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上/龜淳】天音先生的困擾‧其三

*OOC,這次特別嚴重,真的

*天音視角(?

*逗比向

*我又來了((喔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沒有文筆,沒有什麼內容,好笑的話笑笑就好,不好笑的話就對不起浪費幾分鐘(#

我到底為何開發這系列((

然而我還是覺得第一篇是最好笑的。

電腦壞掉了所以主要都更在LOFTER了,借到電腦的時候才會發痞客邦

 

我是分隔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の声覺得今天的上田感覺比平常更難靠近了一點,而且奇怪的是平常總是任人欺負的田口也散發了一種不要靠近我的氣息。

有時候他真希望他們能給他點面子。

看到兩個人明顯不在狀態的樣子,他思考了一下決定今天暫時不欺負他們了。

其實他還是有那麼一點怕這個團的,認真的,非常認真、非常非常認真的。

粉絲就只會說不要欺負他們,也不想想欺負他們也要付出相應的代價還要具備一定的勇氣,他也是很辛苦的,說真的。

叫他們起床有時候還要被揍呢,你們真的明白一早起來叫人還要被揍,又要看他們臉色的苦嗎,有時候還要看到那些不能搬上螢幕的畫面呢。說什麼放著讓我來,我也想讓你們來啊,不懂就不要說話啊真是的。

但是看到上田明顯地坐在那裡偷懶,他決定還是去提醒他一下。

「上田くん,偷懶是不行的喔!」

瞪什麼瞪、我才不怕你!(??????

然後他又發現了一件事,上田好像跟中丸吵架了。

不就情侶吵架嗎。他想。

直到到了告訴他們要下水的時候,他看見田口非常明顯困擾的表情,還有上田非常明顯不願意的樣子,他覺得他還是瞭解一下發生什麼事了比較好。

「我沒事,能讓我先去一下洗手間嗎?」這樣說著得到同意的田口就這樣離開了,然後龜梨也跟著去了。

看著龜梨靠在田口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田口先是露出有些窘迫的表情,然後乾脆直接別開臉不理他,之後又轉頭和他聊了幾句,看起來甚是愉快。

又不是女高中生,一起去上廁所什麼的有需要嗎?

「上田くん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你問他去吧。」

指了下中丸,然後上田就沒有再理會他了。

はあ?是我哪裡有問題嗎?為什麼上田的身體哪裡有問題要問中丸?

他覺得有點胃痛。

算了,既然上田的心情這麼差他就順著他好了。

「嗯,中丸,說吧。」

「嗯?他屁股痛啦。」

然後他再一次看到中丸得到上田豪不留情的一腳,「痛你個頭啦!也不想想是誰害的、バカ野郎!」

「就是這樣。」

你被踢了還這麼冷靜喔。

算了我都習慣了。

屁股痛是什麼意思?屁股痛為什麼是中丸害的?

跟我想的一樣嗎?

不不不他們雖然感情好但應該還沒好到這個地步吧,還沒吧,說是情侶只是開玩笑的

吧?

一直等到了去廁所很久的龜梨跟田口回來之後他們才準備繼續錄製節目,但是在那之前他們還是得先移動,天の声覺得今天大概沒辦法跟他們像平常一樣聊天,就只好默默跟在他們後面。

然後他看到龜梨伸手揉了揉田口的屁股,又看到田口先是露出困擾十分的表情,最後卻只是展開一個有點無奈的笑容,沒有反抗。

「喂,屁股還痛嗎?」

「カメ…!」

龜梨像是惡作劇成功的小孩一樣笑著,看起來非常可愛。

但是他卻為了這個笑容感到更胃痛了。

旁邊的上田還是炸毛狀態,而旁邊的中丸也只能伸手揉揉他的腰背順他的毛,上田的心情看起來是好了一點,可是在後面的天の声卻覺得他越來越憂鬱了。

到底是不是他想的那樣?連屁股痛都同時你們感情會不會太好?

「快點換衣服吧換衣服。」

一如往常地他坐在一旁看他們四個換衣服。

「那個啊我確認一下你們是很早就知道這個外景的時間的吧?」

「嗯,很早就知道了。」

「那你們就不能收斂一下嗎。」

「什麼?」

「給我把那個貼起來!!!」

拿著創可貼往田口身上丟,然後指了指他腰後方的一個小小的卻十分顯眼的紅痕。

他就直說了吧那肯定是吻痕他不會誤會的。

他當然是管不了他們要不要交女朋友啦,那是事務所的事情。為了偶像的形象他真是辛苦啊。

龜梨拿著創可貼幫田口貼上,一邊笑得很開心的樣子一邊說道,「ごめんね。」

「算了啦。」

嗯?

「カメ真是不懂克制啊。」

中丸說著,然後幫上田把衣服整理好,又蹲下幫他穿好鞋子。

「但是我才不會讓他隔天不能好好運動呢。」

「你們別吵了,這有什麼好吵的雖然我不懂你們在吵什麼。」

天の声開口阻止那兩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爭執起來的人,然後田口和上田突然加入了。

「對啊,不能運動的又不是你們。」

「對啊對啊,你們只顧自己都不用承擔後果,有什麼好吵的。」

「對啊對啊………はあ?」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你說是吧,天の声さん?」

「えっ?嗯…對啊。」

最後天の声好好想了想,在那邊突然分成上田口跟爺孫隊伍的時候他突然理解了什麼,他想他果然不是誤會了。

要不終止今天的錄影吧?

…可以才怪。

「不要吵了啦你們看天の声さん很困擾。」

很好,今天請你吃飯。

「好了啦快點要開始錄影了。」

天の声再一次開口阻止他們。

終於回到四個人站成一列的位子,他鬆了口氣,然後開始說著接下來要做什麼。

攝影機有在錄影跟沒在錄影的他們反差其實還是有的,雖然大部分情況還是差不多的,但是他們還是大概會拿捏好哪些事情是能說的。私底下的他們真的很恐怖,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黃色笑話跟奇怪的打發時間的方法之外,他們幾乎什麼都敢講,四個人的私生活好像都是讓彼此知道的。

也就是說他們在爭吵著奇怪的問題的時候他實在不知道要怎麽加入他們,因為他根本不可能會參與到。

當然他一點也不想參與。

可以不要參與是最好的。

所以說了你們不要講得這麼起勁啊。

他看著上田跟田口投以求助的眼神,然後得到他們兩個愛莫能助的表情。

他覺得胃更痛了,大概是需要胃藥的等級。

 

「你們統統給我閉嘴我不想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上 龜淳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