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馬】要吃什麼?

*OOC(?

*有點有病跟少許性描寫慎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雖然塔司點的是一起去買東西但是它徹底歪了(。



相葉從來不知道原來二宮不太喜歡出門,或者應該說他不知道原來二宮常常拒絕別人一起出去的邀約。

畢竟他自己可是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對待。

像是現在,也是他傳了簡訊臨時要他出來陪他買東西,雖然抱怨了太突然了不想去,但是在自己道歉之後他也沒有多說什麼就答應了。平常也是在自己開著車到門口接他的時候也是換好了衣服走出來的。這些樣子跟他在其他人口中聽到的什麼很難約、什麼要硬拖才會出去根本不一樣。

一邊想著自己是不是被騙了,只是故意讓自己不要去約二宮而已,一邊走向二宮家門口。

「ニノ,我來了哦。」

「はーい。」

像之前一樣已經換好衣服的二宮緩慢地走了出來,然後很普通地向自己打了聲招呼。

「副駕駛座清乾淨了哦。」

通常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如果只是單純開車的情況之下,二宮不太會和自己說話,其他時候的話其實也只有在打電動的時候二宮會比較激動一些而已,除此之外,他一直認為他並不是一個吵鬧的人。

上一次他們相約去吃飯的時候,二宮抱怨了自己車上很亂,雖然還是可以坐的,但是二宮卻跑到後座去坐了。

這一次為了不讓二宮有理由遠離自己,相葉特地把座位整理得乾乾淨淨。說也奇怪,如果二宮真的想遠離自己,他這麼做也沒有意義。

「…無聊。」

坐在副駕駛的位子上,他有些無聊地看著窗外的風景。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明明拒絕了所有人的邀約,卻獨獨相葉,他無法拒絕他。

明明說好一定要忘記以前的那段感情的。

下了車,看著把要買的東西一樣一樣放進購物車的相葉,他在心裡暗暗罵了自己一句。

沒用的人。

「晚上要吃什麼?」他問了句,看一旁的人難得在發呆,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ニノ?」

「はい?」

「想吃什麼?我弄給你吃。」

「不用了。」一時之間他想不到理由拒絕,愣了下,「晚上我和翔ちゃん有約了。」

當然是騙人的,櫻井之前約了自己的時候他才說了不去的。

相葉當然也知道這件事情,但他只是假裝有些可惜,想看看二宮到底想要到什麼時候才肯再一次面對自己。

他知道自己當初的拒絕就是讓曾經要好到幾乎可以生活在一起的人突然慢慢拉開距離的原因,他也知道如今他再也沒有那個資格再去追求他。

「下次吧?」相葉笑著,「我會提早約的,把時間讓給我吧。」

「才不要。」

 

「團員其他人的話我不敢說,但是如果是ニノ的話,我想就算結婚也是可以的。」

相葉偷偷看向二宮,對方似乎沒有太大的反應,也不知道是在發呆還是覺得自己說的話很沒有意義。

於是他再一次開口,「吶,我們去結婚吧?」

二宮突然轉向自己,有些發愣,然後他笑了,「いいよ。」

訪談結束後,他們兩個難得一起喝了酒。

二宮看著自己,「我說的是真的哦。」

「…不要開玩笑了,ニノ。」

「也是呢。」

二宮笑笑,趴在桌上,「我先回去了。」

他不是沒有看見對方眼裡的失落,當時他也很想答應他,跟他承諾願意和他生活一輩子。

他告訴自己好多次,要是哪天二宮對自己好像開玩笑的告白說好的話,自己肯定不會放過那個機會。而如今他卻直接把這個機會徹底毀掉,讓自己沒辦法再能像之前一樣說著親密的話,開玩笑的告白。

他知道這些都是他造成的,他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但是卻沒想到會這麼折磨。

那一天以後,二宮不再和自己表現的親密,而是和之前就比較要好的大野貼得更近。

他覺得難受,但是也無法說出口,因為他是推開對方的人。

之後他幾次嘗試約二宮出去沒有失敗,他多少確定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還是在的。

但也僅此而已。

 

二宮已經失去再一次踏出腳步的勇氣了,他不懂為什麼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候相葉才突然這麼熱情的對待自己。

