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智】耳環

*智翔→翔智

*時間錯亂(?)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係

 

那只是一時興起,他拿著一次性的穿耳針,專心測量著位置。

他知道那個人不會拒絕他的要求,出道後他半開玩笑地建議對方去染金髮,他還真的去染了。

「痛……!」

坐在床邊的人皺眉,然後很快又換回了原本的表情。他小心翼翼地替對方換上耳環,拿著鏡子走到他面前。

「很帥哦。」

「謝謝。」突然想到什麼似地勾起嘴角,「不穿一個嗎?我可以幫你。」

「不要啦我最怕痛了。」

他摸了摸對方的臉頰,而對方有些疑惑地看著自己。

 

那個時候他們還只是單純的團員還有一點點前後輩的關係。

從什麼時候開始,對這個人的感覺不再只是單純的尊敬和信任了呢?他不知道。

 

「要不要試試看?」

「你說的都好。」

那個人笑了笑,然後換上了認真的表情。

「這個果然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吧?」

「我想要你幫我。」

他脫下上衣,走到對方面前站著。

「不幫。」

他也站了起來,面對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身高已經高過自己的人,伸手碰上他的腹部,然後下滑。

抬起頭吻住對方,一邊解開對方的皮帶。

「都開房間了,不做嗎?」

「到床上吧。」

 

他們第一次做這種事是在對方生日的時候。

「生日快樂!」

在其他人房間聊完天,時間也過了十二點。他跑進房間裡,雖然沒有準備什麼禮物,但是他不想錯過他任何一次有重大意義的日子,至少祝賀什麼的還是要說。

「禮物沒有準備,不好意思,大野くん。」

「我一直在想,金髮的翔くん好帥呢。」

「不是大野くん要我染的嗎?」

「不如翔くん,你把自己當禮物送我吧?」

隨著一句沒有前後關係的話,他笑了,一如往常的讓他覺得耀眼、一如往常的可愛。但是他卻不懂對方的意思,一般來說當然指的是那方面的事情,這種話由大野在私底下說出來也夠令他訝異。微微歪著頭,然後點了點頭。他覺得大野不會做自己討厭的事情的,就算答應了也無妨。

平常也有幾次接吻的經驗,有時候也會牽手擁抱,或是一起洗澡,對於和對方有親密接觸他也不排斥。雖然是不被允許的行為,但是說真的,在途中他沒有感到任何不愉快和噁心。

除了有點痛、還有隔天腰很不舒服之外。

「你知道嗎?」一早醒來大野抽著菸,有些漫不經心地看了自己一眼,「我喜歡你瞪著我。」

「變態。」

把自己抽過兩口的菸塞到對方嘴裡,他背對著自己穿上衣服,「你也是。」

櫻井伸出手,在對方的背後筆劃了下。

什麼時候自己也能在這個人的背後留下痕跡呢?他笑著,在對方看不見的地方,然後吸了一口菸,接著熄掉。

 

他並不知道兩個人持續這種關係的原因是什麼,反正他喜歡著大野。能被自己喜歡的人擁抱是令人再開心不過的事情了,不論大野是為了什麼原因抱自己,也不管對方有時候瘋狂又無理的建議是否別有用意。只要能夠讓大野的表情因為自己而有些微的改變,那對他而言便是幸福。

伸手擁抱住對方,帶著粗重的喘息,他笑著開口,「智くん,要不要染頭髮?」

「嗯?いいよ。」

他一直覺得自己是瘋子,被一個男人壓在床上像是女人一樣被操,到底有什麼好讓他感到幸福的?但是他就是喜歡這種感覺,他貪戀著大野智身上的味道和溫度,即使當他這樣告訴對方的時候被笑著說了一聲變態,這樣瘋狂的想法也沒有停過。

之後大野剪了頭髮也染了頭髮,是和自己一樣的髮色,看起來比之前更清爽更好看。他暗自感到高興,就算主因不是自己,但是他也曾經給過對方染頭髮的建議,而這樣的髮型適合他。

他去穿了肚臍環,因為大野一句不知道是不是玩笑的話。一開始他選了一個藍色的裝飾,沒有什麼原因,只因為這是那個人的代表色。他當然沒有告訴大野這件事情,因為兩個人分別有自己的工作,能夠見面的時間並不多,就算想讓對方看見也沒有辦法,他也乾脆就不說了。

這就像是自己的一個秘密,他沒有告訴其他人。直到有一天二宮無意間看見了自己肚子上閃亮的飾品,大家才知道這件事情。

「不痛嗎?」

「超痛的。」

「翔くん你好奇怪。」大野替自己倒了杯水放在床頭櫃上,然後坐在床邊,「明明不用什麼都聽我的。」

大野的個性不像以前一樣,時間磨去了他的銳角,脾氣少了,但是發呆放空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增加了,讓他有點不能確認對方不發脾氣是否只是因為他沒在注意。

「是啊,我真奇怪。」

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做呢?

