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田×御村】戀愛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貧窮貴公子)山田太郎×御村託也

*人物是日劇設定

*稱呼方式有稍微改過

 

一直覺得他們兩個旁邊有小花花(?

還有女主來射愛神的箭了(?

 

「御村くん,你希望我和她交往嗎?」

「……那就要看你了。」

山田往後一靠,把體重壓在御村的身上,「以現在的心情的話,我肯定沒有辦法給她幸福。」

「現在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對池上さん是怎麼看的,我也很感謝你想把我們湊在一起的想法。」搶走了對方手上的書,「如果說能夠看著那個人有感情的說出『喜歡』的話,至少,我知道我對池上さん是不行的。」

「什麼意思?」

看著御村,沒有一點閃躲,「我喜歡你,御村くん。」

突然其來的告白讓他反應不過來,只是看著對方,直視著對方清澈的雙眸。

──喜歡?

 

他們接吻了。正確來說,是御村被山田吻了。

主動又強勢的山田對御村來說有那麼一點陌生,但他也只是用手輕輕抓住對方的衣服,沒有推開他。

現在想想,為什麼當時不推開他呢?就算那時候他一把將他推開,他們的關係大概也不會改變,甚至他可以假裝那天的事情完全沒有發生。

至少不用像現在這個樣子,兩個人幾乎沒有說話,或許他還可以笑著恭喜對方搬家。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最重要的東西……」

看著對方沒有回答,御村也沒有要等對方答案的意思,直接離開了。

 

其實他們並沒有吵架,或許是池上把他們之間的尷尬誤解為吵架造成的,不過也因為池上的緣故他們兩個再一次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站在山田的舊家外,御村看著他的笑容。

「最重要的是你的笑容,不是嗎?」

和御村視線對上的時候,他忍不住哭了,沒有來由的。看著哭了的人他愣了一下,伸手抱住對方。

「……別哭了。」

 

「那個……」池上看著一旁的御村,「雖然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什麼?」

「你和山田くん。」

合宿的那一天,原本是要去找杉浦的,但是沒想到卻不小心撞見了他們兩個人。原本兩個人只是很普通地在聊天,在她要上前搭話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妳…看見了?還是聽見了?」

「從『御村くん,我喜歡你』開始…」

想著是不是不應該去打擾他們,還站在旁邊猶豫的時候,山田突然一把抓住御村吻了上去,她嚇得立刻躲了起來。

「聽著、我們不是妳想像的那種關係。」

「但是御村くん──」

 

把手上的花放下,他嘆了口氣,走到一旁坐下。

「少爺,有什麼心事嗎?」

「不。」閉上眼睛,「只是有點累了。」

回到房間,一個人躺在床上,雖然很累,但是一點睡意也沒有,心裡也靜不下來。

他並不覺得自己是喜歡上山田了,但是或許吧,看在其他人眼裡可能自己也不是單純地想要和對方當朋友。即使如此,他也不想去和其他人確認。

在別人眼中的自己,看著山田的眼神到底是什麼樣的。

說真的,他只是不願意面對自己的感情而已。

池上說的話不斷在耳邊迴響,他有些煩躁地翻了身。

 

──「雖然你一直在幫我們,但是你自己呢?什麼時候你才要面對自己的感情?」

 

失眠了。

為了思考那些沒有意義的問題。

有些難得地在上課睡著了,下課了也不想爬起來,想著或許自己能這樣睡一整天的時候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御村くん。」

「池上………?」

山田已經搬回家了,那一天他們兩個也有去幫忙。但是那天晚上他知道原來他們接吻的事情被看見了,變得不知道要怎麽面對她。

明明一直想把他們兩個湊成一對,自己卻和他做了那種事情。

「可以聊聊嗎?」

「如果你是想說他的事,我的回答和之前都一樣。」

沒有理會他,池上伸手把御村拉了出去,而坐在後面的山田只是看著兩個人奇怪的行為,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被御村躲著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雖然前陣子因為池上兩個人像是和好一樣變得比較不那麼尷尬,但是他還是多少感覺得到御村有一點想避開自己。

今天御村也很奇怪,平常絕對不會在上課睡覺的,而且看起來像一個晚上沒睡一樣。

該不會遇到什麼事情了吧?