但是更讓人生氣的是沒辦法把喜歡說出口,又沒辦法把對方忘記的自己。

有些不甘地咬著嘴唇,然後他拿了一瓶酒到相葉的購物車裡,像是賭氣一樣。

「陪你出來買東西的酬勞。」

如果換作是平常他一定會和他爭論,但是現在的二宮看起來實在太無助太寂寞。

「嗯。」

「開玩笑的。」

低著頭,他正要把剛才丟進去的東西拿出來,手卻被抓住了。

早就不習慣和對方有肢體接觸,沒有反應時間讓他嚇得鬆開手,把自己的手抽了回去,啤酒罐再一次掉回購物車裡。

「ニノ。」

剛才的話還是收回。

「…幹什麼?」

「要吃什麼?」相葉突然又掛上笑容,剛才突然的低氣壓不知道去了哪裡。

「我不是說…」

「不准去。」手搭上二宮的肩膀,他笑著,「我幫你跟翔ちゃん說吧。」

他突然害怕起相葉忽冷忽熱的態度,向旁邊躲了一些,然後又被對方抱了回去。

「ニノ最喜歡吃漢堡排了對不對?」

「相葉さん…?」

「走吧,我弄給你吃。」

他知道在這裡突然發脾氣會讓兩個人都很難堪,更不用說他們是什麼身分了,肯定會被拿來作文章的吧。

他微微躲開對方,「…我想先回家。」

「你回去了就不會來了吧?」

二宮討厭這種情況。他自認自己很聰明,他也總是說著相葉是個笨蛋不會動腦,而實際他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被相葉牽著鼻子走。像這樣子不知道怎麽反駁的情況很討厭,被他說不會動腦的相葉可以一下子就看透自己的想法也很討厭。

他嘗試再多拒絕了幾次,但是相葉沒有理會自己,自顧自地挑完了要買的東西,抓著他的手硬是把他拖上了車。

大不了就下車的時候逃走吧。他這麼想,乖乖地坐在座位上。

平常的話他倒是不會那麼介意到別人家作客,就算那個人是相葉也一樣。

但是現在不一樣,相葉突然變了一個人的樣子不是第一天見,可是這是第一次他覺得繼續和他待在一起很不妙。

「你不會在想要逃走吧?」相葉笑著說,突然哼起了歌。

慘了,真的不妙了。二宮想著,有些緊張地捏著自己的大腿,吞了吞口水。

明明和平常沒有差多少,為什麼會一直有那種不安的感覺?

「ニノ,怎麽都不說話?」

「沒什麼好說的。」靠在椅背上,他試圖說服自己只是想太多了,「專心開車。」

下車的時候是他最後可以離開的機會,開門的時候看見相葉就站在自己面前,他愣了愣。

「走吧。」

「…嗯。」

他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在那個看似天真的男人的掌控之中。

 

櫻井接到電話是他正在和大野、松本三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來電話的是二宮的號碼,而說話的人是相葉。

不同於以往的吵吵鬧鬧,電話那頭幾乎是只有相葉的聲音。

說幾乎是因為除了相葉說話的聲音,還有旁邊一些些呻吟和物品碰撞的聲音。

「ニノ今天要陪我,不好意思囉。」

「啊……はい…」

櫻井記得二宮今天是拒絕了自己的邀約的,當然相葉也是。一開始以為他們是有約的,但是好像不是如此。

對方還沒聽完自己的話就掛斷了,之後不管打了他們誰的電話都是無法接聽的狀態。

「ニノ好像不妙了…」

這次是真的不妙了。

他們都知道他們是互相喜歡卻都無法說出喜歡的那種人,而又因為一個人太過注重於安排、另一個人太過於聰明,想得太多,反而都無法察覺到對方的感情。

櫻井不懂為什麼當一向處於被動方的二宮突然主動示好的時候,相葉會拒絕他。

他知道在怎麼苦惱也沒有用,傳了一封簡訊給相葉,然後看向其他兩個人。這一次來本來就是想要討論他們兩個的事情的,他們一直是那種尷尬的狀態也不好。

苦笑。

真是沒有心情吃飯了。

 

「你要幹嘛。」

二宮看著相葉拿走自己的手機,手被綁了起來無法逃跑,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相葉拿著自己的手機把玩著。

