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翔】佔有欲

 

*沒有H但是有另一種程度上的慎(??

*當瘋子遇上瘋子系列(X

*和現實人物及團體毫無關聯

 

佔有欲,說的好聽一點,這種欲望因愛而生;說的正確一點,這常讓人變得反常;說的難聽一點,這種心理很變態。

常常看到雜誌上寫著女生喜歡有佔有欲的男人,那樣很帥,或是這樣才感覺到自己被愛著。他認為她們肯定是不懂真正的佔有欲到底是什麼恐怖的東西吧,或者說只是錯把佔有欲和愛情畫上等號,事實上兩者之間有時候並不是等號。

櫻井知道他的感情是什麼,而他那個聰明的戀人也懂。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都是開放式關係這種事情真的有可能發生嗎?

對他們而言答案是否定的,因為他們對彼此太過瞭解。

「翔ちゃん、」躺在一邊的男人捏著櫻井的手腕,他吃痛地呻吟了聲,「別這樣了。」

他沉默著,看著對方的動作。

「有聽到嗎?」

「那智能答應我嗎?只看著我一個人。」

「可能有點難呢。」帶著溫柔的笑,「你不也是嗎?」

他們是偶像,當然不可能一直膩在一起,在節目上和演唱會上也不能只看著彼此。大野和其他人肌膚上的碰觸也都是在討論的時候大家都同意的。這些他當然也知道,但是他忍不住,當大野和二宮搭著一肩,看著彼此笑的時候;當大野和松本摸著對方的臉頰甚至接吻的時候;當大野和相葉突然抱在一起的時候,當他們討論著一起喝酒的事情的時候。握著麥克風的手指不自覺收緊,表情也變得很糟糕。

他總是告訴自己,那些都只是娛樂效果而已,卻總是在意得不得了。

覺得很痛苦,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感覺自己會不小心說出難聽的話,或者是會不小心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情。他認為傷害自己他有足夠的理由,對方沒有必要這樣阻止自己。

「一切都是為了你啊,智。」他笑著這麼說。

「是這樣嗎?」於是對方也對自己笑著,然後跨坐在自己身上,「可以哦,雖然不知道可以多久,不過我也想只看著你。」

「你怎麽了?」

「ううん,什麼都沒有。」修長的手指靈活地解開對方的扣子,男人的表情看起來比平時專注,「不過,我想做。」

沒有阻止對方,他也用同樣的表情看著他。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了,但是總覺得大野微微瞇起眼時,不管是細長的眼角,還是眼角附近的皺紋,或者是看著自己眼裡毫無猶豫的樣子。他都覺得很性感,十分能夠吸引自己。

那好像什麼都映不進去的雙眼此時此刻正看著自己,彷彿將自己拉近泥沼裡,而他就這樣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いいよ。」

「ねえ──翔ちゃん,讓我在上面吧?」

沒有拒絕,他只是伸手抱住他,手指在對方的背上遊走,知道碰到了那個能夠清楚感受到心跳的位置。

只要這裡停止了,這個人就是他的了。

「いいねえ,是翔ちゃん的話。」

就讓你殺了我吧。

櫻井看著大野的笑容,好像有那麼一瞬間他覺得眼前這個男人不是他所認識的大野智,眼裡濃烈的情感讓他感到些許錯愕,但是眨眼之間對方再一次恢復成那個情感毫無波瀾的眼神,像往常一樣,能在那好看的眼裡看見自己的臉。他當作自己看到的是幻覺,所以他沒有注意到對方嘴角勾起的笑容弧度和平常不一樣。

 

大野一向懂得克制,在行事曆越排越滿的情況下,再考慮到兩個人的年紀,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他都不希望彼此太累。

輕輕摸了摸對方手腕上的疤痕和傷口,櫻井吃痛地皺了下眉,卻仍然用那樣溫暖的眼神看著自己。

「好想要翔ちゃん的眼睛。」手指輕輕碰到對方的眼角,「ねえ。」

想要那雙漂亮的眼睛永遠只注視著自己。

這麼想著,他的手稍微施了點力,不意外地看到他皺起眉,然後閉上了眼睛。

「怕嗎?」

櫻井突然笑了,像是聽到什麼好笑的事情一樣忍不住發出了奇怪的聲音,然後他再一次睜開他的雙眼,堅定地看著大野,「是智的話,除了失去你以外,沒有什麼事情是值得害怕的。」

