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x死神413】存在

*日劇《死神くん》同人

*OOC(?

*有亂入(#

*少許性描寫

千年求愛紀(X

 

他並不知道自己為何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不像一般人一樣經歷了長大的程序,等到發覺的時候自己已經是高中的年紀,擁有著所有基本的技能,走路、說話、甚至他會思考。跳舞基本上算是可以,唱歌也不難聽、也會畫畫,被邀請參加過幾次表演或比賽,這些才能像是與生俱來的。他發現自己喜歡釣魚,對於讀書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是畢竟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還是勉勉強強地把高中讀完。

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沒有父母、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但是對自己十七歲以前的記憶是完全沒有。他沒有想過要讓自己的朋友稱呼自己為什麼,認識的朋友也都不會叫自己的名字。

今後也將必定過著像是失憶了一樣的人生吧?缺少了一部分的記憶。

一天,他坐在河邊釣魚的時候,撞見了一群女高中生。對於那個腿長的少女有一點熟悉感,那是他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對一個人有如此強烈的感覺。

或許他們以前認識。他這麼想,但是半吊子的個性讓他沒有上前去詢問,只是唸了唸對方突然來搭話讓他的魚跑了。

而做什麼都是半吊子的他,人生也彷彿是從這一刻開始的。

 

二十歲,對於日本人來說一個很重大的日子,那天他成年了。而這天,他在十七歲以前的記憶,零零碎碎的,但是漸漸想起來了。

有一點一直想不起來,自己的名字還有那個白色長髮的青年的名字。

只記得他和那個青年似乎有不少事情,但是不知道算是有過節還是什麼的,似乎兩個人是見了面就會有些爭執的類型,但是也或許這個人對自己很重要,所以才會一直記得他。

叫什麼名字呢?

思考著無所謂的問題,他一如往常地走出門,迎面而來的就是那個自己記憶中的白髮青年。

「啊。」

「你好。」

「你好,請問…?」

「現在有空嗎?」

那是他第一次被同學以外的人約了出去,反正沒在工作也沒有要上大學了,而記憶中也有這個男人的影像,他也沒有拒絕對方。

乖乖地跟著男人走,他看了看四周。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長腿的少女似乎是自己以前的上司,但是那天他們見了面的時候卻是一副陌生人的樣子,兩個人一起失去記憶還真是奇怪的事情。對於這個他並沒有多想太多,只是當成意外而已。

「請問,你知道我以前的事情嗎?」

「知道哦。」

男人的表情沒有任何起伏,被帽子擋住讓他看不清對方的眼睛。

在想著什麼呢?

他覺得自己對什麼都好奇,但是卻也不會主動去尋找答案,畢竟那對他來說太麻煩了。說是麻煩好像也不算是,只是因為他知道自己就算找到了答案也沒有太大的幫助。

對於恢復記憶什麼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不要恢復記憶。」

「為什麼?」

面對面坐著,這時候他才開始思考對方的衣服是不是有點奇怪。他是這麼想的,但是其他經過他們的人都沒有把視線放在那個男人身上,也沒有放在自己身上,彷彿兩個人是空氣一樣,沒有人注意他們。

男人輕笑,不知道為什麼他卻笑得有些悲傷。至少他看起來是這樣的,在他看來,這個男人感覺像是要哭了一樣。

「我想你會恨我。」

原來他們是那樣的關係嗎?

至少理清了一件事情。

「但是你會希望我不要恢復記憶的話,那代表你不討厭我吧?」

「當然。」

「那就好了,我恢復記憶之後,也不會討厭你的。」

「真溫柔啊。」

「那麼,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看著對方點了點頭,他壓低了聲音,「你知道我的名字嗎?」

「啊,知道,但是那算不算名字我就不清楚了。」他喝了一口茶,兩個人像是普通地在聊天一樣,「他們都叫你413號,死神413號。」

「死神?」

「嗯,原本你是死神,我是惡魔,我們是敵人。」惡魔微微往前湊了一些,「因為我,你死了,然後轉生為人類。」

「那你叫什麼名字呢?」

「就是惡魔,沒有名字,大家都是這樣叫我的。」

「惡魔くん?」

「嗯……你可以這樣叫我。」

惡魔知道他肯定會恨他的,說不定永遠都不會原諒自己。

他們聊了很多,只要是自己回答得出來的他都回答了,而最後那個人只是帶著一如往常溫柔的笑容,然後兩個人分手。

「有空還能再找你嗎?」

「當然。」

他花了三年的時間才知道這個人並沒有死去,而是變成了人類。盡量在不會被發現的情況下他找到了他,然後和他見面,果然對方對自己完全不記得了。

之後他和惡魔像是變成朋友一樣,畢竟那個人是唯一一個完全知道自己過去的人,和他相處很輕鬆,甚至他幾乎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因為對方什麼都會相信自己。

