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櫻】frantic

*真的是如題

*很有病

*大概有點慎

*沒頭沒尾的

*和現實人物及團體皆無關係

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orz

 

櫻井和松本有一件一樣的衣服,和大野戴了一樣的飾品,和相葉有一樣的包包。

「翔ちゃん,手伸出來。」

「嗯?」伸出手,很快便被對方握住,十指緊扣並不是他們兩個的形象,他有些不解地歪了歪頭,接著皺眉。

二宮不喜歡這樣,雖然他知道自己也是這麼做的,雖然感情很好是事實,但是卻還是有限制。好比說他和大野並沒有表面上如此親密,松本和櫻井也不是表面上這麼沒有互動。而時間久了,對櫻井來說,在電視上的形象漸漸變成了他們之間的相處,或許只是因為習慣。

他執起對方的手,親吻他的手背、手掌,舌尖滑過無名指,然後他笑了。

櫻井私底下很少拒絕團員的觸碰,所以即使是這樣噁心的舉動他想對方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而在同一個團體的其他人也早就習慣了彼此間的親密碰觸。相處了十幾年的感情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原本不該習慣的事情也會習慣。

果然如自己想像的,櫻井僅是不解地看著自己。

他想要改變現況,不管是他們五個人之間那種微妙的關係,還是他和櫻井的關係。

「我說,翔ちゃん的手指讓給我吧?」

「你在說什麼啊?」終於大笑出聲,他抽回手,沒有馬上擦去沾在手指上的唾液,「不可能給你的哦。」

「好可惜吶,我可是很想要的呢。」直勾勾地盯著櫻井,他輕笑,「翔ちゃん的手指。」

「所以說,你到底在說什麼?」

 

櫻井關在浴室裡,從腿間流下的液體令他感到噁心,對於那個人對自己的行為也讓他憤怒、讓他感到羞恥,那是第一次他對團員有這種情緒。

和男人做愛並不是他的問題點,畢竟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身邊也有幾個同性戀的朋友,而他當然是不反對的。他是沒有想過自己會被一個這麼親密的朋友喜歡著而自己完全沒有發現,當然也不可能想過自己會被侵犯。

要說力氣的話他或許贏一些,但是如果要他和那個人比狡猾程度的話,他想他是輸的。

手指艱難地在體內移動著,尋找被對方放進體內的東西。

 

「糟糕,重要的東西在裡面呢。」二宮笑了笑,一點也沒有糟糕了的樣子,「翔ちゃん結束之後記得拿出來還我哦,不然就要麻煩你去找醫生了。」

你倒是自己拿出來啊。心裡默默吐槽了一句,他瞇起眼,除了冰冷的感覺讓他猜測到那是金屬製品之外什麼也不知道,而居高臨下看著自己的二宮也一點也沒有要解釋的意思。

平常就這麼覺得了,這個人果然是個瘋狂的人,而現在他確定了,甚至比想像中更加。

「翔ちゃん真是冷靜啊,明明接下來就要被我侵犯了。」

他摸過對方好看的肌肉線條,眼裡是滿滿的慾望。櫻井也是男人,他當然知道對方現在是用什麼眼光看著自己,也知道接下來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真討厭吶,比起這樣子,我寧願──」

「嗯?」

 

但他並不是討厭二宮了,只希望對方能夠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這樣他也能讓他們兩個自然而然地回到之前的關係。

指尖觸碰到硬物,他小心翼翼地勾起手指,想把它從自己體內取出。

「唔……」

當然過程絕對不好受,花了一段時間,有什麼東西掉了出來,他再也沒有力氣支撐自己的身體,跪坐在地上,他把視線移到掉落在地面、反射出冷光的物品上。

是個戒指。

他現在一點也不想理會對方這麼做到底有什麼目的。雖然很不情願,但是他還是仔細替對方把遺失的物品清洗乾淨,裝到盒子裡。把盒子放到床頭櫃,房間空蕩蕩的只有自己一個人,凌亂的環境更提醒了自己在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不想管,只想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然後好好睡一覺,剩下的事情等醒了再說。

他並沒有睡得很舒適,也沒有如自己想像的睡過這個計畫被打亂的休假。工作的疲勞加上昨夜發生的事情,明明應該是累得可以睡上一整天的。

 

失眠讓煩躁感變得更強烈,把盒子隨便丟在包包裡,到休息室的時候先到的只有松本。

「早安,翔さん。」

「啊…松潤早安。」

盡量保持笑容,他不斷提醒著自己絕對不能對自己的團員發火。不管現在他的心情怎麼樣都是自己的事情,不可以遷怒到其他人身上。身體痠痛的感覺比原本還嚴重了,他有些僵硬地坐在椅子上,開始看著今天的工作內容。