這麼想著,他跟著兩個人走了出去。

其實他也一直想為自己對他做的事情道歉,如果拖太久才道歉反而會很奇怪,就趕快在今天解決吧。

 

「我會和他告白。」池上看著御村,堅定地向對方說出自己的決定,「我是不會後悔的,希望御村くん也不要為自己的決定後悔。」

「……嗯,很好啊,加油。」

回答得有些心不在焉,除了不太想再管這件事情之外,他累得有些頭痛,現在只想回去休息。

「沒其他事的話,我要先走了。」

抬頭看見了山田,御村別開視線想快點回去教室。

「御村くん,」

這次換山田嗎?因為頭痛變得有些不耐煩的御村不回頭就想走,然後山田抓住了他。

「還好嗎?」

「沒事,謝謝。」

輕輕甩開對方的手,他加快腳步離開,沒有去理會旁邊討論的人群。

 

那之後又隔了一段時間,御村經常是一副沒有精神的樣子在上課,也不再和自己聊天,有什麼活動的時候他也只是推給池上,要他們兩個自己去。

被問「是不是和御村くん吵架了」之類的問題的時候,山田總是看著問他問題的人搖了搖頭,但是其實,他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吵架了。他想不透御村是怎麼想的,或許御村在意著合宿發生的事情,這麼想又有些矛盾,如果他在意的是他告白的事情,為什麼會隔了這麼久才突然在意起來。

「御村くん。」鼓起勇氣,他拍了拍御村的肩膀。

「什麼事?」

「…………和我約會吧?」

「哈?」

御村不明所以地回頭看著他,手不自覺地放在對方的桌子上。

「和我約會吧?我會空出一整天的時間的。」想了想,「絕對會忘記家人。」

沒有回答,只是稍微避開了視線,小聲地念了句「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就轉身想要結束這段對話,卻被山田抓著肩膀硬是轉了回去。

「…不行嗎?」

 

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思考著自己為什麼會答應對方說要和他約會,明明是不想要的。輕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睛感受微風拂在臉上。

「等很久了嗎?御村くん。」

搖頭,站了起來,「要去哪裡?」

「嗯──約會通常都是去什麼地方呢?」

能不能現在馬上讓他回家?差點這麼問了山田,他再一次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說到底兩個男人出來約會本來就是很奇怪的說法,更不用說是要去哪裡才對了。

「……不然來我家吧。」看到對方的表情他馬上後悔了講這句話,很快再一次開口,「不、還是…」

「那就去吧!」

看著一臉期待的山田,他也不好意思現在再收回剛才說的話。

 

因為不想讓管家發現他們兩個的關係現在有點尷尬,他把山田帶到自己的房間裡,讓他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他不知道要和對方說什麼,坐在距離最遠的位置,兩個人一句話也沒有說。

「御村くん。」

他不清楚這種尷尬的氣氛從哪裡來的,他也知道一直不講話也不是辦法。張開口又闔上,然後輕應了一聲。然後看見山田站了起來,往他靠近。

「你在生我的氣嗎?」

「沒有。」

「為什麼要躲我?」

「我沒有。」

一腳跪在御村的床上,御村被他的動作嚇得往後退了一些,因為對方的膝蓋正好卡在雙腿間,他的身體變得有些僵硬。

「…………池上さん跟我告白了。」

「…哦。」沒有抬頭看向山田,「你答應她了?」

他伸手碰上御村的頸部,用拇指把對方的臉扳正,讓他面向著自己。

「我拒絕了。」低頭吻上對方,只是蜻蜓點水般的輕輕擦過他的嘴唇,這樣的行動成功讓他把視線轉到自己身上,「我說過吧,我喜歡的是御村くん。」

「我知道。」

「對御村くん來說,和不喜歡的人交往也是沒問題的嗎?」

御村看著自己的表情有些哀怨,山田用拇指摸了摸對方的嘴唇,然後再一次親了上去。輕輕捏著對方的下顎讓他張開緊閉的嘴唇。

他推了推御村的肩膀,把對方壓在柔軟的床舖上,「不要咬我哦……」這句話幾乎是貼在對方嘴唇上講的,聲音輕得他自己都不確定對方聽不聽得見。

瞇起眼,他幾乎無法呼吸,精明的腦袋沒有很快反應過來自己到底在被對方做什麼。他在和山田接吻,和那一次不一樣的,對方的舌頭在舔著自己的口腔內部。他沒有給予回應、也沒有推開對方,只是用手輕輕抓著他的衣服,有些僵硬。

