然後他推著櫻井叫他回去,之後的事情全部不記得了。

該不會做了吧?他有些悲哀的想著,摸了摸自己的身體確定是不是自己的猜測沒有錯。

但是那裡沒有什麼異物感,也沒有留下什麼液體的感覺。是沒有做到最後,還是他不小心就壓了對方。開始胡思亂想,然後櫻井終於也睜開眼睛,一副沒有睡飽的樣子。

「我們打架了嗎?」

「哈……?在說什麼…?」

「這裡腫起來了吧?不是因為你打我嗎?」他指了指自己有些發疼的臉頰。

櫻井歪了歪頭,才終於回過神一樣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看著自己。

「我才不會打你呢,是你昨天吐的時候自己跌倒的。」

「嗯…?是這樣啊…雖然我覺得也沒需要問。」大野拿了件衣服丟到櫻井身上,示意他快點把衣服穿上,「我們應該、沒做吧?」

櫻井沒有說話,只是皺了皺眉看著自己。

「要看你說的是哪方面的事情了。」

「直接說吧,我討厭這樣。」

他套上衣服,離開房間前再一次回頭看著櫻井,等他給自己回覆。

「放心吧,沒做到最後。」櫻井說著,一邊穿上衣服,「我才不想趁人之危呢。」

「如果做了也是我趁人之危,不用擔心。」

「智くん,別去。」

「翔ちゃん?」

「過來。」

帶了一點命令的語氣。

櫻井站了起來,大野突然覺得不妙,「ちょっ、等等…」

他關上房間的門,快步走到了工作室然後把門鎖上。

「智くん開門、」

「不要、翔ちゃん你要揍我對吧?我才不要聽你的,你快回去啦。」只要在工作室就是安全的了,因為誰也沒辦法進來。

想著是不是應該讓二宮他們來幫自己,摸了摸口袋才發現自己沒有把手機拿出來,他乾脆就待在這裡了,反正櫻井也沒辦法開門,晚一點就會自己走了吧。

「翔ちゃん、女朋友在等你回家哦。」

「要不然智くん開門我告訴你是誰吧?」

櫻井笑了笑,轉動了下門把,門果然打開了,面對的是大野有些喪氣的表情。

只是他並沒有如想像的被揍,櫻井只是拉著自己回到房間。他一開始是抗拒的,但是知道自己也沒辦法和這個人抵抗多少,那肌肉也不是真的裝飾用的,掙扎了一下便放棄了,他有些洩氣的躺在床上,有些不甘願的捶了櫻井一下,但不大力。

「翔ちゃん是要強暴我嗎?」大野抓著他的手臂,然後被用力壓下,他瞪了櫻井一眼,「明明都有女朋友了還做這種事,你是性生活上有什麼問題嗎?」

想著既然他不能靠身體和力氣贏過對方,那他乾脆就罵他吧,反正當作消消氣他。

「嗯。」

「翔ちゃん還是說你對女生已經不會有反應了?」笑了,然後一下子被進入的痛楚讓他扭曲了表情,「痛…!翔ちゃん就是這樣才總是被甩…!」

「你說的都是。」纖細的手指摸著他的臉頰,「哭什麼?」

「你被強暴不哭的嗎…!神經病!」

大野覺得自己也夠不理智的了,又不是第一次做,不就被侵犯而已其實也不需要那麼生氣的,以前明明也沒罵過櫻井幾次。

櫻井對於大野說的話只是笑笑,動作卻比一開始溫柔了很多。

他抓著櫻井,額間已是汗水涔涔。

沒有告訴櫻井的是,他寧願他粗魯一點,讓他痛一點,這樣他才不會在之後又想起這些事情。

真是討厭,這個人的溫柔最討厭了。

「智くん知道嗎?」櫻井笑著,手指捏著大野的下顎,逼迫他看著自己,「我訂的那個日子是一個對我和那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他好像聽見什麼東西碎了的聲音,狠狠抓著櫻井的手臂,像是報復一樣的抓上了幾個痕跡,不知羞恥的在對方的侵犯下呻吟著。

他討厭這樣,明明櫻井都已經要結婚了,他為什麼就不能好好拒絕櫻井的要求。櫻井也是,一邊這樣和自己做愛,一邊說著自己要結婚的事情到底是為了什麼?他不知道,困擾得讓他想哭。