「ニノ手機的密碼是什麼呢?」

「怎麽可能告訴你。」

「沒關係,我知道的呦。」

試了不到三組數字,手機便成功解鎖了。他笑著晃了晃手機,不意外看見二宮有些不甘的表情。

「等等就麻煩你安靜點囉,不然到時候翔ちゃん以為我欺負你。」

他笑著,把毛巾小心翼翼地綁在二宮的嘴上,動作還是輕柔的,畢竟他一點也不想讓二宮不舒服。

等到二宮倒在一旁的時候,他才用二宮的手機打給櫻井。

「嗚嗚!!」

二宮試圖製造聲響,踢著旁邊的桌子,雖然浪費了相葉準備的晚餐,但是也沒有辦法。

可惜的時相葉只是說了一句話便掛斷了電話,然後把手機關機丟到一旁。

「和也。」

「嗚…」

他有些絕望的閉上雙眼。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們之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二宮想不出來,但是兩個人之間原有的平衡正在慢慢崩解,當時為了讓自己不要再看著對方的那個防護也在被打破。

感覺到衣服被脫下,壓住自己聲音的毛巾也被拿開,他睜開眼睛看著相葉,眼眶熱熱的,好像是要哭了一樣。

「ニノ…?」

「相葉さん…」

「ごめんね。」他解開了二宮手上的繩子,「不要怕,什麼都不做。」

二宮不記得他是怎麽被相葉推進浴室的,只記得洗完澡穿著相葉的衣服,然後躺在對方的床上。

被留下了。

說是「至少陪我一次吧」之類的話,硬是讓他留下了。

「相葉さん想做嗎?」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問。

最糟的情況就是他們做了然後兩個人連朋友都當不成吧。

他覺得相葉真是卑鄙,利用自己的感情,因為知道自己喜歡他所以才會做這種事情吧。自己也是,他也夠卑鄙了,想要用這種方法體驗被擁抱的感覺。

「不是想做。」相葉背對著二宮,兩個人中間隔著一個大娃娃,「是因為是你,所以想做。」

「那就做吧。」

恨死了。相葉也好,自己也好。

「這樣好嗎?」

「沒什麼不好的。」他讓自己的聲音保持冷靜,而事實上他覺得自己快要哭了,「你覺得呢?」

然後這一次以後,他就要徹底忘記這段感情。

他還記得相葉和自己道歉,然後雙腿被高舉過頭頂,也還記得相葉抱著自己擠進腿間時的疼痛。

還有他一直妄想著的,對方溫柔的擁抱和親吻。

「明天再一起去買東西吧。」

他皺眉,雙手爬上相葉的肩膀。

「說好要做飯給你吃的。」

沒有得到回答,身下的人只是露出苦悶的神色,閉著雙眼。

他低下頭吻了吻他的額間,「我喜歡你。」

「沒必要。」

才不要他可憐他。

 

他不知道是怎麽結束的,只覺得身體很累很痛,也不管不顧自己意願留在體內的液體,放開對方翻了身就睡了。

醒來的時候很累,身體是很累,看著睡著的相葉和床上的痕跡覺得心裡更累了。斑斑血跡和明顯的水痕讓他知道發生都事情都是真的,是真的連朋友也當不成了。

只能在他醒來之前先離開了。他這麼想著,緩慢地坐起來,腰很痠,無法行動自如讓他覺得委屈。

為什麼喜歡上這個人呢?