不只松本,接下來一起走進休息室的大野和相葉兩人也發現了,櫻井的臉色不好看,加上明明前一天是休假卻還是頂著重重的黑眼圈。櫻井從來不會用這種狀態來工作的,這點大家都很清楚,只是也沒有人提起勇氣去問看起來心情很差的櫻井發生什麼事。

二宮走進休息室,一如往常地和大家打了招呼,但是卻沒有像平常一樣走向相葉或大野的方向,而是直直地往櫻井的位子走去,然後坐在他的旁邊。

「翔さん。」

「幹嘛?」

「你沒和我打招呼哦。」他笑了笑,然後靠在櫻井的耳邊,「工作結束告訴我吧?這個錄影結束之後我就沒有工作了,翔ちゃん等一下還有工作吧?」

「………早安。」

真好意思笑得一臉人畜無害。

繼續看著手上的東西,櫻井有些走神。發現自己無法集中精神,他去了一趟廁所,看見鏡子裡自己的樣子,嘆了口氣。剛才肯定讓其他人擔心了吧?雖然沒有明說,但是那三個人抬頭看了自己不少次,再怎麼樣都會感覺到的。

冰冷的水打在臉上讓他清醒許多,揉了揉眼睛,他突然覺得眼眶熱了起來。

「真是不應該啊……我。」

回到休息室的時候,二宮已經先去拍攝了。暗自鬆了口氣,他走到相葉的旁邊坐下。這個時候待在相葉的身邊大概是最能夠讓他心情平靜下來的了,而事實也是如此,一和相葉聊起天心情也輕鬆了很多,一開始那種煩躁的感覺也漸漸消失。

看見櫻井終於笑了,大野和松本也放下手上的遙控器靠了過來。他們聊了很多不重要的事情,三個人也都很有默契的不問櫻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二宮結束之後就換櫻井了,慶幸著自己不用在大家面前和他相處。

「辛苦了。」

經過對方身邊的時候他低聲開口,他們總是會在彼此結束工作的時候這樣互相打氣。算是為了不要讓其他人發現異狀,就算他現在很氣二宮,他還是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情願和憤怒。

過程比想像中順利,沒花多久時間就結束了。

「下一個人──」爽快地打開休息室的門,櫻井看著接下來要去進行拍攝工作的大野。

「啊,翔ちゃん辛苦了。」

他曾經想著要如何能像相葉和大野一樣露出這樣的笑容,仔細想想這些並不適合自己,但是漸漸地,只要能看見其他人露出這般笑容,他就感到無比的幸福。果然已經和這個團體分不開了,不管少了誰都不行。這麼想著,他拿起包包,決定一定要把跟二宮的事情解決掉。

和留下的兩個人道別之後,櫻井坐上車前往下一個工作地點。

 

「我寧願你恨我。」

 

結束了所有的工作,已經是半夜了,他傳了一封訊息給二宮。

並沒有和對方約在誰的家裡,畢竟現在的狀況讓他對二宮有一些防備心態,和對方單獨相處大概會變得很尷尬吧?

事實是,當他看到二宮的時候還是不知道該和對方說什麼,主動說要見他的二宮也是一句話也沒有說。

他把放在包包裡一整天的盒子放到桌上,然後站了起來,「還你。」

「翔ちゃん。」

「怎麼?」

「跟我來吧?」拿起桌上的盒子,他抓住櫻井的手去結帳。

他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被對方拉著走。以現在的人潮來說被發現兩個大男人在街上手牽手的機率很高,他輕輕扯了扯手想提醒對方這件事情,不料對方只是抓得更緊。

兩個人到的地方是一間旅館,過於日常的模樣讓他們的身分完全沒有被懷疑。

「你到底想怎樣?」皺眉,到了沒有其他人的地方,他感覺自己的脾氣就要爆發出來了。

「翔ちゃん,你看過裡面的東西了嗎?」

「廢話,不然我怎麼拿出來的?」

「講話真是不留情呢。」

對你這種人才沒有必要。

「這個戒指,我是戴不下的哦。」

「所以呢?」

「翔ちゃん、手伸出來。」

不知道對方到底想要幹什麼,反正到了現在的狀況想逃也逃不掉,他認命地伸出手,讓對方親吻他的手掌和指尖。

覺得這樣的場合似曾相識,櫻井緩慢地抽回手。

抓住對方的手,二宮笑著把戒指從盒子裡拿出來,套在對方的無名指上,尺寸剛剛好。

「翔,把你的心臟給我吧。」

他抬頭看著對方,帶著相同款式戒指的手輕輕摸上對方的左胸。

然後他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櫻
    全站熱搜

    游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