大野事後是累得直接睡著了,櫻井也負起責任的打了電話告訴二宮和相葉,說大野大概不能去了,他們雖然好像覺得奇怪但是也只是表示自己知道了便掛斷電話了。

他看著對方翻身時因為疼痛微微皺起的眉還有一聲難受的呻吟,只覺得抱歉。替對方擦了擦額間的汗水,留下一張紙條說了自己還有工作要先離開了,用裝了水的杯子和解宿醉的藥壓著。

大野看著櫻井離去的背影,覺得這個人果然很討厭。把水杯摔在地上,罵了早就不在房間的人幾句,然後撕了對方的紙條之後便睡了。

 

大野發現有哪裡怪怪的,經紀人來接自己的時候也是那副奇怪的表情,但是他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一直從後照鏡偷偷看著自己。

之後他在事務所的時候大家像是在討論什麼一樣,看到他時又像平常一樣打招呼,問他們發生什麼事了也沒有人肯說。

搞什麼東西。

他走進休息室,想著要問其他四人發生什麼事了,然後卻發現大家看著自己,表情有點奇怪。像是一種期待自己可以告訴他們什麼一樣的表情,和自己一樣困惑的,然後平常早到的櫻井不在。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他鼓起勇氣開口問了,然後第一個看自己的人是二宮,他搖頭說只是櫻井結婚的事情出了點問題他去解決了,然後把今天的劇本交到自己手上。

說是有櫻井的重大發表,大野想著不過就是要說結婚的事情,沒有太在意。

正式錄製之前工作人員再來告訴他們一次,那一個發表就讓櫻井一個人去說,因為想拍到他們四個真實的反應所以就不告訴他們是什麼事情了。

說也好笑,誰不知道就是要說櫻井要結婚的事嗎?頂多只是要說個對象是誰而已吧?不過是圈內女友的話倒是有可能會讓人很驚訝就是了。

如果櫻井是要和一個變性人結婚的話,或許他會嚇到吧。

有些心不在焉的回應著工作人員,然後就這樣什麼也不知道的開始了節目錄製。二宮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表情有著一些安慰,他對著二宮笑了笑說自己沒事。

難得的五個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尷尬,大野自從那一天以後就沒有再和櫻井見面,大概是櫻井覺得自己不想和他聯絡,只是傳了封簡訊道歉然後也沒有打電話給自己。

大野是不介意的,不管櫻井做了什麼,他都是打算要繼續和對方當朋友的,所以回了封簡訊說他不在意,然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那麼接下來有重大發表!」二宮拉高聲音說著,「翔ちゃん!」

「反正是說結婚的事情吧?」松本按照劇本寫著的開口,「恭喜呢。」

「謝謝呢。」櫻井笑著,「不過其實我還沒有求婚哦。」

「え?明明日期跟地點都定好了。」

為了事務所那裡他可忙得夠久了,雖然一直有那個想法,但是卻遲遲不能和對方開口。

「因為我想那個人會答應我的。」櫻井笑著從口袋拿出戒指,「而且那個人現在也在現場。」

全部的人都愣住了,接下來就是不斷猜測到底是今天來的哪個女嘉賓,或者是觀眾席的哪個人。櫻井沒有走向哪裡,只是帶著燦爛到讓人感到有些奇怪的笑容。

「じゃあ。」櫻井看了看四周,最後把視線停在大野身上。

大野有些疑惑的看著他,想著是不是對方想要自己的加油,於是他輕聲道,「頑張ってね、翔ちゃん。」

他對著大野點了點頭,「大野さん,和我結婚吧?」

「はい?」

「ええ!?」

整個攝影棚的吵鬧聲和尖叫聲怎麽說都有點可怕,看見大野的樣子,櫻井沒有說什麼,只是走上前替對方戴上戒指。大野發現這個動作彎起了手指,看著櫻井。

回到休息室,全部人都沒有從剛才突發狀況的驚嚇中回神。大野坐著,剛才是怎麽樣被戴上戒指的已經忘了,造成這個情況的始作俑者還沒回來,休息室安靜得可怕。

最後是三個人一起走向大野。

松本開口,「…怎麽都沒有告訴我們?」

「潤くん、リーダー也嚇到了不是嗎?」

二宮拉住了松本,大野看著他們。

「對不起、我會拒絕的。」

還是拒絕比較好吧。

剛才看起來有點激動松本沉默了下,大野也沒有迴避的看著他。

他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影響的團體的事情,人氣也好,他們之間的關係當然也是。

「為什麼要拒絕?」三個人異口同聲道,然後看著彼此有些驚訝,又笑了,「恭喜。」

「はあ?」

「不要想太多啦,リーダー。」相葉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們只是有點被嚇到了而已。」