大野的笑容有時候很沒有溫度,看起來雖然在笑,但是眼神裡卻一點笑意也沒有。他想著,如果自己能讓他真心的笑,那該是多麼令人欣喜的事情。

他做到了,當對方和自己對上視線的時候笑了,是那個令他動容的笑臉。

「智,要做嗎?」

「……要。」

他不再建議自己做什麼事情,偶爾還是會抽空出來吃飯或是喝酒。

「翔ちゃん真成熟啊。」

當他們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或許是無意間的,大野說著,然後輕靠在自己身上。

他從來沒想過他們兩個是什麼關係,也沒有問過對方為什麼要和自己做愛。他認為這些答案並不重要,這樣的關係就算繼續下去也沒有什麼,或是說,他不想要這樣的關係因為任何因素而被破壞。

他喜歡大野智認真的表情,那時候他總覺得他特別帥,練舞的時候、錄音的時候、替自己穿耳洞的時候,親吻自己的時候,在床上抱著自己的時候也是。偶爾胡鬧或是犯傻的樣子很可愛,無意識的撒嬌、出乎意料時驚訝的表情。或者說,他喜歡大野的全部,優點和缺點一併。

他把耳環拿了下來,大野雖然發現了卻沒有說。

然後他們開始疏遠,說是疏遠不如說是保持距離。和以前一樣的是他還是一直看著那個人,偶爾他們會對到視線,看著彼此,對方會對自己笑。

這些倒是沒有改變。

他的笑容沒有變,認真的表情沒有變,只是變得有點愛哭,變得有點沉默。

 

「很適合你。」

「謝謝。」他有些害羞地點了點頭,輕輕摸了摸在耳垂上的金屬環,「果然很痛。」

但是是可以忍耐的疼痛呢,和按摩不一樣。

像是人生的一個大突破,雖然是在其他人眼裡沒有特殊意義的事情上,但他還是有自己往前跨了一步的感覺。

抬頭看著天空,他拿出手機確認了一下最近的行程。

 

「早安、大野…さん?你穿耳洞了?」

或許是因為頭髮短的關係,耳垂上掛著的飾品馬上就被才剛進門的松本發現。他點了點頭,向對方打了招呼。

「好看嗎?」

松本仔細看了一下,直到大野被盯得不太自在,他才露出笑容,「滿適合的嘛,很好看。」

「謝謝。」

第二個走進休息室的相葉發現之後,當然其他兩個人也會知道,也當然被二宮用「裝什麼年輕」之類的話吐嘈了一番,但是在最後他還是補上了一句「很適合」,讓他反而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而櫻井看著自己,然後伸手碰了一下,「很好看。怎麽突然想穿耳洞?」

他思考了一下,笑了。

「裝一下年輕囉。」

 

那之後他們難得地約了出來,說得準確一點的話,只是約了到櫻井的家裡坐坐。那不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他們坐在沙發上,聊著工作的事情,然後兩個人一起喝酒。

「話說回來,為什麼穿了耳洞呢?」

「就說是為了裝一下年輕啊,過一陣子就會拿掉的。」

他不相信,大野絕對不是會為了這種事情去穿耳洞的人,一時興起之類的機率也不高,但是就是想不出來為什麼。就缺少了那個關鍵的線索,他完全無法理解對方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

喝過酒後,或許是因為喝得不多,大野不像以前一樣對自己說一些奇怪的話,也不太黏人,而是像平常一樣保持著距離坐著,但也沒有要回家的意思。

「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往後一倒,大野輕靠在椅背上,閉上雙眼,「讓我住在翔ちゃん家吧?」