「翔ちゃん,要是哪一天你的目光不再為我停留,」拉近與對方的距離,有些強迫性質地讓對方與自己對視,「我就挖掉你的眼睛,讓你不能再看著其他人。」

「帶著這種笑容說著這種話的你,才是最可怕的吧?」

「我只是不想要讓翔ちゃん看著我以外的人而已哦。」

「那是無法避免的哦。」

「能被翔ちゃん這樣看著的人,只有我一個,對吧?」

「當然。」

 

並不是膩了,但是兩個人走得越來越遠是事實。

真要說的話,或許是因為兩個人的工作量都突然加重了。雖然偶爾晚上會通電話,但是因為工作的時間錯開,兩個人幾乎沒有私下見面的時間。

想和對方見面是一定的,但是工作這種事情總不能丟著不管。

大野看著自己的眼神變得越來越冷漠,而他也變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對方。

到底是對方終於對自己膩了呢?還是因為自己做了什麼事情讓他生氣呢?又或者那個男人只是在發呆、或者是只是累了而已呢?想不透,精明的腦袋這時候倒是派不上用場了。曾經說著最了解對方,現在卻對他的想法一點也摸不出來。

他看著大野,在對方抬頭的時候似乎和他對上了眼,但是那雙眼並沒有映出自己的容貌。

或許現在對方的眼裡已經沒有自己。他這麼想著。

覺得心情有些煩躁他離開休息室到了廁所,躲在隔間裡,他用刀片劃過自己的手腕。皮肉切割的疼痛讓他忍不住皺眉,但當看著從傷口滲出的鮮血,那樣的疼痛反而讓他的心情輕鬆了不少。

什麼時候只希望方看著自己的想法才能消失呢?要怎麼樣才可以制止現在想要去殺了對方的心情呢?

一邊對著自己瘋狂的想法感到無奈和可悲,他再一次壓著手上的刀片,眼前的景象變得模糊。

果然只有靠著這種方法能讓自己冷靜下來。

大概自殘也是會上癮的。

 

一個下著大雨的深夜,幾乎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的大野來了通電話。就在他以為他們終於要結束了的時候,電話那頭的聲音幾乎被雨聲蓋過。

「翔,我想見你。」

他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我也想見你。明明想要堅定的說出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聽到大野的聲音的那一刻他覺得自己快要哭了,他覺得自己會發出很丟臉的聲音。

「開門。」

他放下手機,趕緊跑到玄關打開了門,被雨水淋濕的額髮乖順地貼在額頭。看著全身濕淋淋樣子甚是狼狽的大野,他急著拉了對方進到屋裡,然後替他擦了頭髮,也給了他更換的衣物。

坐在沙發上的人一句話也不說,就只是靜靜坐在那裡,要不是對方還睜著眼睛,他還以為他睡著了。

而他也保持著沉默,這時候問「怎麼了」或是「你還好嗎」都是多餘的。

「翔ちゃん。」

「はい?」

「佔有欲真是可怕的東西呢。」

他並不懂對方那句沒有任何前後關係的話,歪了歪頭表示不懂他的意思。

「我嘗試讓自己不要把翔ちゃん一直當成是自己一個人的,想著如果盡量不看著你的話或許可以稍微克制自己的感情,但是做不到呢。」他笑著,「想要擁有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想要你只看著我,想要你永遠不要轉頭看其他人。一看到你對別人笑我就覺得好生氣,好恐怖,都變得不像自己了。」

「智……?」

「翔ちゃん也覺得很恐怖吧?這樣的我。」大野歪著頭,帶著詭異的笑容,「好奇怪呢。」

「怎麼會呢?」

換個說法,櫻井認為自己可以接受大野的全部,包刮他這一面。

「我也是,當你不再看著我的時候,我真的,」手碰上對方放在一旁的手,毫不避諱地看著對方,「好想殺了你呢。」

他不介意和對方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就如同對方把他的想法告訴了自己一樣。

「果然呢。」

大野站了起來,把自己壓在沙發上,但兩個人仍保持著一些距離。

然後他看見對方緩慢地拉起了袖子。

他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對方。

「我們是一樣的。」

一開始先是驚訝,等到對方拉著自己的手碰上他手上那些傷口和疤痕的時候,他像是釋懷一樣地笑著。

「所以翔ちゃん,看著我。」

「是呢,我們果然是一樣的。」

對於他們而言,佔有欲是唯一的愛情表現。

 

──「不准移開視線。」

 

 

---

 

最後原本是自殺啦...(良心不安(#

沒頭沒尾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翔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