松本和相葉兩個人說接下來還有雜誌的攝影,兩個人一起離開了,然後二宮坐在自己的旁邊,笑著捏了捏他的手。

「太明顯了啦,大家都看得出來哦。」

「和也也是啊。」嘆了口氣,伸手要把戒指取下,「相葉ちゃん的事情。」

「你閉嘴啦。」說著,然後抓住他的手,「既然有這個機會,別放棄了。」

「什麼?」

「為了兄弟放棄愛情不是你這種年紀的人做得事哦。」

對於面無表情說著自己講過的話的二宮,大野只是有些無奈,然後點了點頭說他會好好想想。

「謝謝你們呢。」

 

因為沒有人可以載他回去,想著那乾脆就像以前一樣搭電車回家的大野才要走出休息室,就被剛才一直不在的櫻井擋住了去路。

「走開。」

「我送你。」

「不要。」

「你想搭電車回去?」看見大野一臉被說中的表情,他嘆了口氣,「不要忘記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還有,外面應該很多人在等你。」

「你以為是誰的錯。」

「是我,所以讓我送你回去吧。」

大野瞪了他一眼,然後等著他把東西收好,兩個人一起到了停車場。

他沒有坐在副駕駛座,而是坐在後座,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不想要跟他肩並肩坐著而已。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什麼都沒有和自己說過。

「翔ちゃん,那種事,是節目效果吧?」

他沒有避開媒體的鏡頭,這時候特意迴避才是最奇怪的,這點他還是知道的。回去之後八成會看到自己的新聞吧,說不定還很多呢。

演藝圈有這種同性結婚的例子好像沒怎麽聽過。大野無所謂的想著,等著櫻井的答案。

「我是認真的哦。」轉了個彎,「智くん以為我只是想要和你做而已吧?」

「不然呢?」

「這麼想的只有你而已。」他說著,一邊把廣播的音量調小了一些,「你大概忘記了,我一直都是以我們是戀人的方向在和你相處的。」

「我忘記了?」

「嗯,因為你和我告白了嘛。」

大野想著是自己喝醉的時候的事了吧。櫻井也夠奇怪的了,誰不知道他就是那種喝醉了會亂告白的人,為什麼會就那樣相信自己的話呢。

櫻井當然也不是不知道大野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他也就藉著酒意說了「那和我交往吧」之類的話,然後大野答應了自己。

他覺得自己很卑鄙,他知道如果對方是在酒醉的時候答應自己的,醒來之後大概也就忘記了,所以他在隔天早上又再問了一次。

「智くん,昨天說的是真的吧?」

「え?…嗯、嗯。」

他知道大野不好意思再問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大概也不會想到是和節目錄製有關的事情,所以才故意這樣問。之後他們開始有了比之前更頻繁的接觸,而且也變得親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真的會做些情人間的事情了。

「翔ちゃん真卑鄙。」

「嗯。」

被大野罵的時候只要乖一點承認就好了,不然大野肯定會就生氣然後不理自己了。

「一直都是這樣的,我從來不把你當作性伴侶。」櫻井回到話題上,「一直是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的。」

「但是我們是偶像哦,翔ちゃん。」

「我知道,所以和上面爭取花了好多時間。」

「你覺得我會答應你嗎?同性婚姻什麼的,我們又是偶像,沒有那麼容易的。」大野看著後照鏡映出的櫻井的臉,再一次開口,「男生的身體又不柔軟、也不能生小孩,翔ちゃん,你想要的和我結婚是得不到的。」

「我是想要孩子沒錯,但是。」停好車,在大野還在放空的時候下了車,然後替對方開了門,「我更想要和你在一起。」

大野看著櫻井,一句話也沒有說。

「下車吧。」

「嗯。」

 

