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榎】Perfect Crime III

 

*下流話有(?

 

其實已經寫完了但是不知道要慢慢發還是一次發(?

 

 

  榎本更改了原訂行程,把所有行程打亂,只為了不要被吉本掌握行蹤。八成那個男人在一開始就確定了自己的行程了吧?不過很可惜。

  ──我和你的學生不一樣。

  「不管是誰都不能輕易控制我。」

  也包括你,吉本荒野。

  穿上以往自己絕對不會穿的衣服,一邊走著榎本一邊思考接下來的行程。

  然後他做了一個決定。

  你是贏不了我的。勾起嘴角,穿著西裝的男人走進旅館。

 

  榎本径,果然不好惹。

  放下手機,吉本毫無頭緒。

  「径ちゃん,你在哪裡啊?」

  我怎麼可以輸呢?

  雖然榎本不是自己要教育的對象,但是那個看似木訥的男人卻能帶給他樂趣,更能紓緩他的痛苦。

  如果你要丟下我,當初為什麼要伸出手呢?

  只有你可以做到,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特別自在。

  再一次拿出手機,他看著先前偷拍的榎本的照片。

  「好想見你,径。」

 

  吉本沒有找到自己,榎本很滿意自己的成功,順利地繼續自己的旅行。

  自己一個人坐在床上,看著手上的鎖,他心滿意足地躺了下來。

  起身整理了自己的收穫,他打算洗澡休息,然後再來規劃隔天的行程。

 

  穿著浴袍走出浴室,他坐在放了包包的梳妝台前。看著鏡中自己的臉,榎本突然想到了吉本,想到曾經在旅館被對方做了什麼,他皺起眉。

  那時候自己有了前所未有的感受和反應,想到那時候自己在吉本的觸碰下毫無尊嚴地發出舒服的呻吟,怎麼樣也不能接受。

  感覺到自己身體的異樣,榎本的臉熱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

  閉上眼睛,榎本解開自己的腰帶。

  「田子さん……」

  你到底做了什麼?

 

  「径ちゃん,差不多該想念我了吧?」

  吉本看著手機,然後拿在手上的手機突然震動。

  「径ちゃん~」

  「吉本荒野……」

  因為榎本實在沒幾次用這個名字叫他,他愣了愣沒有馬上回答。

  「你做了什麼……?」

  「欸……?我?」

  榎本的聲音有些虛弱沙啞,如果說造成的原因是感冒的話,好像又有點偏向……情慾?

  他突然理解了榎本的意思是什麼。

  「我幫你處理吧?你在哪裡?」

  「不要,我不相信你。」

  「那你為什麼要打給我?」

 

  他打開門,穿著浴袍的人只是站在裡面,不太願意走出來。

  「我進去囉。」

  走進房間,第一次近距離看見對方穿著浴袍的模樣,他有些變態地覺得這個人果然很適合。

  「你打算一直這樣放著嗎?如果我不來的話。」

  「我不知道。」

  「我來教你吧?」

  吉本笑著,讓對方坐在沙發上。

  「田子さん……?」

  「嗯?」

  「沒事。」榎本閉上雙眼,讓吉本拉著自己的手。

 

  榎本在吉本起床前就離開了旅館,把鑰匙留在房間讓吉本退房順便替他付錢。

  可以見到榎本其實他很開心了,付那一點錢其實也不怎麼樣,但是他可是連親都沒有親到啊。這個男人果然很殘忍,不過他是真沒想到榎本會在那種情況下見自己。

  果然,你是想念我了吧?径ちゃん。

  如果能在坦率一點就好了呢。看著榎本留下的紙條,吉本突然笑了。

  「いいねえ。」

  ──謝謝你付錢。

 

  榎本滿意地笑了,雖然讓那個男人得寸進尺了,但是只要知道了那個感受不是什麼奇怪的原因造成的,他以後一定也不會再感覺到不知所措了吧?

  心情意外的好。

  在離開旅館之後榎本馬上前往了下一個目的地。他知道吉本要找到自己在哪個國家和旅館最多也不用兩天,所以他在同一個地方不會住超過一天,甚至有時候他也不會在一個地區住下。

  他知道和吉本見面是個冒險,但是能弄清楚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好了。

  會認為和吉本上床或許有可能是令人愉快只是一時的想法──愚蠢的想法。

  之前不也是這樣嗎?結果只是痛到自己要破嘴唇發出可恥的哀嚎而已。

  只是被吉本一時的溫柔欺騙了而已。

  看到警察停在旅館前,榎本笑了笑。

  我絕對不會輸的。

  把差點從肩上滑落的包包背好,他離開現場。就算吉本只被拖住一個小時,對他而言都是有利的,如果可以拖更久那就更好了。

  接下來的時間大概都要和對方玩捉迷藏了,不過這樣也挺有趣的不是嗎?他有些意外,這是他第一次對鎖、密室和謎題以外的事感興趣。

 

  「径ちゃん,你要回日本了?」

  「嗯,差不多了。」

  「剩下幾個國家呢?」

  榎本把筆記本丟給吉本,事到如今他也不怕對方搞破壞了。這也是他為什麼肯接他電話、肯和他見面的原因。

  「径ちゃん,要來做嗎?」

  「不要,你的腦袋裡只裝那種事情嗎?」

  「径ちゃん是我的戀人嘛,當然想和你有親密接觸囉。」

  「我拒絕,我什麼時候是你的戀人了?」

  「欸!?」

  吉本一臉受傷的表情讓榎本一時無法反應,但他對他們成為戀人的事情完全沒有印象。

  看見自己的動搖,吉本整個人貼在榎本背上。

  「因為、因為径ちゃん親了我嘛。」

  「在那種情況下──」

  「哪種?」

  「はい?」

  「哪種情況?」

  「……好像──」

  吉本扳過榎本的臉,親吻他微啟的唇,然後馬上離開。榎本只是轉過頭,看不見表情。

  「像這樣?」

  「請不要這樣,我很困擾。」

  掙脫吉本的擁抱,榎本從牆上把浴袍扯下,打算先去洗澡。

  「一起洗吧?」

  「要是你再說些無聊的話,當心我再報警抓你。」

  說得也是,他已經沒有照片了。

 

  吉本怎麼也沒有想到榎本會要求用那種方法來和自己交換他手上的照片,當然接受了榎本的服務,吉本也沒有藉口再把對方的照片收著了,當然也沒有辦法再威脅對方。

  他看著榎本把照片一張一張刪除,偷東西的也好、被自己侵犯的也好,連一些日常的照片也刪了。

  「這個也要刪嗎?」

  「我才不要自己的照片在你這種變態的手機裡。」

  榎本漱了漱口,要求吉本把衣服穿好。

  「径ちゃん的技術真好。」

  「……謝謝誇獎。」

  怎麼想榎本都不可能會有這方面的經驗,大概是從網路學來的吧?連這種方面的學習力和理解力都令人佩服啊。

  「但是比起這個……」伸手撫摸對方的嘴唇,食指和中指插入對方的嘴裡玩弄著舌頭,難受的感覺讓榎本不自覺呻吟了聲,吉本滿意地笑了,用膝蓋頂著他的臀部,「我還是比較喜歡径ちゃん這裡的嘴哦。」

  榎本用手肘撞了撞吉本,掙脫開對方。

  「走開。」

  「今天謝謝你,径ちゃん,明天見。」

  「你可以睡這裡沒關係。」

  雖然這麼說,但是隔天退房時他就被警察帶走了,是沒有被拖到多少時間,也足夠讓他失去榎本行蹤的線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榎 山組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