但是是死神這種消息還真是讓人沒辦法一下子理解是什麼意思呢。意思是說,他是做著取別人性命工作的人嗎?不過惡魔的說法比起取別人的性命,不如說是陪伴將死之人度過最後的時間。

「我記得哦,我變成死神之前的人生。」他笑了笑,「我總是很年輕就死了呢。」

就連作為死神的時候也一樣,明明還是個新人,卻一下子就被消亡處分了,和那個一直很照顧自己的監死官一起灰飛煙滅。

記憶漸漸回來了,但是不管怎麽樣都無法想起惡魔的事情,知道的只有他們雖然是敵人的關係卻很常有接觸,他也記得最後當他為了死者哭泣的時候,惡魔只是有些悲傷的看著自己。

「那時候,你不希望我死去嗎?」

「不希望。」

「但是我們明明是敵人不是嗎?」

抓著對方拉近一旁的小巷子裡,堆放在旁邊的箱子正好可以遮住兩個人的臉。

「一開始我是想要你消失的。」他輕靠在對方身上,下巴靠著對方的肩,張嘴輕咬他的耳骨,動作極為曖昧,「但是後來不一樣了。」

身體抖了一下,被反覆啃咬著的地方傳來酥麻的感覺,他幾乎要靠著對方支撐自己的體重。

他在做什麼?無法思考,腦袋變得一片空白,伸手抓住對方的衣服,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嘴唇已經和對方相貼。

意外地沒有噁心的感覺,一直以來討厭別人觸碰的他居然不排斥這種行為。

兩個男人在不時會有人經過的小巷子裡接吻真是瘋狂的行為,他這麼想著,卻沒有推開對方。明明是在隨時會有人看見的地方,他卻能像現在這樣忘情地、完全投入在對方所給的溫柔。

伸手擁抱住對方,對方的舌尖一碰到自己的口腔內部就讓他興奮的發抖,被吻得缺氧。雖然是第一次,他卻覺得沒有一點不適應,他不禁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以前就和對方做過這種事,而且不只一次。

變態。他這麼罵了自己一句,分開的時候輕輕吸了口氣,然後再一次貼上。

 

全部都想起來了,不管是跟惡魔的事情還是最後自己死去的真正原因。

他臉紅了起來,雖然有想過兩個人接過吻的事情,卻沒有想過他們連那種令人害羞的事情都做過了。

雖然一開始是強迫發生的關係,他無法理解自己到最後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地在對方身下張開雙腿、發出不知羞恥的呻吟。一切都令他感到十分的羞恥,想到之前發生的事情,他覺得自己的心臟簡直要跳出來了。

惡魔來見自己的時候他不敢開門,回憶起最後惡魔像是背叛一樣的行為,他知道那是他的工作。要說生氣的話當然是有的,或許當下他也是恨他的,只是現在仔細想想的話,他並不會恨他。但是如果說到另一個方面的話就不一樣了,他們原來以前是那種關係這樣的事情實在不能一下子接受。

「你在裡面吧?不舒服嗎?」

「那個,我……我們…」他們隔著門說話,他的聲音有些顫抖,「做過…嗎…?」

「你想起來了?」

「嗯、都想起來了…」

「你恨我嗎?」

「不、沒有那回事…我不恨你。」

或許他從以前的開始就是喜歡他的,至少他一直是希望和對方變成好的關係,想要兩個人至少能夠成為朋友,但是是不是愛情他就不知道了。

「讓我見你吧?413號。」

「不、不行…!」

「為什麼?」

「突然覺得……好害羞…」

惡魔失笑,現在的他簡直像是初夜後兩個人面對面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尷尬,明明早就已經不是那樣了。

他們在惡魔的隱藏下,兩個人在廢棄的倉庫裡也好、在陰暗的巷子裡也好、有時候很浪漫地在旅館裡也好,他們做過這麼多次了,而這個人之前也早就習慣了,害羞這種事情基本上不會有的。

不過這樣也蠻可愛的不是嗎?

他不顧對方意願地打開門,臉紅得誇張的人就坐在門邊。

「你怎麽……!」用雙手遮住了自己的臉,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臉紅的樣子。

真是狼狽。

站在對方面前,他關上門。

「出去啦。」

「我不要。」

抱住對方,臉頰互相靠近的時候他感覺到熱氣,突然覺得實在太有趣了,他不禁莞爾。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了。」

「什麼……?」

那是他在之前也無法說出口的。

「我喜歡你。」他把對方遮住臉的雙手向上,用自己的手壓制住,另一手輕輕抬起他的下顎,「是想要這麼做的喜歡。」

想過各種讓對方主動開口的做法,但是到最後,他還是決定用最普通的說法。或許這樣比較適合現在的他們也不一定,肉麻的告白讓惡魔自己都有些不適應,看著有些發楞的人,突然詞窮的他乾脆直接親吻對方。

「嗚嗯……」

手不安分地碰上對方的身體,他只是嚇得抖了一下,卻也沒有要反抗的意思。

久違地再一次擁抱愛人的感覺讓他不想停下來,直到對方把自己抱上床的時候他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