「你在節目錄製的時候說覺得我會答應你,你真的這麼覺得嗎?」

之後大野又再問了一次,一邊看向新聞播報著兩個人搭著同一台車的畫面還有櫻井在節目上告白畫面。

原來自己彎起了手指之後櫻井只是對著自己說「沒事」,他就把手指伸直讓對方替他戴戒指了,最後是粉絲的祝福,當然也有幾個人哭了。

真是對不起粉絲們,都是他害的。

「我不知道。」櫻井說,「但是我希望你答應我。」

櫻井從大野口袋抽出了一串鑰匙,有一個自己從來沒見過的。

「翔ちゃん?」

他站了起來走向工作室,大野急得拉住了他,卻敵不過對方的力氣,直到櫻井解開了鎖的時候,他用力扯了對方的手。

「翔ちゃん、求你了、別看…!」

用幾乎是要哭了的聲音。

櫻井看著亂得嚇人的空間,大野的畫作大部分都是暗色系為主。大野像是脫力一樣的跪了下去,和自己一樣呆著沒有說話。

 

November 27. In Honolulu, Oahu, Hawaii, U.S.A.──

二宮替相葉打著領帶,一邊念著你這個人怎麽連領帶都打不好,一邊把領帶打得整整齊齊的。

「ニノ、相葉さん你們好了嗎?」

「啊啊好了。」二宮回答著,「那我先過去了,其他麻煩你了,潤くん。」

剩下在場的只有松本和另外一個女性,相葉跑著跟二宮一起離開了。松本開始和她開始討論起接下來的事情,只覺得幸福的味道充斥著現場。

當然也為他們感到高興,以他們的身分能結婚已經是一個奇蹟了,而且又是這種和正常來說有點不一樣的狀況。

如果要他說的話,雖然總是說著他們這樣要好、有人變成戀人的話很奇怪,感覺很差。但事實上當他看到櫻井在節目上告白的時候,看到大野終於克服心理上的障礙接受告白的時候,他還是感到喜悅,更替他們高興。

畢竟相愛的人可以在一起就已經很棒了,更不用說他們這種戀情只能躲在幕後的人了。

另一邊二宮到了大野那裡替他準備,相葉則是到了櫻井那裡。其實也沒有要做什麼,只是陪他們聊聊天,讓他們不要太緊張而已。

「可以準備了哦。」

其實走到這一步兩個人都經歷了不少困難,大野的家人一下子就接受了,櫻井的家人自然是很反對,為了說服家人也花了不少心力。還有另一個大問題是事務所,當櫻井說出自己想要結婚的對象是大野的時候,沒有人是同意的,他還因此跟事務所大吵了一番,鬧得很大。雖然這是之後才知道的事情。

一開始他們都以為櫻井只是因為遇到了真的愛成這個樣子的對象,誰知道是個圈內人、又是個男生、而且還是自己親密無間的團員之一。

看著前方勾著手的相葉和二宮仍在打打鬧鬧的,他有些無奈地勾起手臂,讓身旁稍微打扮過,穿著白色禮服的女性挽著他的手。

「啊,等等。」

她鬆開松本的手,然後往前走了幾部,用力往貓著背的男人背上拍了一下。

「好痛!」

「站直一點啦!穿西裝還這個樣子!」

撇了撇嘴,「好啦妳快回去啦。」

她捏了捏大野的耳朵,臉上化著妝她也不敢隨便弄,「要記得笑。」

「我知道啦。」

大野還是忍不住笑了,推了一下對方,然後就走向了櫻井。

最後他回頭看著已經走回松本身旁搭上手的人,他笑著,「謝謝,姐姐。」

有些緊張的捏了捏自己的手,他看著櫻井,緩慢地把手搭了上去。

「智くん。」

「嗯?」

「原來結婚是這麼緊張的事情。」

「ふふ…不要緊張。」握緊對方的手,大野看向前方,挺直了背,「我在這裡。

 

大野還記得走過紅地毯的時候他搭著的手還在顫抖著,心裡笑著對方緊張也很可愛,現在笑容一定很僵硬吧。雖然很想轉頭看看對方的表情,但他還是只是看著前方。

他其實忘記了神父在前面說了些什麼,或者說他其實聽不太懂,只是在被問到「你願意嗎」的時候他堅定的回答了而已。

「我願意。」

櫻井在用了好大的力氣抱起對方的時候,突然想到當時他在大野的房間看見的那幾張畫作。

在一片讓人感到憂鬱的暗色裡,有幾張用各種紅色顏料畫的人像,其中有一張在胸口的部分染上了一點深藍。

不是故意的,但是很美。

「吶,智。」

「嗯?」

他拿著花遞到大野的手上,看見大野驚喜的表情他突然想到那一天。

 

「一生付き合っていきま~す!」

 

然後他咬上對方擦了唇膏而有些發亮的嘴唇。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組 翔智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