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翔】支配

*超級短

*OOC

*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聯

寫一百字卡十分鐘的我這次居然沒卡(。

我覺得我吃的CP範圍真心廣<<

原本以為剩下三對生不出來了結果就生了個山組XD應該會先把之前的牛郎裏寫完才寫另外兩對XD

然後離題了

 



大野不覺得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完全成為自己的,的確他很想說,他甚至想告訴全世界的人說,他是他的人。

「櫻井翔是我的人。」

但是當然做不到了,首先想想他們是偶像,偶像有了戀愛對象粉絲都會心碎了,要是知道自己的偶像是同性戀不覺得噁心才奇怪、嘛或許有些人還是樂見的。

他還是常常說的,喜歡櫻井什麼的。

所以他其實習慣了,在節目跟訪談時,櫻井總是對他說不要開玩笑了之類的然後哈哈哈地笑。

「你在說什麼呢。」

櫻井是他多個交往對象以來第一個讓他想要徹底摸清楚的人,感覺似乎藏不住秘密卻擁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像是現在。

雖然是像似挑釁或是嘲諷地勾起嘴角,但是面色潮紅而且眼睛還霧了層水氣,好像等一下就要哭了一樣。

他伸手掐著對方的腰。

「本來就是你的了。」

原本撐在自己腹部上的手往上壓在鎖骨附近,最後掐住脖子。

其實力道還不小。

大野抓著櫻井的穿得整齊的上衣領口,但是沒有反抗對方的動作,然後開始感覺到缺氧。

櫻井趴了下來,手也鬆了開來。

用力咳著,眼角泛出了淚,然後聽見耳邊傳來對方好聽的聲音。

他說他最喜歡的聲音。

「所以你也是我的,所有方面都是。」

大野不想給對方束縛,只是櫻井不是這麼想的就是了。

而且,

「當然了。」好不容易緩過呼吸,他說。

輕輕抱著對方,聽著對方靠在自己肩上低聲地笑著。

他想要讓這個人擁有他的一切。

而他是支配者,他則是被支配者。

「我愛你。」

「嗯。」

他看著自己手上戴著的皮製手環,笑著。

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翔 山組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