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上/甜梨】天音先生的困擾‧其五

*OOC

*天音視角(?

*逗比向

*借甜梨丸上之名,行秀團愛之實,然而姐妹花感情真心好,好到我覺得我在寫KU((。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沒有文筆,好笑的話笑笑就好,不好笑就…算了(#

今天的天音也操碎一顆心



然而天の声的困擾並沒有因為他多次警告而得到任何的…減少。

他是覺得他們感情好是很好。

好,當然好啊,如果他們動不動就打架他肯定要崩潰,只是能不能不要好成這個樣子。

「うまい!!」

上田抓著中丸的手喊道,他在旁邊笑了笑,看著他們四個男人做個甜點辛苦這麼久終於能吃到了,四個人笑得這麼開心他也覺得很開心,受到氣氛感染嘛。

中丸無視勾著他的手的上田,只是說了句你好吵就繼續忙著手上的作業,上田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放開他,而是繼續抓著他的手,但是似乎也沒有要做什麼,看起來更像是忘了放開。

忘了放就忘了放嘛。

這時候就應該請後製打上「這雙手一輩子都不放開」之類的,然後再找個旁邊來個充滿感情的配音。

可以才怪。

反正吃東西而已,只要能把吃東西的反應拍下來就好。

誰知道中丸弄了半天終於用好了之後並沒有馬上吃掉,明明攝影機都已經對著他了。

「上田。」

「はい。」

他把手上的東西遞了過去,上田看了他一眼,然後張口咬下。

「美味しい。」上田小聲說著,然後抿著嘴笑了。

看到他笑了,中丸好像也挺開心的,然後用拇指擦了擦他嘴角的巧克力。

「嗯?」

「沾到了。」

「…謝謝。」

上田不喜歡吃甜食他們都是知道的,所以讓他把糖放了少一點,也不會這麼膩。

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四個人都要把糖放少一點,難道你們是打算把所有的都給他吃嗎?

然而來不及思考,看到在他眼前上演餵食秀的人馬,他覺得買了墨鏡果然是正確的。

「天の声さん?這裡是室內哦。」

對啊外面還下著雨呢但是你們知道你們有多亮嗎嗯!?雖然很想當著師傅跟工作人員的面好好說說他們,但他想了想還是放棄了,畢竟大家都是當作團員愛在看的。

深呼吸…吐氣、深呼吸……

「我今天想戴墨鏡,不行?」

上田抬起頭一臉不解地看著他,然後田口很不懂看氣氛地大笑,龜梨則是偷偷笑著,還有一個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的中丸。

我不想跟你們說話了。

天の声看著他們四個人小心地弄著自己的餅乾,他走過去搶了田口的來吃,雖然中丸也是好欺負的型,但是剛才他分了一個給上田他實在不忍心去搶他的啊。

「天の声さん…!」

不要用這種小動物的眼神看我,沒辦法這是角色的設定啊,我也是萬般不願意的啊!看著田口失望的表情,天の声在內心吶喊著。

我這麼做還得被你們的粉絲討厭呢,懂嗎?

 

經過一番苦戰四個人都完成了最後的小蛋糕。

「你們誰來餵一下天の声啊。」他抱怨著,然後四個人跟工作人員同時大笑。

最後是不喜歡吃甜食的上田直接拿著盤子遞給他,然後又蹦蹦跳跳地跑了回去,這次還不是強迫性的,害他有點不習慣。

其實只是上田把自己不喜歡吃的給了自己而已吧,我可不是廚餘桶啊上田くん。

還有…

「做得好醜啊上田!」

「你還挑什麼、不要吃還我。」

很好,翅膀硬了是嗎。(?

他一邊吃著蛋糕一邊看著他們都在做什麼,雖然賣相不怎麼樣但是還是挺好吃的,他稱讚了一下上田,然後看到對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著。

「雖然長得很醜。」

「你不要一直罵人啊。」

上田擠在中丸跟田口中間,一手扶著中丸的肩膀,然後看著中丸吃東西的樣子,突然笑了出來。

「上田くん你在笑什麼?」

他拋了話題給沒辦法跟著其他三個人說對於這個蛋糕有什麼感想的上田,然後上田只是看著自己愣了一下,他倒是沒看過這個反應,太過真實了啊喂。

「上田上田上田。」

「はい?」

喂喂喂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啊。

「あん~♡」

你裝什麼可愛、這個時候不需要好嗎?你看看上田疑惑的表情啊…

…並沒有。沒關係,他習慣了,他真的都習慣了,跟他們一起出外景就是這樣。

上田只是把嘴巴張開乖乖給他餵了而已,最後說了聲好吃。

啊沾到巧克力了。

不自覺一直看著上田嘴角沾上的巧克力醬,嘛反正等等他自己就會發現了吧?就算沒有也可以拿來當個梗用。

「上田くん你…」「啊,上田你嘴角沾到巧克力了。」

我還是不說話了。

「えっ?哪裡?哪裡?」

「這裡」

這個時候要是龜梨很帥地去舔一下他的嘴角說謝謝招待什麼的那就真的是少女漫畫了,然後為什麼你要離上田這麼近?你們不會真的要這樣做吧?

做好十足的心理準備,墨鏡…OK!天の声看著他們,但是不如他想像的,龜梨只是用手指抹掉了他嘴角的巧克力醬,然後又伸著食指在田口的面前晃了晃。

「田口,あん~」

田口無奈地笑笑,配合著龜梨發出了啊的聲音然後把他手指上的巧克力醬吃了下去。

這才是真正的防範不及被秀了一臉。

他突然覺得上田給他的蛋糕甜得他牙齒都痛了。

然後天の声決定今天要換個角色,來當當愛神天音熊。

「你們在那裡餵來餵去的怎麽沒人餵一下中丸啊?中丸來說說你想讓誰餵你。」

你吐嘈我一下啊我求求你了中丸!

「怎麽樣都好吧。」

結果吐槽他的不是中丸是上田。上田說著突然就爆笑了,留了一個不明所以看著他的天の声。

「喏。」上田從盤子裡切了一小塊蛋糕往中丸的面前凑,還貼心的用另一手在下面接著。

「あっ、うまい!」

「優しい上田!」

「上田上田上田我也要!」

「ええええ!上ピー我也要!」

他覺得胃又開始痛了,是不是該考慮找個天の声二代了。

 

「不要一人吃一邊啊這不是pocky!」

 

我下次要攜伴參加。

天の声這麼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中上 甜梨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