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遊戲》吉本荒野×《上鎖的房間》榎本径

*OOC<

*日劇設定所以畫面是山組(?

*強暴、流血有,少量H有

*不是虐文沒有虐全程很歡樂(?

 

文筆不好,可以算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時間點是上鎖的房間最後一集後跟家族遊戲第一集前,鎖匠出國前跟老師遇到沼田一家前

 

以下正文-

 

  「你可以走了。」

  警察把本子闔上,看著榎本。

  「謝謝。」

  對於警察投向他的疑惑目光不給予任何回應,榎本拿起包包離開警局

 

  看起來完全沒有任何關聯的兩個人居然變成了最難搞的組合,警察嘆了口氣,看著早就已經沒有人的門口。

  ──真要說的話,毫無破綻。



  榎本收拾著行李,把東西都整理好之後他坐在沙發上撥了通電話。

  「径くん?」有些模糊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榎本不著痕跡地抽了下嘴角。

  「田子さん、你和我借的東西該還我了。」

  「我是吉本荒野,不是說過很多次了?」

  榎本沒有回話,只是沉默著,吉本大概也多少有察覺到自己不想和他在這個話題上繼續耗時間,收起了玩笑的態度。

  「好啦,晚上我去你家。」

  「不,約在外面。」

  吉本突然大笑著,榎本不解,但是沒有說話。

  「你害怕嗎?再一次發展成那個情況的話──」

  「就這樣,晚上七點我在車站等你。」

  掛斷電話,榎本離開了房間。

  一邊走著,摸了摸有些紅腫的臉頰,還傳來些微疼痛。

  沒有想到自己會被這麼容易識破的謊言欺騙,重重摔進吉本的陷阱裡。

 

  ──真是恥辱。



  走進公司,他把辭呈遞到上司的桌上。

  「榎本くん?」

  「はい?」

  「沒事嗎?你的臉──」

  「沒事。」

  「為什麼要辭職呢?」

  「想去旅行休息一下。」

  上司對於這個人總是讓人難以捉摸的行動模式早已見怪不怪,畢竟能力不可否認,他再一次試著挽留對方,被拒絕了之後也沒有多說什麼,祝對方旅行愉快然後難得地看見榎本笑了。

  是那個事件以後第一次吧。

 

  在離開公司之後榎本並沒有馬上回去,雖然離約好的時間還很久,但他直接前往了和吉本相約的地點。

  坐在椅子上,榎本的表情有些僵硬,汗水從額間微微滲出。低聲呻吟了聲,他看了看手錶確認現在的時間。

  ──五點二十九分。

  差不多要到了吧?

  「径ちゃん~」男人蹦蹦跳跳地到了自己面前,然後手腕被抓住,「走吧?」

  「去哪裡?」

  「嗯……去旅館吧?」

  「不要,請把東西還給我。」甩開了吉本的手,榎本的聲音低沉了許多。

  啊,生氣了。

  笑了笑,他再一次伸手抓住榎本,然後一把把對方從椅子上拉起來。身體被拉了起來,過於突然讓榎本來不及反應,雙腿一軟險些摔到在地上。

  靠在吉本身上,榎本喘了口氣。

  不過摔在地上或許比現在的狀況要好一點。

  吉本抱著自己,雖然沒有人在注意這個方向,但是這個狀況讓他有些不知道如何反應,雙腿微微顫抖著。

  「你確定這樣你有辦法和我爭嗎?」

  也不想想是誰的錯。榎本在心裡吐槽了一句,不理會吉本的話,只是伸手推了推他。

  然後他整個人被抬了起來,榎本被輕易地扛在榎本的肩膀上,在他回過神的時候,大多數人的視線已經集中在他們兩個的身上。

  「你做什──」

  「在想反正你也不會聽我的話吧?」一邊和榎本解釋,帶著招牌笑容他走出了車站,「那我就強行帶走吧。」

 

  坐在旅館的床邊,榎本冷靜地思考要怎麼樣才能逃走。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偷偷觀察著四周。

  雖然他不認為這樣的舉動能夠逃過對方的眼睛。

  「不反抗了?」

  面對沉默的榎本他難得地不想用手段對付他。

  「請把和我借的東西還給我。」

  「會還的唷,不過在那之前──」吉本把玩著手上的微型攝影機,直到感受到榎本有些憤怒的視線他才終於轉頭看向他,「回答我一個問題吧?」

  榎本沒有說話,大概是在等他直接開口問吧。

  「身體,還好嗎?」

  他抬頭看著吉本,表情似乎有些不可思議。

  一副這種問題你也敢問的表情。

  吉本抬高榎本的下顎,然後被避開了。

  「請不要這樣。」

  「回答我的問題。」

  「非常不舒服。」

  吉本笑了笑,把攝影機交到榎本的手上。

  「有一陣子要見不到面了呢。」

  ──你還是一輩子都不要出現比較好。

  他這麼想著。

 

  突然一股拉力把自己拉了過去,腰被環抱住,榎本不自覺地呻吟了聲,疼痛讓他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我有說你可以走了嗎?」