愣了一下,對於看起來不像是喝醉了亂講話的大野他有些無法反應。要住下來當然不是問題,自己的衣服大野也肯定穿得下,加上兩個人都搬出來住了,沒有什麼和家人報備的程序。

「我整理一下房間,你先洗澡吧。」

「翔ちゃん真冷淡。」像是抱怨一樣丟下了這句話,大野隨便拿了一件衣服走進浴室,「我去洗澡了。」

在地上舖好了床單,大野也正好洗好澡,頭髮濕淋淋的,身體也沒擦乾,浸了水的衣服貼在身上。他有些無奈地拿起旁邊的毛巾,看著對方。

「過來吧。」

大野緩慢地往自己的方向走,他一把把對方拉近自己的懷中。一邊擦拭著他的頭髮,一邊催眠著自己現在只是在照顧他而已,絕對沒有多餘的感情在。

擦過之後發現還有點濕,無奈之下順便替他吹了頭髮。

「衣服濕掉了,我幫你換吧。」

「嗯,謝謝。」

「手舉起來。」

順從地抬起手。櫻井拉著對方的衣角往上拉,一邊也思考著對方到底是醉了還是想睡了,突然變得這麼配合。一下子把對方的衣服脫掉放在旁邊,他才發現他裡面什麼也沒有穿。

「你……」

「翔ちゃん。」

「怎麽了?」

大野突然站了起來,然後轉過身面對著自己,櫻井突然不知道視線該放在哪裡,他抬起頭看著大野的臉。明明也不是第一次看見對方的裸體,或許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這樣子了,他覺得有些害羞。

大野的手壓上自己的肩膀嘴唇貼上自己的,然後把他壓倒在床上。紅色的耳環在燈光的照射下微微閃爍著光芒,他被吸引了目光,不自覺地一直盯著看。

他翻身和對方換了立場,伸手輕輕碰了他的耳環。

「怎麽了?智。」

「抱我。」

「什麼?」

「我說,抱我。」

「怎麼了?突然說這種話。」櫻井讓他躺在床上,自己則緩慢地離開對方,「而且之前不是都是你抱我的嗎?」

大野拉住他的手臂,突然笑了。

「因為我怕痛嘛。」

他看著對方的耳環,突然知道對方為什麼不惜疼痛和照顧耳洞的麻煩去穿耳洞了。笑著,他抱住對方。

「不後悔嗎?」

「嗯,不後悔。」

 

「嗚……翔…?」

「早安,智。」

「……早安…」大野緩慢地坐了起來,揉了揉太陽穴,看著同樣剛起床的櫻井,「渴……水…」

「啊,等等哦。」

裝水的時候也順便拿了宿醉的藥,看對方剛才的樣子就知道肯定喝多了。

他回想著昨天發生被事情,整理著思緒。他抱了大野,自己在他們每一次做完都會偷偷想著的事情,居然真的發生了。一直以來不管是找了什麼理由,大野總是有辦法讓他主動成為被抱的一方,對方主動要自己抱他這是讓他十分意外的。還有,大野抓著自己的肩膀,表情認真的和自己告白了,沒有用什麼肉麻的臺詞,只單單說了「我愛你」三個字。

「怎麽又躺下了?」拿著水和藥走進房間,看見床上的人又躺回床上,雖然不想吵對方起來,不過基於大野和自己接下來還有雜誌的拍攝,櫻井輕輕拍了他的肩膀,靠在他耳邊開口,「智,起來了哦。」

「嗯…起來了……」

看著一副不願意爬起來的人,把水和藥遞給對方。

「智,我有一件想做的事,希望你可以同意。」

「嗯?什麼事?」

「我想在你背上留下吻痕。」

他知道這個要求有些任性又有些無禮,他們再怎麽說都是偶像,這樣會引人誤會的痕跡當然是能少就少。說真的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提出這個要求,看著對方愣住的表情,他正打算開口說要收回。

「いいよ。」大野微笑,「來吧。」

嘴唇貼在對方裸露的背部肌膚上,仔細地親吻著每一個地方,肩胛骨、背脊還有訓練得十分勻稱的肌肉。輕輕啃咬著皮膚,像是在品嚐什麼料理一樣伸出舌頭,再用牙齒摩擦著。

「ふふ……翔ちゃん、癢…」

「抱歉。」他停下了動作,把兩個人都有的T恤交給大野讓他穿上。

「沒關係。」

等到大野不知道故意的還是什麼原因,慢吞吞地把衣服換好,簡單地梳洗過後,也差不多是經紀人要來接他們的時候。反正他們本來就是集合了之後再讓經紀人來接的,現在兩個人一起反而方便,沒有要等另一個人的問題。

走出門前,櫻井把大野壓在門板上,往對方的嘴唇上親了下。接受對方疑惑的視線,他輕輕笑了。

「耳環很好看,別拆了吧?」

「翔ちゃん這樣說,自己還不是一樣。」

「如果智想要的話,我可以戴上哦。」

「好啊,不過只能在我面前戴。」

揉亂對方的頭髮,寵溺地笑了。

「走吧?」

「嗯。」

看著一旁看起來有些走神的人,他伸手握住他的手腕。

「在想什麼?」

「在想說什麼話能讓翔ちゃん愛上我。」

「什麼話都不需要喔。」早在那個時候,他就已經愛上他了,不需要任何言語的。

「我愛你,翔。」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組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