「我說的喜歡,是這樣的。」手指爬上對方的臉頰,膝蓋往上提了一些,「對我來說,御村くん是超越食物和錢的。」

對方的觸碰讓他有些麻癢的感覺,他驚恐地看著山田,聲音有些顫抖,「你要…做什麼…?」

 

──我到底在幹什麼?

山田一直到看到御村露出難受的表情的時候才發覺到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他急忙安撫著對方,但是他也知道現在已經到了停下來也來不及的地步了。

肯定會被討厭的吧?

他有些自暴自棄地想著,手指輕輕按著對方的腰。御村側過臉,好像突然有那麼一瞬間視線轉到自己的臉上,然後又看著旁邊,佈滿水氣看起來好像就要哭了一樣。

「………我也是…」

一句沒有前後關係的話。

他笑著抱住御村,然後感覺到對方顫抖的手指也緩慢地爬上自己的背。

 

………發生什麼事了?

御村躺在床上,全身像是做過什麼劇烈運動一樣痠痛,發現自己的手被另一個人抓住,他轉頭看了下躺在床上的另一個人。

山田太郎。

「……啊。」

想起來發生什麼事他忍不住叫了聲,躺在身旁的人睜開眼睛看著自己,然後眨了眨眼。

「早安,御村くん。」

「…早、早安…」

到底都在做什麼呢?御村突然感到有些頭痛,明明自己是有辦法推開他的,為什麼會這樣讓對方對自己為所欲為,他想不出來。

「…御村くん,和我交往吧?」

「えっ?」

「做了這種事情、我會負責的。」

他忍不住笑了出來,「不用了,我又不是女孩子,沒什麼好負責的。」

就算要用只是兩個人都腦袋出了問題,他們上床只是意外之類的當作藉口塘塞過去他也不介意,一臉正經地說著要負責什麼的不是更讓人感到尷尬嗎?

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抓得更緊了,他有些疑惑地看著山田。

「御村くん、給我一個正面的答案吧?」山田把對方拉向自己,兩個人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不少,「交往吧?」

「………給我點時間。」

 

兩個人很有默契地假裝那天的事情沒有發生過,像是和好了一樣每天聊天,兩個人都有空的時候一起走路放學,甚至他們還跟池上一起參加了什麼空氣吉他的比賽。

其實如果日子就這樣過下去,直到兩個人都忘記他們曾經喜歡彼此的事情,這樣子的話大概也不差吧。

完成一個插花作品,他不自覺露出一個笑容。

「託也,」爺爺看著他的作品,「………是那個叫做山田太郎的孩子吧?」

「什麼?」

「去吧,我不會阻止你的。」

「爺爺……」放下手上的花,他拿起外套,「謝謝。」

這或許是他第一次跑得這麼賣力,他知道其實就算不跑得這麼急也沒問題,但是他卻停不下腳步。

這麼簡單的問題他居然困擾了這麼久。

站在山田家的門口,他喘了口氣,正準備要開口的時候門打開了。

「御村くん?怎麼了?」

「現在,有空嗎?」

「等一下有打工,正準備要過去呢。」

他伸手抓住山田,湊上前往對方唇上印下一吻。

「御村くん?」

「我也喜歡你、所以──」

話還沒說完,山田突然一把抱住自己。

等到山田的弟弟和妹妹們跑出來圍著他們兩個人跑跑跳跳的時候,御村才發現山田不知道為什麼哭了,他拍了拍他的背。

「太好了、真的。」

 

「不覺得最近他們兩個看起來比以前更親密了嗎?」

「嗯……?或許他們在一起了吧。」池上一邊吃著便當,隨口說了一句。

「欸!?」

「啊──這就是戀愛啊。」

「妳在開玩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