他被禁錮在惡魔的身下,看著對方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要做出什麼表情。

鼻尖貼著鼻尖的距離讓他有些呼吸困難,伸手抱著惡魔的肩膀,兩個人都沒有動作,僅僅是這樣看著彼此。

「是我輸了。」惡魔無奈地笑了,「最後我還是想你了,所以才來見你。」

他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他,然後感覺到對方說話時吐出的氣息就在自己臉上,不知道為什麼臉上的溫度有些上升。

「這個身體的話是第一次吧?」彎下腰吻著他的頸項和肩膀,「所以,我會溫柔一點的,不要緊張。」

手指緊緊抓住對方的衣服,被碰到的時候身體緊繃了起來。只要自己身體一緊繃起來惡魔就會安撫自己,直到自己放鬆。

「不過這樣子脫起來很方便呢。」

「你在說什麼…!」

「以前都是穿著西裝,看著你穿普通的T恤真的很不習慣呢。」

「你想要的話也可以穿西裝…」

「不用了,這樣很好。」

咬著牙忍過了被擴張的痛楚,第一次的疼痛果然讓人無法忍受,他覺得自己幾乎是要昏過去了。

模糊地看著對方的表情,聽著對方靠在自己耳邊的告白,他漸漸放鬆了身體,緊張和不適慢慢退去,他放鬆了緊繃的肌肉,身體蹭了蹭對方的。

「如果我死了的話,你還會來找我嗎?」

「不管你到哪裡,我都會找到你。」

 

最一開始的印象是他被車子撞到了,看著自己在流血,他知道自己肯定沒救了,而那個白髮的青年當時還只是個少年,有些驚恐的表情很容易就看得出來。

他笑著和對方道謝,想伸出手卻覺得雙手無比沉重。

還記得有一次是自己得了癌症,最後自己終究敵不過病魔而死去,而和那時候一樣的,那個少年還是站在自己的身旁。

「…我想要和一個人說句話…但是那個人…已經死了。」

然後那個少年真的讓自己和他見面了,那個他答應了醫生要轉達的對象。

「謝謝呢。」

中間當然也有很多很多,而最後一次,那個已經從少年慢慢長大成青年了,然後他真正把自己的靈魂賣給惡魔。

「等你等很久了。」

「是嗎?」他笑了笑,把原本緊緊握在手上的口琴塞到一旁的人手裡,「那麼,我的最後一個願望,讓芹澤解脫吧?至少、讓他能夠安安穩穩地死去。」

「真中友雄さん。」

「嗯?」

「不、沒事。」

惡魔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一個人類心軟,或許是因為這個男人一次又一次地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而每一次他都是努力地活下來、卻沒有得到應該屬於他的人生,他沒有能獲得幸福。這已經是他遇見這個男人第十次了,明明應該一般人是看不見他的,或許是因為他那時候向自己許了願吧?

這一次他許的願望是第三個願望,他不知道為什麼成瀨會說出「最後一個願望」,一般來說人類是不會擁有前世的記憶的,當然成瀨也不可能會知道他自己曾經向惡魔許過願,不管是他還叫做樽井翔太郎的時候,還是他還叫做富士岡耕太的時候。

不過,真難得呢。

「真溫柔呢。」

他第一次伸手觸碰了向自己許願的人,而成瀨早已失去了呼吸和心跳。

不管是在哪一世,這個人許的願望總是為了別人。

 

「嗯、哈啊……」

惡魔抓著他的手,引導到自己的分身,看著他不解的表情。

「自己弄吧。」

令惡魔感到意外的是,或許是因為作為人類對自己的性需求沒有任何照顧,他的身體變得非常敏感。一開始痛得全身僵硬什麼也像假的,現在只是抱著自己,迎合著自已的動作,本能地發出呻吟和喘息。

「啊…你…」

就算這個人在這麼沒有見識過場面,畢竟他也是個男人,讓自己舒服的方法不會不知道吧?更不用說他現在已經恢復了所有記憶了的事情了。

明明不願意,但是他還是移動著手,沒有任何技巧的撫弄著自己的分身,倔強地咬住自己的嘴唇。

嘴邊漏出幾聲呻吟,緊緊皺著眉,卻不是因為不舒服。

 

他輕輕戳了戳對方的臉頰,他皺起眉,發出一聲不知道是抱怨還是什麼意思的呻吟,然後往自己身上靠了一些。

不管你到什麼地方,我都會找到你的。

等到哪一天你將面臨死亡,我也會像之前一樣,一次一次找到你。

他辛辛苦苦所追尋的,追逐著這個人的靈魂好幾次。其實不過就是這樣的一個事物而已,所以才做著不適合自己的事情,從第一眼看到這個男人開始。

一個吸引他的事物,一個能夠讓他為他感到悲傷、感到快樂的事物。

而現在,他存在著,就在自己的眼前,是伸手就能夠觸碰到的。

「晚安,41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神くん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