眼眶又開始發熱,二宮揉了揉眼睛,站了起來,腿間一片濕濡的感覺讓他很難受,簡單用紙巾擦了擦然後撿起被隨便丟在一邊的衣物穿了起來。

「對不起。」低聲說道,「謝謝你。」

走起路來並不輕鬆,有種身體不是自己的的錯覺。

關上房門前他再一次輕聲開口,幾乎聽不見的。

「我愛你,雅紀。」

關上門前,他感覺到床上的人動了下,他加快了腳步,卻因為痠痛膝蓋一軟,難看的跌在地上。

相葉打開門走了出來,是一副剛睡醒的樣子,他不敢看對方一眼,只想要快點離開。

丟臉死了。

這時候肯定無法面對他。

或許一個人靜一靜,這天的事情他也會慢慢忘記也不一定。

他緩慢地站了起來,一陣劇痛讓他抽了抽嘴角,眉頭皺在一起,「那我走了,再見。」

「去哪裡?」

「不干你的事。」

「去洗澡,那個可不能放在裡面那麼久。」

這個混帳。

「…我回去洗。」

他走近自己,伸手抱住自己的腰。

「聽話,和也。」

「不要叫得那麼親密。」微微掙開他的懷抱,然後又被抓得更緊,「相葉さん。」

「連我的床都上了,你說我們不親密嗎?」

說著,一邊暗示性地摸了摸他的腰,那裡有一個相葉咬上去的齒痕,二宮瞪著眼睛,刺痛的感覺讓他知道對方的意思,羞恥和憤怒同時襲擊著他的理智。

「相葉雅紀你…!」

「怎樣?你不是喜歡我嗎?」

沉默,二宮突然停下了掙扎。

「為什麼不說話?」相葉捏著他的臉,「你不想聽到我的回答嗎?」

「………你明明已經回答過了。」動了動身體,「請你放開我。」

的確他是第一次,但是說真的他一點也不在意,第一他不是女人,根本不需要負責什麼的、第二他也不想要對方因為這種原因和自己交往。

「何必呢?」明明連手機的密碼都是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的日期。

「什麼?」

「我喜歡你,和也。」

「放開,相葉さん。」

「再也不放開了。」

「我說放開!」

「放開的話你會給我機會嗎?」

「什麼機會?」

「和你在一起的機會。」

但,當時是你不給我機會的。

二宮突然覺得委屈,被甩的是自己。他一個人看著對方和其他人親密的樣子覺得嫉妒覺得憤怒,然後又說服著自己,他一點資格都沒有,他們也不是那種關係。現在憑什麼相葉的一句話、一個溫柔一點的動作,就讓他原本好不容易定好的決心又變得搖搖欲墜。

為什麼要愛上他呢?

這個溫柔的男人。

溫柔得殘忍。

 

在相葉的堅持下他留下來洗了澡,然後休息了一陣子。

「能讓我走了嗎?」

相葉微微瞇起眼,搖頭。

他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

「和也,想吃什麼嗎?」

「吃不下。」

「和也。」

「幹嘛?」

「和我交往吧。」

「……你怎麽還在說這個。」

「因為現在是好機會啊。」露出牙齒笑著,他越過桌子捏了捏二宮的臉頰,「我喜歡你。」

「喜歡哪是那麼容易就能說的。」

「但是我想說。」歪著頭,「再也忍不住了呢。」

二宮瞇起眼,不滿地看著相葉。

「一起住吧。」

「不要,就說不用在意昨天的事了,我不需要。」

「怎麽能不在意呢?」

二宮瞪著相葉,這種無聊的堅持就不能放下嗎?

「我可是好不容易能擁抱你的。」

「你在說什麼?」

「和也一直在躲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告白的時機呢。」

二宮不再說話,這個告白來得太突然。

他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不知所措,鼻頭一酸,眼眶又熱了起來。

「不要哭,和也。」

「為什麼?」一開口便嚐到嘴邊的鹹味,「為什麼我沒辦法下定決心…?」

相葉抱著二宮,輕輕拍著他的背。

「為什麼遇到你就不一樣了?」

這樣一點都不像他。

 

「吶,要吃什麼?」

他抬起頭,看見的是帶著笑容的相葉。

 

兩個人一起去買東西變成常態,那天的事情兩個人都不再提起,他們也沒有去確認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偶爾二宮還是會到相葉家吃飯,然後順理成章地住在他家,像是以前一樣。

在自己告白之前的時候一樣,回到這樣的關係對二宮來說是好的。至少他們之間沒有多少尷尬,也不因為他們兩個人讓團員的氣氛改變,當然他自然也不用思考要怎麽面對其他人。

他認為他們現在或許是朋友,不再有過度親密的行為,那個晚上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果然只是夢而已,相葉怎麽可能會那麼溫柔的抱著自己呢。

「ニノ要吃什麼?」

「嗯……那就漢堡排吧。」笑著,他伸手拿了一瓶啤酒,「喝嗎?」

「いいよ。」

「還有這個。」

「要不要吃這個?」

「不要。」

不斷往相葉的購物車上放東西,說著要讓他請客。

上了車,相葉突然轉頭看向自己。

「ニノ,你還沒回答我哦。」

他睜大眼睛看著相葉。

 

不對,那不是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馬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