  身體緊貼在一起,榎本試圖推開對方卻沒有成功。

  力氣差太多了。

  然後身體被轉了過去,和吉本近距離面對面讓榎本十分不適應,還在想著要怎麽掙脫好的時候,吉本的手貼上他的臉頰。

  「是這裡吧?昨天被我打的地方。」

  惡意地笑著,榎本沒有說話也沒有罵自己。雖然只有一下子,但是吉本卻很清楚地看見了對方的表情開始有些變化,

  ──憤怒、羞恥、還有不甘心。

  面對吉本他幾乎沒有反抗能力,體型和力氣的差距是一回事,另一方面是吉本給他的壓迫感過於強烈,是以前沒有人能夠給他的,幾乎讓他窒息的。

  「你要自己上床,還是要我抱你?」

  「都不要,請你放開我。」

  「いいねえ。」

 

  榎本的手指抓著被子,吉本抱著他的肩膀,只能看見對方的後腦勺。

  ──你是無法拒絕我的。

  輕吻他裸露的頸背,吉本滿意地笑了。

  果然這個人是最棒的,在各方面來說。

  「田子さん?」

  「還沒睡?」

  「你剛才那樣除非睡得很熟不然都會醒來的哦。」

  「不夠累?」

  「………………很累了,我要睡了。」

  「給我晚安吻。」

  「不要。」

  被強硬地翻過身,吉本不顧對方的意願親吻他,榎本只是皺了皺眉然後推開他,再一次背過身不再理會他。

  明明知道拒絕了也沒有用。

  「晚安,径。」

  「………晚安。」



  吉本醒來的時候榎本仍在熟睡中,因為接下來沒有事情,所以準備了早餐之後他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等待對方起床。

  或許這一次他離開了之後他們就不會再有機會見面了。

  ──怎麼可能?

  不管你躲到哪裡,天涯海角也好,我都會到那裏去找你的。

  聽見開門的聲音,吉本回頭看向房間的方向,只穿著一件寬鬆襯衫的榎本走了出來。

  這風景真好。

  和榎本互道了聲早安,他意外地乖乖坐在自己的對面安靜地吃著自己替他準備的早餐。

  「我要離開日本了。」

  「做了這種事情之後就要離開嗎?真是不負責任。」

  榎本用這種語氣說話是很難得的,不管是因為真的覺得自己這樣很殘忍或者是他只是不想錯過任何可以說自己的機會也好,能夠看到榎本不同的一面讓他不自覺地笑了笑。

  以前明明不是這麼陰沉的人呢。不過自己也一樣吧?人總是會變的。

  他換好衣服,和自己坐在一個沙發上,兩個人話一句話也沒有說。

  「径。」

  「はい?」

  「你希望我負責任點留下來,或是把你一起帶走比較好嗎?」

  「不必了。」榎本站了起來,拿起包包,「請你務必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面前。」

  「さようなら、径。」

  「さようなら、吉本荒野さん。」

  看著榎本的背影,然後他笑了。

  ──口是心非。



  「很可愛呢,你。」

  榎本用力扯了扯被綑綁住的雙手,卻不見繩子有鬆開的跡象。

  「真不像你會犯的錯誤。」

  「嗯……嗚嗯…」

  他皺著眉,忍著不發出呻吟。

  很痛,彷彿全身的感覺都集中到那個地方了一樣,讓他無法忽視的痛楚。

  「很痛吧?明明是第一次卻一點也不溫柔。」

  「差勁。」

  語一落下,臉頰傳來火辣辣的疼痛,然後吉本毫不留情地動起了腰。

  「嗯!啊、啊啊!!」

  身體被撕扯的疼痛讓他忍不住哀嚎出聲,吉本對於這樣的自己沒有施予任何憐憫。

  「你現在的樣子很棒哦。」

  榎本睜大眼睛看著拿著手機拍照的人,有些不可置信。

  快門聲十分刺耳,在安靜的房間裡不斷迴響著,他無法忍耐地閉上雙眼別開臉。

  「不要拍了……嗚…嗯…」

  示弱的語氣幾乎是求饒,這是榎本能做的最大的讓步。

  他聽見吉本的笑聲,有些不解地望向他,視線有些模糊。

  或許自己是哭了。

  榎本想著,或許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現在吉本的笑容。並不是因為恐怖或是沒有感情那樣負面的印象,要說的話,雖然他掛著吉本荒野的笑容,但是看著自己的眼神卻十分溫柔。

  就好像是那年的田子雄大一樣。

  「田子さん…」

  「是吉本、吉本荒野。」

  「唔、唔呃……」

  被扼住脖子,榎本有些難受地扭動著身體,吉本的表情十分冷漠,看著讓榎本的心情一下子變得複雜。

  但是連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吉本鬆開手,然後笑了。

  榎本則閉上雙眼不想再看見他的臉,同時也放棄了抵抗和掙扎。

  「いいねえ。」

  身體被貫穿的感受過於強烈,強行進入造成的傷口流出血代替潤滑,吉本的動作變得輕鬆,榎本卻是不怎麼好受,他痛苦地呻吟著,眉頭緊皺,臉色有些蒼白。

  ──よくな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榎 山組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